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儲存4GB 128GB這個儲存空間算大嗎

2021-09-10 13:09:24 字數 2622 閱讀 1068

1樓:析從安

手機儲存四gb+128 gb,這個組合不算很好,儲存空間是很大,但是不好

2樓:

在現在的手機,它的配置手機內儲蓄為四gb+128 gb,這個儲存空間的話只能算一般了,也不是能算很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機的儲存空間還是比較大的,因為有一個128個gb是比較大的

4樓:日久生情

你這個應該是執行記憶體4g。手機儲存128g,相對來說。夠用了。再大一些的也就是256j了。

5樓:大和娛樂工業設計

在手機儲存裡面4gb,加128gb,這個儲存空間算大的,一般的手機有這麼大的空間已經算是很大的,我個人的話還沒有這麼大的儲存空間呢?

6樓:小叮叮

這個儲存系列已經算是很大的了,再大一點的配置有點過剩。

7樓:我是帥哥李李李李李

手機儲存4g b加128gb這個儲存空間還可以,但是執行空間只有4g,就顯得有些不夠了,直起來依然會覺得手機速度不夠快 ,最好是買8g+128 g的手機,它的執行空間是8g應該比較快。

8樓:丘懌悅

這個手機的儲存空間不算小。也不算太大,4 gb是指執行記憶體,就是指手機的靈敏運算速度,128,gb是指手機的記憶體,是指儲存的多少的意思?

9樓:不風之風

這個,適合軟體安裝少,追劇者使用。

喜歡折騰安裝軟體的,不適合。不如6+64

10樓:那年五月de夏日

現在來說應該說是主流,也就是一般的意思,至少256g才算大!

11樓:漫崖枋

手機儲存四個g加上機身運存128個g這個空間也不是很大呀現在不都是8+128嗎或者256的

12樓:

儲存累,儲存空間夠大了,但是執行空間比較小,請暫時儲存空間比較小

13樓:eating不是吃貨

手機儲存4gb +128gb這個儲存空間算大嗎?不算大,可以考慮64➕128

14樓:湛昆峰

128這相對來說還是差不多的,還可以吧,要是平時用的話還可以,如果你打遊戲的話,四個g的記憶體估計夠嗆吧。

15樓:站在月亮看你

這個只能說就是很普通的配置,兩年前就是這樣了,記憶體再大一些好。

16樓:稀樹草原狼

手機儲存四g+128g執行這個空間還是夠用的

17樓:花季少女

這個全是中等的,現在還有比這個更加的,但是夠用就行,沒必要那麼大

18樓:未來欣晴

目前來說4+128不算太大吧,未來科技還會讓它更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空間不算小,但是4g的執行記憶體小,這樣會出現手機卡頓

20樓:匿名使用者

4g 不能算大,多安轉一些就滿了,128g一般足夠了

21樓:冉趣人生

你的記憶體大呀,算大了。這足夠你個人適應了。

小米手機裡的6gb64gb和6gb128gb有什麼區別?這兩種容量能存多少東西?這兩種容量分別是什麼概念?

22樓:酒劍仙

小米來手機裡的6gb64gb和6gb128gb的區別自如下:一、表達方式不同

1、64g:64g說的是手機記憶體,手機內

置的儲存空間為64g。

2、128g:128g也是手機記憶體,手機內建的儲存空間為128g。

二、容量不同

三、實際容量不同

1、64g:64g手機可用記憶體只有48個g左右,拋去系統佔用的空間,實際也剩餘不多。

2、128g:128g的手機實際可用記憶體約為119.2g,手機內部還會佔用一部分空間,但是128g記憶體比較容量比較大,手機儲存的功能就更多。

這兩種容量能存48g和119.2g的東西

手機記憶體也叫rom記憶體,rom是隻讀儲存器的簡稱,是一種只能讀出事先所存資料的固態半導體儲存器。其特性是一旦儲存資料就無法再將之改變或刪除。通常用在不需經常變更資料的電子或電腦系統中,並且資料不會因為電源關閉而消失。

23樓:夢想哥

這是手機儲存大小的區別,128gb的記憶體大了一倍,這個容量無法比較的,反正知道大一倍就夠了,64gb的大約可以儲存兩萬首個,128gb就是四萬首

現在的手機128gb的儲存算大嗎?

24樓:

我手機256g的 其實100多軟體,才用36g

2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算的。目前常見機型版本中,128g版本是最大的版本了。

對於使用者來說,這個容量幾乎可以滿足各種需求了。

ⅴivo手機4gb+64gb,6gb+128gb有什麼區別?

26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記憶體和儲存容量大小不一樣,6gb的比4gb不容量卡

小米5手機3gb和4gb的區別

就是執行記憶體大小的差別,執行記憶體越大,手機後臺能開的軟體越多 你說的是運存嗎,如果是運存4g的比3g的快咯 為什麼我的手機選擇3g網路優先比4g網路優先快很多,絕對的4g卡,小米5。50 唯一的原因就是你所處的環境3g網路訊號比4g網路訊號強。雖然後者傳輸速度快,那也得訊號好才行。我的也是聯通3...

128GB的手機以後為什麼要淘汰嗎?

你好,目前來說手機儲存128gb的手機基本上是起步了,現在很多的手機基本上都是最低的這個配置了。之前低於這個記憶體容量的手機基本上都很少見了。因為就目前來講軟體製作是越來越大,功能是越來越多。很多的功能意味著軟體就佔的空間比較大。很多的軟體都達到好幾百兆,甚至一個g更多了。在這種情況下,記憶體容量小...

4GB還是6GB,手機到底要多大記憶體才夠用

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手機記憶體6gb和4gb哪個好 記憶體越大真的越好嗎 手機的執行記憶體被稱為ram 手機的記憶體,一般指執行記憶體和非執行記憶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