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牡丹江中考分數線什麼時候下來

2021-09-12 05:59:46 字數 627 閱讀 7887

1樓:

牡丹江2023年中考分數線

2023年中考報考參照:2023年牡丹江中考錄取分數線。

現確定牡丹江市第一中學、第二中學、第三中學配額生錄取標準分數線和擇校生錄取最低分數線:

牡丹江市第一中學配額生錄取標準分數線為644分。擇校生最低錄取分數線616分。

牡丹江市第二中學配額生錄取標準分數線為585分,擇校生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21分。

牡丹江市第三高中配額生錄取標準分數線為550分,擇校生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77分。

牡丹江市五中擇優生最低錄取分數線457分,擇校生最低錄取分數線332分。

牡丹江市第八中學擇優生最低錄取分數線355分,擇校生最低錄取分數線300分。

牡丹江市第十三中學擇優生最低錄取分數線405分,擇校生最低錄取分數線300分。

牡丹江市第十五中學擇優生最低錄取分數線388分,擇校生最低錄取分數線300分。

牡丹江市第二十四中學擇優生最低錄取分數線359分,擇校生最低錄取分數線300分。

2樓:金風細細墜梧桐

一中的已經下了690,其他的這幾天就能下

3樓:為了細節的美好

今天剛下來的一中的分數線,690

牡丹江師範學院專科分數線,牡丹江大學專科分數線

我就是牡丹江師範的,我們學校專科沒 有師範類的,好像專科就一個旅遊管理 和酒店管內理。280分的話,應該是上容 不了什麼好專科,如果是黑龍江的話,還是去雞西大學吧,它在黑龍江專科裡就算好的了,分還不高。特別好的專科都得400 你分差很多 沒有教育類的專科就兩個旅遊管理和酒店管理 李白乘舟將欲行,忽聞...

2019中考分數線查詢,2011中考分數線查詢

各區縣教育局 招生辦公室,市直屬學校 現將2011年汕頭市中心城區普通高中學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確定如下 一 市直屬學校錄取分數線 一 汕頭市金山中學 中心城區 計劃生798分,擴招生783分,擇校生779分。澄 海 區 計劃生792分,擴招生786分,擇校生782分。潮 陽 區 待潮陽區招生辦公室...

2023年中考分數線,2023年中考分數線

2017留盆中招分數表 義龍一中中考2017錄取分數線 2017年。城東分數線多少 請問下企石高中七中2017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17年中考分數線 每一年各個院校在錄取當地都有錄取最低分與平均分,與同批次省控線相比較就會形成 最低分差 和 平均分差 所謂 雙分差 法就是以各批控制線為基準,以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