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競技為什麼很厲害?會拿歐冠嗎?西甲以後要三強鼎力了嗎

2021-09-12 13:23:17 字數 1333 閱讀 8754

1樓:飛天毒爪

西蒙尼必定帶了馬競那麼幾年了,球隊的磨合,技戰術的打法都已經成型,而且球隊內部很團結,雖然聯賽的冠軍沒有拿到,但是,在外戰中,歐霸杯拿冠,歐洲超級盃也拿了,積累了不少的經驗,所以,馬德里競技很厲害。

如果能過切爾西那關,拿歐冠還是有希望的,必定拜仁有歐冠的魔咒籠罩,皇馬那關也不是說過就能過的。

西甲三強鼎立的局面只會是這個賽季出現,等夏季轉會視窗一開,馬競的球員又會成為各個豪強搶奪的物件,說不好,就連主教練西蒙尼都會被豪強俱樂部給挖起走,馬競俱樂部本來也是靠賣球員維持生存的俱樂部,所以,三強鼎立的局面只會持續這個賽季。

2樓:

教練帶隊幾年,磨合期也到了,球員也很默契了,陣容的各個位置都很強了。

但板凳的深度還是不夠,歐冠還是一拼的。

三強鼎立這個說不好,關鍵還是要看財力。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甲一直就是有馬競,隊裡年輕球員和中流都很不錯,各個位置都很強,另外足球是圓的,說不準會拿歐冠,賬面上看歐冠還是不太可能。

4樓:綾o零

不太可能,馬競雖然一向成績還是不錯的,但是和皇馬巴薩差距大。你看當年的瓦倫,拉科,多強大,但是都由於缺錢,賣球星。瓦倫居然只能踢歐聯,拉科還降級了。

其他諸如皇家社會,塞維利亞,比利亞雷爾雖都有曇花一現的表現。但是球星出頭後,都被其他有錢的俱樂部買掉了,球星走後球隊成績自然下滑!!!

5樓:復興諾坎普

參考上賽季多特,三足鼎立幾乎不可能

6樓:丶夜月魂丶

馬競防守厲害鐵桶陣,但是光靠防守是不行的,進攻是最好的防守

西甲 意甲 歐冠 都是些什麼啊? 有什麼區別嗎

7樓:答題小能手

西甲是西

班牙bai足球甲級聯du賽,是西班zhi牙頂級聯賽,有皇家馬德dao裡,巴塞羅那,馬德專裡競技,屬

塞維利亞等球隊。

意甲是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是義大利頂級聯賽,有尤文圖斯,國際米蘭,拉齊奧,ac米蘭,那不勒斯等球隊。

歐冠是歐洲冠軍聯賽,是歐洲範圍內各國聯賽前幾名參與的頂級俱樂部賽事。

馬競歐聯杯奪冠,聯賽也穩進前四,那麼馬競在西甲聯賽獲得歐冠參賽資格,是否順延給聯賽第五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如果上賽季的歐聯杯冠軍同樣在聯賽中獲得了晉級資格,那麼這個名額將會給予排名第5位的聯賽(法國)的第3名。馬競在歐聯杯中成功問鼎,這個空出的歐冠參賽名額將屬於法甲的第3名,目前法甲第三名還沒有確定。

為什麼巴塞羅那和皇家馬德里是德比戰

從巴薩和皇馬俱樂部建立的第一天起,水火不容的對抗就應運而生,因為其間的世仇早就超越了單純的體育競技本身。由於歷史和地域區別的緣故,皇馬和巴薩在各自的發展歷程中培育出了兩種截然不同的氣質。馬德里是西班牙的首都,皇馬在皇家 的庇護之下成長起來,所以它的使命就是永遠向外人炫耀它所秉承的高貴 優雅的皇家血統...

為什麼人們會偏向於認為顏值高的人很厲害

人們總愛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似乎已貌取人,是不明智的做法,但是這個道理認識到容易真正做到卻不容易,就是說大多數人無論理智上怎樣認為,但是在對別人的判斷上多少要受到對方外貌的影響,美貌效應的現象往往極為突出。人的氣質是內部修養出來的,與人談吐自然 接物親切 處理妥當 隨和自然等,使人感到舒適的...

形容人很厲害為什麼用牛字,形容一個人很厲害為什麼用牛字

生活中說很牛b的意思就是這人很厲害。為了文雅起見,簡稱牛。而且現在對牛人又有了新稱呼叫達人。那是說他很 變成牛了.為什麼形容人厲害要用 牛 這個字?是母牛的 官的名稱的引申,最初 於吹牛皮,古人渡黃河的時候都是坐皮筏子的,而那個時候沒有氣管和氣泵,皮筏子中的氣都是吹進去的,一般只有體格非常健壯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