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電動車的成本價,一輛電動車的成本是多少?

2021-09-11 18:53:24 字數 3712 閱讀 90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無錫愛普森電動車工程師。

目前在市場上電動車品質優良且銷售業績良好的有:

答:無錫有:北京新日電動車製造****、無錫聖寶電動車製造****的歐派、無錫董氏雅迪科技****、無錫天爵機車科技****、江蘇愛德森機車製造****、比德文電動車製造****、江蘇新世紀機車科技****、無錫愛普森電動車****;

常州有:常州奧斯電動車****、常州綠能電動車開發****、常州青鳥電動車製造****的世紀鳥、常州洪都電動車****、常州速派騎電動車****;

天津有:天津市飛鴿五迪電動車****、天津泰豐小鳥電動車****、天津依萊達電動車****、天津踏浪電動車股份****、天津市名人車業****;

其他有:上海靈之通電動車****的真愛、上海新大洲電動車****的派樂、上海赤兔馬

電動車****、南京大陸鴿高科技股份****、蘇州小羚羊電動車****的騰羚、山東英克萊電動車****等。

電動車的選購有這幾點可以參考:

1、車架,簡易型的看焊接是否均勻,從前後看前後輪是否同一線,車身是否有歪扭;踏板式的豪華款一定要選加寬加重型平叉的車型。

2、烤漆要看油漆的飽滿度,光亮程度。

3、看車子的品牌意識。有一定勢力的廠家關鍵部件都有自己的商標,例如:儀表、轉把、剎把、電機、護槓、腳踏墊、坐墊、尾箱等。

4、關鍵配置。***的控制器:天津鬆正電子****、常州易爾通電子****、無錫晶匯電子****、上海安乃達驅動技術****;電池主要是天能和超威。

最最主要的就這些,掌握住了你就不會選錯!

電池儘量選擇天能和超威,這兩個品牌是全國最大的服務最好的,別的的電池根本無法相比!

他們的價位是一致的,目前48v10ah出廠價480元,48v12ah出廠價500元,48v17ah出廠價720元,48v20ah的出廠價760元。

簡易型電動車不含電池的批發**在1200到1300元,踏板式的批發價在1500到1800元。

48v12ah電池配簡易型可以行使45公里左右,配踏板車可以行駛35公里;

48v20ah配踏板車可以行駛70到90公里。

在市場上還要加上100元運輸費加上300員銷售利潤,想要車子的**自己加一下就知道了!

2樓:生活學者

賣幾千塊錢的電動車,成本**是多少錢?答案你萬萬想不到!

一輛電動車的成本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輛電動車出廠成本:所有配套件成本、採購成本、工廠運營成本、銷售宣傳成本、運輸成本、利潤等等

到消費者手中成本:銷售商運營成本(宣傳、店面等)、利潤等

挺複雜的,細琢磨吧,不好給你回答。

4樓:

200到500,品牌的更高

5樓:

成本 這誰也不可能給你說出來

其實成本沒多少, 只是出場的時候 稅 運費 什麼的 加起來

電動車價位就上去了

一輛電動車的成本多少錢

6樓:啥名字好呢呢

原因有:1:摩托車(以踏板車為例)每100公里用油3升以上,以目前93號油算需要18元,而電動車(以48伏12安為例)充一次電可跑40公里,而充一次電按目前白天的電價算在0。

6度左右,約三毛錢。2:摩托車維修方面是每二千公里換一次機油,約20元,電動車則沒有。

3:摩托車平時小修費用和電動車大至相等或略高。4:

電動車的電有時可以在單位充,而汽油則必須自己去買,5:電動車成本主要集中在更換電池上,一組電池一般最少可用1年半(含一年不到時電容量下降,廠家包換的一次)一組這樣的電池以舊換新則要500元左右,而摩托車要年審,保險等等費用。就這樣算起來,電動車也比摩托車省錢的多,維一不足的地方是不能象摩托車那樣,只有路上有加油站,想跑多遠也無所謂,而電動車則必需在去的時候就要想好你的電夠不夠回來。

7樓:prince強哥

不算電池,空車架1800左右

8樓:a我是高寶寶

我們一般的話,一輛電動車賣出去賺個一千塊錢左右,平均下來成本價都是一千多,女款48v的小電動車只能賺幾百塊錢,畢竟售價才一千多,門面房租**+員工工資**=**零售價**,也就遇到不會還價的不會砍價的年輕人會多賺幾百塊錢

電動車**一般多少錢

9樓:有錢哥哥

新電動車**區間比較大,**一般為1500-4000不等。

主要影響電動車**的因素是電池和品牌。電池主流是鉛酸電池,電壓有48v、56v、60v、64v、72v這幾種常見的電壓,容量有14ah和20ah這兩種常見容量;還有一種鋰電池,**比較貴,從1500到4000元不等,一般人不會買。鉛酸電池電壓和容量越大,**越高,每個等級差別在150元左右。

電池品牌也有好多種,最好的是天能和超威,**也要貴一些。電動車自身的品牌和配置也影響**,主要是電機功率、剎車型別、儀表型別、輪胎規格等引數。總的來說新電動車**在1400元到5000元不等。

10樓:

現在 電動車一般都是2000以上的,當然了,如果說你是一個很講究的人,那就不一樣了。影響電動車的**因素實在是太多了,那小馬專利和小馬法務就來講講一般的電動車**吧。

一般動車分為了48v、60v、72v電瓶,48v**在1500-2000 ,60v20a**在2000-3000之間,70v20a**在2500-4000之間。但我個人覺得電動車的**不只是受這個的影響。我們要看電動車的外形,和電動車的配置,這才是它的**突出所在。

第一首先看電動車前後輪是否為碟剎,一般碟剎好比普通的剎車穩一些,第二在看它的電瓶質量是否是合格電瓶,第三看電動車的爬坡能力,等等方面來覺得他的**。如果說你只是用於上班一個人,我建議就買一個1500左右的小電動車就可以,兩個人的話就買一個60v的。不知道小馬專利上面的回答你滿意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電動車一般多少錢之各款式劃分,以大眾知名口碑好的牌子為例。 簡易款電動自行車:適合一般電動車行駛里程在30公里內的。

電動車**多少一般根據電池配備大小而定。 豪華款電動車:即包含踏板款式的,適合電動車行駛里程在60公里內的

12樓:昭楠

普遍的不帶減震電動車也就是一千多點,好點的三千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2500,起價。3、4千的都有。看大小,看馬力。

14樓:

2000塊左右。如果牌子的話可能還會更點

15樓:月翎灬天罰

二手電動車就一千左右,新電動車**區間比較大。主要影響電動車**的因素是電池和品牌。電池主流是鉛酸電池,電壓有48v、56v、60v、64v、72v這幾種常見的電壓,容量有14ah和20ah這兩種常見容量;還有一種鋰電池,**比較貴,從1500到4000元不等,一般人不會買。

鉛酸電池電壓和容量越大,**越高,每個等級差別在150元左右。電池品牌也有好多種,最好的是天能和超威,**也要貴一些。電動車自身的品牌和配置也影響**,主要是電機功率、剎車型別、儀表型別、輪胎規格等引數。

總的來說新電動車**在1400元到5000元不等。

16樓:本云溪

不虧比便宜的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現在就是一千左右

18樓:

飛野牌60v電摩型電動車值多少錢?

一輛電動車正常行駛另一輛電動車突然逆向撞向另一輛正常行駛的電動車誰的責任

這就看誰受的傷比較嚴重啦,沒有監控的話,要麼和平解決,互相道個歉,就此結束,反正下次也不會有交集。1.首先來要明確 這裡是否 有非機動 自車行駛道路?2.這個路段是否在改建?人行道是否可以同時行駛非機動車等?3.假如這裡沒有非機動車道,人行道不允許行車 包括非機動車的前提下,後者負全責 主要看看這裡...

騎電動車正常行駛,前面一輛電動車突然頭也不回停下來!撞上了!誰的責任

後車全責,說明未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這是交通法規定的基本規則。我騎電動車在路上向前行駛,前面的電動車突然剎車停車我撞上了責任在誰?肯定也跟你有直接關係了,因為你跟車太緊,沒有拉開距離,所以你們倆都有責任。主要責任在前面的那個人,注意保持車距和車速 我騎電動車正常行駛,前面的轎車急剎車造成我撞上去,責...

我騎電動車逆行對面過來一輛電動車沒看路撞到我結果他車前面爛了誰負責任

你負主要責任,因為你違反交通規則 逆行。交通法規明文規定嚴禁逆行,誰負責不用問了吧 我駕駛電動車被一輛逆行的小車撞了。對方下車三分鐘看我沒事又逃逸對方應該負什麼責任?對方負事故全責。事故後逃逸,還要負刑事責任。如果是對方逆行撞你,這屬於肇事逃逸罪,當然對方全責咯。報警,警察會幫你解決的 我騎電動車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