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齡前兒童應如何申請改名

2021-09-10 15:32:34 字數 445 閱讀 2776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給學齡前兒童改名需要提出申請、出具證明、稽核蓋章等程式,具體操作如下:

1、由需要更改名字的本人向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提出申請。

2、把需要改名的理由寫充分,到當地派出所戶籍室辦理。

3、戶口登記機關認為有必要的時候,可以向申請人索取有關變更或者更正的證明。

4、十八週歲以下的人需要變更姓名的時候,由本人或者父母、收養人向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變更登記。

最好找當地派出所的戶籍民警詳細諮詢,一般姓名是不允許隨便改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學齡前兒童改名,需要監護人(孩子父親或者母親)帶著學齡前兒童的出生證及全家的戶口本到當地派出所申請,即可改名。

3樓:法律快車專家

學齡前兒童改名需要帶孩子的出生證及戶口本到當地派出所即可改名。

對於學齡前兒童來說,遊戲具有哪些意義

有些遊戲可以提高孩抄子智力,體能,具bai有一定身心健康效du果。當然父zhi母的陪伴也dao 是很重要的,第一任老師就是父母,良好的教育,能使兒童掌握各種知識,比別的孩子快速成長和成熟。現在很多家長都為孩子找早教班,想讓孩子快人一步,那麼在家的時候如何培養孩子呢,推薦使用貓小帥學漢字,既能和孩子做...

學齡前兒童保險怎麼買,家長主要要注意投保哪些保險

您好!學齡前兒童由於生性好動,自我保護意識又差,所以發生意外風險的可能性比較大。為了規避風險,您需為其投保合適的保險。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

建議禁止向學齡前兒童提供電子產品,你支援嗎

我是非常支援的,因為電子產品對於學齡前兒童是有很大傷害的。我是非常支援的,因為我覺得這樣做可以充分保護孩子的眼睛,讓孩子的視力不至於下降的太厲害。當然支援,不要讓孩子從小就接觸這種電子產品,不然孩子會對電子產品產生非常大的依賴,從而影響學習。我非常的支援,因為這樣對孩子的眼睛有更好的保護。我非常的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