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學聖巴巴拉分校和歐文分校哪個好

2021-09-10 08:31:31 字數 847 閱讀 9179

1樓:e顆蘋果

選學校在兩個學校排名相當的情況下主要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ucsb綜排比uci高一點,兩所這兩年名詞上升幅度都很大。ucsb約有一半的專業和系在美國大學排名中名列前20,包括藝術學科、人文學科、社會科學以及科學技術。

排名前十位的熱門專業是生物、經濟、心理學、政治科學、資訊、電腦科學、英語、機械工程、法律和社會學、計算機工程。ucid的話有機化學排名第10,資訊檔案系統第18,化學第22,生物學第32,全美最好的公立學校前10位。管理、人文、美術、資訊系統、地球科學、生物、經濟學、生物科學、社會科學 也很不錯,學費的話都差不多。

主要看你想要讀的專業

2樓:農友琴

排名的話雖說前者(ucsb)更前,但是其實不分你我。若你是國際生,來ucsb的話更能體驗到美國本土文化,ucsb是加州大學裡僅有的一個人種分配到位的學校,其他學校都是亞洲人嚴重超標,尤其是歐文,uci(被中國留學生成為university of chinese immigrants),除了亞洲人就是亞洲人。去過一親戚(uci學生)的畢業典禮,姓全是陳啊,楊啊,李啊什麼的。

我是ucsb的學生,可能我的言辭有些偏見,但是還是強烈推薦你來ucsb。歐文很多走讀生,沒有大學氣氛,而且出去一般得要車,而且巴士得自己交錢,ucsb卻相反,大部分住校生。ucsb還有一個祕密的本科分院,叫ccs,裡面很多被哈佛常春藤錄取但是都沒去的。

懶得說了,反正打死我我也不會去歐文,但是我卻知道很多進了伯克利,ucla的來了ucsb

3樓:物理

你好,你去聖芭芭拉嗎,去的話,咱們聯絡一下

4樓:常州市指數

轉向嗎?請大神指教 汽車 理工學科

美國加州大學聖巴巴拉分校留學讀本科學分太低不能畢業該怎麼辦吧

考試掛科之後,在美國院校是沒有補考機會的,美國院校都採用學分制,本科只需要修滿120 128個學分就能申請畢業,而現在留學生回國落戶 進國企 央企 報考公務員等都需要學歷認證,但現在留服對學歷認證也嚴格把關沒有畢業的留學生是不能再學歷認證了。如果沒有畢業回國通過遞交虛假材料進行學歷認證都會進入學歷認...

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的本科專業都有哪些

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最好的學科,包括工程 商科 經濟 環境學 海洋生物學 心理學等。學校現有20738名學生就讀於學士 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其中93 的學生來自加利福尼亞州,4 來自美國其他州,3 為國際生。學生性別比例分別為 女生 57 男生 43 學校5個學院提供200多種專業課程。因申請人數...

加大戴維斯分校爛嗎,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在哪個城市?這個學校怎麼樣?

去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一年總花費為按4萬美金算,本科一年學費加雜費一共3萬6,研究生一年2萬8,不包括食宿。碩士一年平均要5萬美金。加州大學所有分校一律不給國際生提供financial aid但有獎學金,但本科 碩士少,近些年也是越來越難拿。碩士一年平均要5萬美金,相當於私立了,但相對的位置都很好,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