批捕以後到法院判決這段時間可以取保候審嗎

2021-09-13 07:00:12 字數 4368 閱讀 3303

1樓:

第三次補充答案 辦理了取保候審還是有可能判緩刑的。辦理取保候審與判緩刑之間沒有必然的聯絡。辦理取保候審條件與判處緩刑條件並不相同。

你男朋友如果能夠取保候審就說明其所犯罪**節不是太嚴重,社會危險性不大,有判緩刑的可能。你的男朋友現在應當聯絡律師收集自己能夠從輕、減輕的證據為其提供辯護。

關於外地人的問題,這是公安機關內部的規定。申請取保候審是在押犯罪嫌疑人家屬或律師的權利,但是否同意是公安機關決定的。因此公安機關不同意你朋友取保候審,也沒有辦法。

我國法律這個方面是有一個盲點,雖然我國刑事訴訟法關於取保候審的規定並未「加難」外地人,但在具體操作中,外地人辦理取保候審比本地人難已經成為司法慣性,甚至連執法機關本身都不否認。

所以律師說不能辦理取保候審~這個建議你找一找關係 從公安機關內部找,可能還有點希望。現在的執**況就是這樣,有些難為外地人的意思。

已經批捕說明正處於偵查階段,是可以辦理取保候審的。最好請個律師,比較有幫助,因為律師在這個階段有許多權利,包括申請取保候審的權利,當然,也可以由你男朋友的法定**人進行申請。

在偵查或者審查起訴階段已經採取取保候審的,案件移送至審查起

訴或者審判階段時,如果需要繼續取保候審,或者需要變更保證方式或強制措施的

,受案機關應當在七日內作出決定,並通知執行機關和移送案件的機關。

所以對你男友的取保候審一般應在申請後7天有通知出來。

對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決定取保候審的,應當責令其提出保證人或者交

納保證金。

2樓:老老實實人是我

樓上說的都不錯。

按法律規定,無論在那一階段,(偵查、起訴、審理)都可以申請取保候審,對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決定取保候審的,應當責令其提出保證人或者交納保證金。

但我看來,盜竊金額萬元以上 ,辦案單位是不會變更強制措施的。(取保候審)

3樓:楊軼秋

法律上來說是可以

得繳納保證金

在法院**審理後,到下達判決書這段時間取保候審的嫌疑人會被收監等判決嗎? 20

4樓:律問問

一般不收監,在du**時,zhi根據法院通知到庭。

如果在dao取保候審

專期間違反法律規定,屬

會取消取保候審。根據《刑事訴訟法》第六十九條: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應當遵守以下規定:

1.未經執行機關批准不得離開所居住的市、縣;

2.住址、工作單位和****發生變動的,在二十四小時以內向執行機關報告;

3.在傳訊的時候及時到案;

4.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擾證人作證;

5.不得毀滅、偽造證據或者串供。

資料擴充套件:

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可以根據案件情況,責令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遵守以下一項或者多項規定:

1.不得進入特定的場所;

2.不得與特定的人員會見或者通訊;

3.不得從事特定的活動;

4.將護照等出入境證件、駕駛證件交執行機關儲存。

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違反前兩款規定,已交納保證金的,沒收部分或者全部保證金,並且區別情形,責令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具結悔過,重新交納保證金、提出保證人,或者監視居住、予以逮捕。

5樓:匿名使用者

取保候審屬於刑事訴訟期間的臨時強制措施 。根據法律規定,對有證據證明有犯罪事實,可能版判權處徒刑以上刑罰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採取取保候審尚不足以防止發生社會危險性的,應當予以逮捕。

法律依據:

《刑事訴訟法》第七十九條 對有證據證明有犯罪事實,可能判處徒刑以上刑罰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採取取保候審尚不足以防止發生下列社會危險性的,應當予以逮捕:

(一)可能實施新的犯罪的;

(二)有危害****、公共安全或者社會秩序的現實危險的;

(三)可能毀滅、偽造證據,干擾證人作證或者串供的;

(四)可能對被害人、舉報人、控告人實施打擊報復的;

(五)企圖自殺或者逃跑的。

對有證據證明有犯罪事實,可能判處十年有期徒刑以上刑罰的,或者有證據證明有犯罪事實,可能判處徒刑以上刑罰,曾經故意犯罪或者身份不明的,應當予以逮捕。

被取保候審、監視居住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違反取保候審、監視居住規定,情節嚴重的,可以予以逮捕。

6樓:四哥有法說

取保來候審的犯罪源嫌疑人在等待判決時,是否會收押,還要根據具體案情決定。一般情況下,如果可能判決實刑的,會在**前收押。但也不一定的,收押後宣告緩刑的,也不在少數。

法律規定:

《刑事訴訟法》第七十七條 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對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取保候審最長不得超過十二個月,監視居住最長不得超過六個月。

在取保候審、監視居住期間,不得中斷對案件的偵查、起訴和審理。對於發現不應當追究刑事責任或者取保候審、監視居住期限屆滿的,應當及時解除取保候審、監視居住。解除取保候審、監視居住,應當及時通知被取保候審、監視居住人和有關單位。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情況判緩刑或者單處罰金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判實刑,法院會在**前就逮捕被告人。當然也有例外。

8樓:

不會,宣判才知道結果!

檢察院批捕後,是否可以取保候審? 5

9樓:戚廣利

檢察院批捕後,申請取保候審很難。不過,只要符合條件的還是可以辦理取保候審的,沒有時間的要求,只要條件要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1,這種情況一般不會批准取保候審

2,既然案子已到檢察院,如想申請取保可向檢察院提出

3,現階段可能還在繼續偵查,也可能進入審查起訴階段,這個是不會告知家屬的

11樓:京城李律師

1,可以申請。

2,辦案機關,公安,檢察都可以。向主辦人員申請即可。

3,拘留以後7天就要報批,批捕後仍在偵查階段,偵查期限一般是兩個月。團伙作案案情複雜可以延長一月。

12樓:匿名使用者

批捕階段想取保候審困難,應該只能等著法院**了。

13樓:花季奔三

準確抄的回答

1、檢察院批捕後,襲已經沒

法取保候審了bai!

2、在du公安局和檢察院,前zhi提是沒有下批捕之前dao!

3、案件的偵查階段是以在法院**的這段時間都算是。最長按照程式走的時間可以1年6個月!

這個時間的產生是,公檢法退偵各有2次產生的!

14樓:zxw1994張

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裡,被我們遺忘了。

刑事案件,批捕後還能取保後審嗎?

15樓:律師刑事專業

你好1、嫌疑抄人親屬在案件的任何階段都有取保候審的申請權,但是核准權在辦案單位;

2、涉嫌聚眾鬥毆罪,在已經調解並且自首的前提下逮捕的,估計涉案事實的法定量刑段是3—10年有期徒刑;如果推測成立,除非嫌疑人有嚴重疾病,否則不可能取保候審和判緩刑。

16樓:

批捕bai後還是可以取保候du

審的,但是通zhi常條件是患有嚴重的疾病才能dao這樣。其實這版要看雙方打架受權傷到什麼程度,如果是輕傷以下的,可以調解的。前天是受傷的當事人親自提出申請,而且必需要經公安機關同意才能調解。

我建議你朋友最好能找到對方受傷的當時人,要其提出調解申請,親自寫書不追究你朋友的任何法律責任,經過派出所同意以後,這樣有可能取保候審的。特指這樣的情況取保出來後通常不會判刑了?

刑事案件到法院被判刑以後可以保釋出來嗎

17樓:四哥有法說

法院判決後,只能在刑罰執行一半以上才可以申請假釋(不是保釋)。

《刑法》第八十一條 【適用條件】被判處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執行原判刑期二分之一以上,被判處無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實際執行十三年以上,如果認真遵守監規,接受教育改造,確有悔改表現,沒有再犯罪的危險的,可以假釋。如果有特殊情況,經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可以不受上述執行刑期的限制。

對累犯以及因故意殺人、**、搶劫、綁架、放火、**、投放危險物質或者有組織的暴力性犯罪被判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的犯罪分子,不得假釋。

對犯罪分子決定假釋時,應當考慮其假釋後對所居住社群的影響。

18樓:匿名使用者

被法院判刑後應該執行刑罰了,怎麼保釋?

保釋是在偵查階段,確定犯罪嫌疑人保釋後不危害社會或者犯罪明顯輕微的,可以取保候審。

個人收到起訴書後,如果屬於刑事案件性質的,請立即請律師,請求**訴訟。

儘量將你的損失控制到最小化或者最合理化。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沒有保釋一說 只有取保候審

檢查院批捕以後,能取保候審不

被檢察院批捕後,並不影響取保候審,符合法律規定的,可以依法申請取保候審。您好!檢察院批捕以後,如果符合取保候審的條件,就可以取保候審。相關知識如下 取保候審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規定的一種刑事強制措施。是指在刑事訴訟中公安機關 人民檢察院和人民法院等司法機關對未被逮捕或逮捕後需要變更強制措施...

刑事案件批捕以後到法院判決是多長時間呢

從批捕到判決的時間為三到四個月左右。對犯罪嫌疑人逮捕後的偵查羈押期限不得超過二個月。案情複雜 期限屆滿不能終結的案件,可以經上一級人民檢察院批准延長一個月。回答提問 批捕了,到了檢查院,要多久能到法院啊 回答您好,還請您稍等,我看一下您的問題.自逮捕起計算,一般在三四個月之內到達法院。從逮捕到檢察院...

盜竊被批捕了可以取保候審嗎,盜竊被批捕了可以取保候審嗎?

可以取保候審,但不是目的,主要爭取從輕處罰。縱橫法律網 遼寧凱旋律師事務所 張洪偉律師 可以,得符合條件。取保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財保,一種是人保 犯罪所得金額不大,如果認罪態度好,又是初犯,取保候審的可能性很大。至於取保候審的保證形式可以是人保也可以是保證金。盜竊被批捕了,說明取保候審對社會有危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