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顏色有多少種?哪些顏色我們見不到

2021-09-12 23:24:03 字數 695 閱讀 9083

1樓:非靜電力做功

世界之於人類是多姿多彩,絢爛亮麗的,但是對於其他的動物來說,由於感知到的顏色不同,它們的世界與人類感知到的世界多有差異。人類不是這個世界最強大的動物,我們只能感知到可見光範圍內的光線,對於這個世界以其他方式呈現的多種現象我們依舊無能為力,但是不妨礙我們以廣闊的視角來認識它。

2樓:小t解答

世界上的顏色有很多種,但是都是有紅黃藍三種原顏色組成的。除了透明的顏色我們見不到,其他的顏色是我們都能看見的。

3樓:尕軋

世界上的顏色是上千萬種的,根本就數不清,我們不能看到的應該就是電磁波和紫外線,這些也是屬於顏色,

4樓:旭子講科學

有很多種。因為七個基本色經過組合也會形成新的顏色。由於科學技術的限制,人類還沒有發現看不到的顏色。

5樓:大雄

世界上的顏色基於紅、綠、藍三原色可以組合成各種各樣不同的顏色,所以很多顏色都叫不上名字,可能會有我們看不見的顏色,但是沒有見過也無從得知。

6樓:古橋寒雪

世界上顏色的種類數不勝數。除了我們常見的幾種顏色之外,都很難見到,並且也很難以命名。

7樓:歸海潮

有無數種顏色,三原色是基礎色,光波不在人的肉眼可識別的範圍內就是看不見的顏色。

顏色有多少種,世界上有多少種顏色

應該這樣提問,我們的眼睛能看到多少顏色,因為顏色只是光波在人眼中能看到的頻率範圍,而高於這些頻率和低於這些頻率,人眼都無法看到,所以顏色只是不同光波頻率在人眼中的感觀體驗。而我們看不到的不可見光,並非就是沒有所謂顏色的,在別的動物眼中,他們可能被賦予更加豐富的顏色。回答的眼睛是根據所看見的光的波長來...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不同顏色的眼睛?沒種顏色的眼睛對應著哪個國

虹膜的基色有3種 褐色 藍色和綠色。褐色變體有 褐色 淡褐色 琥珀色與黃色。綠色較為罕見。藍色的變體有 藍色 灰色和紫色。同時,白化症患者會有粉紅色的眼睛 缺乏黑色素 混血兒一般是黃色和琥珀色。見維基百科 眼睛色彩 和維基百科 虹膜異色症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顏色的眼珠?眼珠的顏色實際就是虹膜的顏色。...

世界為什麼有顏色,世界上為什麼有顏色?

顏色 形狀等都屬於事物的屬性,用於系統內每一個獨立事物的識別與被識別。從系統的角度說,顏色 形狀等都屬於事物的屬性,用於系統內每一個獨立事物的識別與被識別,都是自然賦予形成的 顏色實際上是不同頻率的電磁波。世界是不是本來沒有顏色的?世界地圖一般有哪幾種顏色,為什麼 世界地圖有四種顏色,即是著名的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