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常平高中的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2021-06-17 03:31:46 字數 5756 閱讀 9476

1樓:裴鉞

2019東莞第一批高中錄取分數線通告

2019東莞常平中學中考錄取分數線

常平中學是東莞東部地區頗具規模的中學,現為東莞市骨幹大校之一。學校建立於2023年,在蔣光鼐先生等社會名流的推動下建立的。2023年,學校升格為完全中學;2023年1月被評為東莞市一級學校;2023年1月晉升為廣東省一級學校;2023年9月被評為廣東省教學水平優秀學校,11月被確認為廣東省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學校校園文化以“平”字為核心。學校的辦學理念是“以師生發展為根本,以知識管理為核心。”辦學宗旨是“倡導教育公平,辦好平民教育,傳承先進文化,播撒人類文明;為學生終身發展奠基,為教師專業成長鋪路,為學校持續發展創新。

”學校在常懷平和心,常幹平凡事,常做平實人,平中求真善,平中創奇偉,平中見遠大的精神指引下,把辦好平民教育作為自己的追求,努力踐行著溫(家寶)總理辦好平民教育的思想。辦學目標是“質量立校,科研興校,管理強校,把常中打造成享譽國內外的一流名校。”校訓為“平心致遠,正道力行。

”校風、教風和學風為“嚴、勤、實、活。”獨特、鮮活的校園文化成為引領常中生存發展的靈魂,成為傳承先進文化和凝聚師生的“引力場”,成為學校發展的強大內驅力。

2樓:

2023年常平高中的中考分數線: 706分。

常平中學建立於2023年,在蔣光鼐先生等社會名流的推動下建立的。同級(聯盟)學校有:東莞市萬江中學、東莞市石龍中學、東莞市第六高階中學。

目前在東莞東部地區頗具規模的中學,現為東莞市骨幹大校之一。2023年,學校升格為完全中學;2023年1月被評為東莞市一級學校;2023年1月晉升為廣東省一級學校;2023年9月被評為廣東省教學水平優秀學校,11月被確認為廣東省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問高中的中考分數線有點過早,可參考歷年分數線。

常平中學是東莞東部地區頗具規模的中學,現為東莞市骨幹大校之一。學校建立於2023年,在蔣光鼐先生等社會名流的推動下建立的。2023年,學校升格為完全中學;2023年1月被評為東莞市一級學校;2023年1月晉升為廣東省一級學校;2023年9月被評為廣東省教學水平優秀學校,11月被確認為廣東省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學校現有領導班子成員10人,5人擁有中學高階教師職稱,3人具有研究生學歷(1人在讀)。

高中部熊盛才校長是東北師範大學教育碩士,中學高階教師,年富力強,具有開拓精神,他帶頭開展教改和教學科研。潘禮巨集副校長具有高階教師職稱,並在教學第一線兼任教學工作,承擔課題研究。初中部戴鳳萍校長和吳志堅副校長。

4樓:愛名字好難受

可以去學校教務處詢問。

常平中學是東莞東部地區頗具規模的中學,現為東莞市骨幹大校之一。學校建立於2023年,在蔣光鼐先生等社會名流的推動下建立的。2023年,學校升格為完全中學;2023年1月被評為東莞市一級學校;2023年1月晉升為廣東省一級學校;2023年9月被評為廣東省教學水平優秀學校,11月被確認為廣東省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學校現有54個教學班,其中初一級10個班,初二10個班,初三6個班,高一級20個班,高二級16個班,高**18個班,近3000名學生,實行全寄宿封閉式管理。學校還擁有一支高素質的教師隊伍,在校教職工209人,專任教師178人,全部達到國家規定的學歷要求。其中高階教師38人,一級教師94人,具有研究生學歷19人[1],還有11人正在進修研究生課程。

學校後勤管理社會化。校衛、清潔、宿管、維修和綠化等服務,委託物業管理公司管理,物業公司參與我校後勤管理的人員多達100多人。

學校現有領導班子成員10人,5人擁有中學高階教師職稱,3人具有研究生學歷(1人在讀)。高中部熊盛才校長是東北師範大學教育碩士,中學高階教師,年富力強,具有開拓精神,他帶頭開展教改和教學科研。潘禮巨集副校長具有高階教師職稱,並在教學第一線兼任教學工作,承擔課題研究。

初中部戴鳳萍校長和吳志堅副校長。

5樓:津人依夢

2023年常平高中的中考分數線:本市戶籍:第一志願 667分,第二志願  672分,第三志願 677分,第四志願  682分,第五志願   682分,第六志願  682分;隨遷子女:

第一志願 705分,第二志願  710分,第三志願 715分,第四志願  720分,第五志願   720分,第六志願  720分;

東莞市常平中學位於東莞市常平鎮。面積約19.9萬平方米。

學校建於2023年,校名“縣立常平中學由抗日名將蔣光鼐親筆題寫。2023年,學校升格為完全中學;2023年,被評為市一級學校,2023年晉升為省一級學校,2023年被評為廣東省普通高中教學水平優秀學校,並被批准為廣東省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6樓:

2023年常平中學高中入取線目前沒有公佈,如有需要可以參考2023年份的入取線。

常平中學(本市戶籍)2023年份入取線:

第一志願:620分,第二志願625分,第三志願:630分,第四志願:635分

常平中學(隨遷子女)2023年份入取線:

第一志願:672分,第二志願677分,第三志願:682分,第四志願:687分

常平高中的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7樓:藍天可達

一、常平高中2023年中考分數線:

二、東莞市常平中學位於有“京九第一鎮”美譽的東莞市常平鎮。學校佔地面積約19.9萬平方米(300畝),整體建築呈歐陸風格,氣勢恢弘,典雅別緻。

學校肇基於2023年,抗日名將蔣光鼐親筆題寫校名“縣立常平中學”,2023年,學校升格為完全中學;2023年,被評為市一級學校,2023年晉升為省一級學校,2023年被評為廣東省普通高中教學水平優秀學校,並被批准為廣東省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2023年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8樓:紅心火龍果

目前2023年的中考錄取分數線還未公佈,由於各個地區之間的中考錄取分數線都不是統一的,公佈時間也沒有具體的規定。考生們可以根據去年以及前幾年的分數線進行一個參考,一般來講,最近三年的中考錄取分數線都不會差的太多的,考生可以關注一下最近幾年範圍的分數。

中考多少分能上一中

中考的分數線不是統一的,而且各個地區的一中分數線都不是統一規定的,眾所周知,一中都是各個地區相對來講是比較重點的高中,在中考分數線上的要求肯定是會很高的。 但是由於各個地區的中考總分值不同,一中的分數線標準也就是不一樣,一般來講,一中的錄取分數線是都是很高的,如果是滿分700的話一中的錄取分數線會在600到650左右,同時也會根據招生的人數和計劃來規定具體的分數線,想要考一中的話還是需要很高的文化課成績的。如果是一些一中的重點班分數線是會要更高一些的,想要考一中的同學要好好發揮了。

2019中考分數線如何**

因為目前的分數線還沒有釋出,現在很多人都想**一下今年的分數線情況,在這裡教大家幾個**的小方法:首先先找出近幾年的分數線情況,可以找出近五年的分數線情況,看看分數線的上升和下降有什麼規律,然後找出規律自己進行研究,一般來講分數線的上升和下降幅度不會太大的了,一般在五分左右的浮動。

其次是關注今年的招生情況,看看今年自己所在的省份、市份、學校的招生是什麼情況,然後根據具體的招生情況去**今年的招生人數和分數線。

9樓:情商撤蓯贆虋

胡丁升高中錄取分數線。現在怎麼能知道啊!只有等到六月底,中考完畢後,考卷批閱完以後才能知道分數線的,但各地方的分數線是不同的。

10樓:刑英發繩暮

每個地方不一樣,像山東青島這邊每年基本都在614分左右,平均每科81分可以上較好的普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在**?你可以在網上查詢一下就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各高中19年最底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3樓:顧忠軍

今年多了生地 50 分,**620左右.實際按照一中釋出才行.純屬**

2023年的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14樓:尋夢之狼

2023年北京

的中考分數線如下:

北京十二中:普通班543;實驗班557

豐臺二中:普通班526;實驗班535

北京十八中:普通班521;

首師大附屬麗澤中學:普通班506;

北京十中:普通班493;

北京大實驗中學豐臺學校:普通班488;

中國教科院豐臺實驗學校:普通班483;

今年中考,絕大多數區570以上考生都比去年減少,而且減幅很大,相比之下,西城減幅比較小;而在560分以上、550分以上、540分以上等分數段人數,除了西城全面**,其它區都在減少

其中,560分以上人數,減幅都很大;550分以上人數,減幅有所緩解,其中,朝陽、石景山等區更為明顯;540分以上人數,東城,朝陽、豐臺、石景山等區減幅收容更加突出。500分以上考生人數,除了西城,東城、朝陽、豐臺、石賺山都有所增加,不過西城增幅更大。

因此,當時預計今年西城區普通高中本區錄取分數線將出現水漲船高的態勢;除西城外,今年多區高中錄取分數線將呈現整體下降的趨勢。

另外,因為今年不少示範高中都有擴招計劃,校額到校計劃也明顯增加,今年各高中校分數線預估難食也比往年明顯增加。業內人士分析,今年各校招錄取分數線的變化也和校額到校計劃增加直接有關。

2019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15樓:茹菓

錄取分數線是志願填報的重要參考資料,中考錄取分數線是根據各校招生計劃和報考人數確定的,用省重點中學為例,比如你所在地的一中今年招生計劃是1000人,而有3000人報考這個學校,那麼第一千名學生的中考成績就是這樣這個學校的分數線。

16樓:溫婉是我的常項

各個地方各個的錄取分數線是不一樣的

17樓:鄲濱田伶

中考成績公佈時間,在中考結束後

四、五天。

不同地區,因為中考時間不同,所以公佈時間也不同。但相同的是:都是在中考結束

四、五天後公佈。

因為一般中考閱卷需要三天,還有

一、二天,用於合成成績。

2023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18樓:繁星的落幕

部分城市中考分數線如下:

一、2023年吉林長春中考錄取分數線:1、提前批次:中職-高職“3+2(3+3)”200分2、城區普通高中:

第一批次580分

第二批次488分

第三批次460分

二、2023年寧波中考錄取分數線:1、慈溪中學統招生錄取分數線:661.5

分配生最低控制分數線:635.5

2、普高投檔控制線:536.5

3、第一批次公辦普高錄取分數線:

三、2023年雲南昆明中考錄取分數線:(一)昆明市主城區一級高(完)中錄取最低控制線為500分。

(二)昆明市主城區普通高中(含民辦學校)錄取最低控制線為380分。

(三)昆明市郊縣(市)區普通高中(含民辦學校)錄取最低控制線1.東川區370分

2.晉寧區370分

3.安寧市380分

4.富民縣350分

5.宜良縣360分

6.石林縣340分

7.嵩明縣325分

8.祿勸縣330分

9.尋甸縣330分

(四)昆明市民辦普通高中招收其他州(市)考生,錄取最低控制線為420分(不含加分)。

四、2023年浙江舟山市中考錄取分數線:中考分數線是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劃招生人數劃的一條本校最低錄取分數線,所以可以去各個學校的官網或者當地招生考試網查詢。

2023年中考分數線,2023年中考分數線

2017留盆中招分數表 義龍一中中考2017錄取分數線 2017年。城東分數線多少 請問下企石高中七中2017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17年中考分數線 每一年各個院校在錄取當地都有錄取最低分與平均分,與同批次省控線相比較就會形成 最低分差 和 平均分差 所謂 雙分差 法就是以各批控制線為基準,以高校...

2019中考分數線查詢,2011中考分數線查詢

各區縣教育局 招生辦公室,市直屬學校 現將2011年汕頭市中心城區普通高中學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確定如下 一 市直屬學校錄取分數線 一 汕頭市金山中學 中心城區 計劃生798分,擴招生783分,擇校生779分。澄 海 區 計劃生792分,擴招生786分,擇校生782分。潮 陽 區 待潮陽區招生辦公室...

2019封高中考分數線是多少,2019中考分數線

不知道你問的是那裡的高中,你去學校問吧,或者問老師。2019中考分數線 1 2019年中考時間一般都是安排在6月中下旬,但每個地區中考時間不是統一的。2 以2019年中考時間為6月20日為例,現在距離2019年中考還有840天。2019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錄取分數線是志願填報的重要參考資料,中考錄取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