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月前和男朋友吵架分手了上次是我的錯所以我挽留了剛剛吵架又和我鬧分手他說他不想好了

2021-09-09 01:18:59 字數 6361 閱讀 5550

1樓:

哎,怎麼說呢,這確實是一件讓人挺遺憾的事。男女戀人一起久了彼此互相熟悉了對對方的態度不如以前那麼的貼心,不如以前那樣的處處包容也是正常的,但是雙方應該依然懂得體諒,依然能一起面對生活中的問題。這才是應該做的。

你說你以前脾氣不好他都會哄你,但現在他沒有那麼有耐心了。這也沒什麼,誰都有煩心事,包括父母誰也不會一輩子沒脾氣的包容一個人。有時候鬥鬥嘴事情過了就過了,生活依然好好繼續這才是關鍵。

為什麼說父母愛你,不是因為父母總能在你發脾氣時一味地遷就你,而是在吵架後依然能幫助你,為你付出,與你一起面對困難。這才是真正的愛。所以說,我並不認為你男朋友對你失去以往的耐心而覺得他不對。

但是他總是把分手掛在嘴上,威脅也罷,賭氣也罷。這這隻能說明他不能正確面對生活中的問題,很沒擔當,沒責任心。啥事情過不去了啊!

非得張口閉口分手的。這才一年就動不動鬧分手,你嫁給他是要風風雨雨幾十年,這過程需要面對許多困難的,所以希望您不要因為一時感情用事,給自己未來生活造成更大的煩惱。當然也不是算你們分,而是希望你找他好好談談,希望他以後面對問題能正確面對而不是動不動提分手。

希望他能多點責任心。如果他不屑一顧或當面答應沒幾天又回到以前,那我覺得您真要好好思考這個男人能否伴你一生了。反正作為一男的看,我認為如果是女生這樣或許是她再故意胡鬧看看男的是否真心,這但如果一男的動不動把分手放嘴邊真是不應該,非常非常不應該了!

一個男的這點責任感都沒有還談什麼為家庭創造生活,只能給家庭的帶來不安全感。

2樓:釋桀

他是沒耐性了噻!像你那種脾氣再好的男生都會跑,所以好好的檢討下自己,好好的改一下自己的脾氣,絕對對你有益無害。

3樓:開心的f啊

嗯,你是對的,把話說清楚為什麼分,如果真的不可能了,也不死纏爛打

是這樣的,一個月前,我的男朋友和我分手了,堅決分手,原因是因為我出軌了。然後我之前每天也都挽留,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已經分手,沒必要糾纏。畢竟你有錯在先,即使你們和好,以專後一吵架絕對就會拿這說

屬事,所以我勸你還是慎重考慮。倒不如用真心去尋找下段感情,我知道這對你很難,但總比現在這樣好吧!我覺得他不是真的原諒你,心裡對你出軌還是很介懷的,只是心裡放不下你,要說和好我覺得不可能,放又放不下,這是他的糾結點,我覺得總有一個人挑明吧,別這麼耽擱下去了,對誰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bai真的讓戀愛中的對方du很難接受

zhi,出軌是對感情的不忠dao,是對感情的褻瀆,內他無法接容受也是可以理解的,要是無所謂反而不正常。他是不是原來很愛你,經過一段時間冷靜,他願意再次嘗試,嘗試跨過那道坎,嘗試重新給你愛,請珍惜眼前人吧

6樓:臭襪子的**

你怎麼那麼不復自重製呢?以前你男朋友那麼愛你,你也不知道珍惜,更離譜的是居然還出軌了!你對得起你男朋友嗎?

他已經傷透了心,然而你還不停的追他,乞求他的原諒,而且還不停的哭,結果還是沒原諒你!你如果真的知道自己錯了,你就不要在和他聯絡了,放過一個無辜的男人吧。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你就算這次改了,肯定還有下一次,要麼婚前,要麼婚後,你這個致命的毛病很難能改掉,或者說根本改不了!

也不要說什麼,人沒有不犯錯的,知錯能改善莫大焉這樣的話,這都是一些自己安慰自己的話,根本沒有一點意義!至於他為什麼這幾天又對你話語多了,那是因為他又想和你談戀愛了,又忘記痛了!這樣的男人也不是什麼正人君子,實話。

這樣也好,你倆正合適,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說的就是你倆這樣的人!祝你們幸福美滿……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軌了copy理虧在先,男生好面子要自尊,肯定不過了那道坎的,試著想想,假如角色互換了,你你男朋友出軌,你心裡會怎麼想呢?所以他介懷是正常的。至於他為什麼突然找你聊天了,是不是他在冷靜下來之後,認為還是放不下你呢,如果是這樣,你應該珍惜,最後我向情感挽回的朋友忠告,當一段感情步入分手,走向死亡的狀態,請先學會如何愛自己。

如果,你和自己的另一半也鬧了矛盾,而你又無力挽回的時候,不要灰心,

8樓:我的監管

這說明他已bai

經過了那道坎!他

du想和你

zhi重新和好,而你又不dao

在狀態了!哈哈,版真是折磨人!權他一開始看你出軌,無法原諒你,準備決絕。

而過了那股勁之後,冷靜下來,看你誠心回來,就原諒了你!而你又不在那個狀態了!慢慢等,等你也過了那股勁,也許某天你也會重燃熱情,更加珍惜你們的戀情!

9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男友是生氣不理你分手了他卻發現一直愛著你進退兩難或者想報復你,如果不喜歡孒就停止聯絡對比此都是尊重,給這段愛情畫個句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軌了理虧在先,男生好面子要自尊,肯定不過了那道坎的,試著想想,假如角色互換了,你你男朋友出軌,你心裡會怎麼想呢?所以他介懷是正常的。至於他為什麼突然找你聊天了,是不是他在冷靜下來之後,認為還是放不下你呢,如果是這樣,你應該珍惜,如果能複合就最好了。

有一種壞的可能,會不會他想和你和好之後,再報復你呢,當然,或許我想太偏激了。不如找個機會機會,看下他說怎麼表現的,你心裡應該就有底了你出軌了理虧在先,男生好面子要自尊,肯定不過了那道坎的,試著想想,假如角色互換了,你你男朋友出軌,你心裡會怎麼想呢?所以他介懷是正常的。

至於他為什麼突然找你聊天了,是不是他在冷靜下來之後,認為還是放不下你呢,如果是這樣,你應該珍惜,如果能複合就最好了。有一種壞的可能,會不會他想和你和好之後,再報復你呢,當然,或許我想太偏激了。不如找個機會機會,看下他說怎麼表現的,你心裡應該就有底了。

你出軌了理虧在先,男生好面子要自尊,肯定不過了那道坎的,試著想想,假如角色互換了,你你男朋友出軌,你心裡會怎麼想呢?所以他介懷是正常的。至於他為什麼突然找你聊天了,是不是他在冷靜下來之後,認為還是放不下你呢,如果是這樣,你應該珍惜,如果能複合就最好了。

有一種壞的可能,會不會他想和你和好之後,再報復你呢,當然,或許我想太偏激了。不如找個機會機會,看下他說怎麼表現的,你心裡應該就有底了。

11樓:明天無雪

首先是你錯了,你對感情不忠誠,背叛了他,讓他失望了,你越糾纏他,他越不想理你,現在你想通了,不在糾纏他了,他可能冷靜下來,也捨不得你,所以又準備見面了,但是也不排除他也想通了,要離開你,說有空找你只是應付你,不一定真的會找你。總之錯誤在你,你還是正確面對吧!

12樓:初晨失億

我覺得你出軌就給男生帶來了一定的傷害了

都有男朋友了還去出軌 你可能是出軌的時候沒有想到有一天會被你男朋友知道的是吧 吃著碗裡的還要去看外面的我覺得你也是挺厲害的 雖然說現在愛情自由到也不至於你這個樣子吧 就算出軌事情他知道了你挽留也沒有用的只有這個男生是接受不了的 這個女生愛了他又去愛別人 就算是你你覺得你可以去原諒嘛一開始 當然不能的啊至於他找你有可能是因為時間長了他原諒你了唄

不過具體的我也不知道啊

13樓:想硬就硬

男人和女人不一樣,嫉妒吃醋完了之後,架不住生理慾望的衝動,轉而又想和你那個,也就是滿足肉體需求。不過是玩玩而已。

14樓:不可控力

一方出軌了,以後即使在一起也會有疙瘩,而且以後很有可能會翻舊賬,如果和好了,這也是你自己做的決定,交往還是要忠貞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心思你別猜,反正都已經分手了,還要想這些不重要的事幹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嘛都是感情動物

有些事情的發生

可能讓他有離你而去的想法

但一旦離開

因為感情

還是覺得不能割捨與你的感情

這可能就是來找你的原因

17樓:我們喜歡迎

為什麼出軌,你男朋友對你不好嗎,還是你喜歡玩***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原因。要知道出軌在某些人眼裡是很嚴重的事情。既然你不能夠真心實意的對待他。

那麼他對你的感情又怎麼能夠留得住呢?有些事勉強不得。如果你真的愛他。

那麼你就不會出軌。有些事情,做錯了就真的沒辦法改變了。

19樓:2003大改變

應該是他發現你的優點,後悔和你分手了,給他個機會吧,可以從新開始,願你們能開心。

20樓:

你確定分手的原因是你實錘的出軌事實?這個男人可真夠窩囊的,你要相信自己的感覺,出軌肯定是有原因的,那又何必回頭來傷害這個善良的軟蛋?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出軌了你就有過錯他提出分手是合理的因此你怒與他聯絡就對了,總之你說得對

22樓:你若在我便愛

因為他想開了,有免費的不玩白不玩反正不愛了

23樓:迷紫

因為你出軌了,你能接受男朋友出軌嗎?除非本來就不在乎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新的鬧掰了,又回頭找你了。

前幾天和男朋友吵架,我提出分手,其實想讓他挽留我,因為每次都是我提出的,之後又和好,好的時候他也對

25樓:可愛的小

讓大家一些靜靜的時間把,你這樣一直煩著他也沒意思。你也得不到你想要的,他會覺得你更煩,或許大家都靜靜,想清楚到底要不要繼續再好好談談。

同時你也是時候要改下你的處事方法了,我以前也像你這樣子,現在想想真的感覺當初很任性,覺得對方對我好是應該的,對我不好就說什麼狠心話啊,反正總認為對方會原諒自己。

我只想說一個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如果繼續這樣用你的任性來逼他的話,無論你當初說多少好話來補償你的過錯,都會很累的。改改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傷自尊傷心了!總是玩以分手從對方一再讓步而獲得自己滿足感的代價,就是真正分手!

27樓:

他還沒有放下你,等你想明白之後,去當面道歉吧,他還是愛你的,祝你好運!

28樓:一切皆浮雲

給大家一點時間'不要再任性了'你男朋友很不錯的

29樓:徐巧麗

他想讓你徹底反省,過兩天就好了,你再和他好好談談,以後不要任性了

之前和男朋友吵架了,我提了分手,之前我說了三次分手他挽留了我三次,後來我回頭找他了,因為那只是氣話 200

30樓:風隨子

吵架,我想大多數的情侶都會碰到過,彼此越是喜歡,而越容易吵架

明明知道是很小的一點事,卻到最後是那麼的生氣,互相掛掉**,接下來就是冷戰

其實這個道理他一直都懂,他知道這是在乎的表現,所以他對她的愛從來就沒有動搖過

如果只有他那麼想,那最後肯定有一方會承受不住的,因為他也不敢確定她是不是和他想的一樣

談戀愛的人,是不是能較好地交流,這可不一定。有時,相愛的人反倒不能交流。林黛玉最愛賈寶玉,愛得不要命,可是一見面就吵、就哭。

越是相愛就越容易吵架。薛寶釵為什麼不跟賈寶玉吵呢?因為她不愛他。

女孩子喜歡誰就跟誰吵,這一點對男士有極大的參考價值!

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的感情如果很一般,就很客氣,很有禮貌,很尊重人家跟你不同的東西,有一種求同存異的傾向;而感情越好,對對方越關心,求同的傾向越強,達到一個峰值,也就是最高點,就接近全面求同。明知對方對自己有感情,感情強烈,就越不講理、苛刻,有點**了.

所以今天我就詳細的把吵架分析一下,希望看了的人能夠看懂,把話讀透!相愛的男女朋友

對方的一舉一動都細細的看在眼裡,會胡思亂想很正常的,所以,當你有了男(女)朋友之後

請對其他異性保持一定距離. 好好的去珍惜你身邊那位會約束你,會吃你醋的人吧

不要覺得他(她)不講道理,因為要講理,那就做普通朋友好了,普通朋友不會約束你

並且永遠都會盡量順著你,講好聽的給你。

相愛的情人任何的吵鬧,嫉妒,猜忌,孩子氣,都是合理正常的。因為他(她)重視你,重視你們之間的一切

才會情感敏感而強烈.如果現在的你,正因為你的男(女)朋友無理取鬧而生氣,請拿起**打給他(她)吧

冷戰時期其實對方都想要給對方打**,但互相也是在等著對方的**,就是因為彼此都這麼想

所以既難受又生氣,甚至越想越氣,最後鬧的是不可開交,所以在他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

他都是第一個說話的人,因為他知道她是那麼的愛他,他也是那麼的愛她,男人就應該讓著自己心愛的女人

這個因為換個角度想一想你也是幸福中的人啊!

好好的珍惜你身邊為了一點小事而吃醋生氣的人吧,因為你擁有著這樣的深深愛著你的人是——幸福!

情人心裡面容不下一粒沙子,哪怕是很小很小.真正愛你的人是容不下你和異性單獨聊天或單獨出去的 。

為什麼要珍惜男(女)朋友?因為對方很愛你,會甘心情願為你做很多事,很多普通朋友不會幫你做的事你的男(女)朋友都會為你去做。《 打出來的男、女人嘴服,疼出來的男、女人心服。》

總之吵架的根本原因就是真愛和在乎的混合體!!這可是一份最真最真的幸福噢~

和男朋友分手了,和男朋友分手了

其實你是想和他在一起的 為什麼當初要分手呢 各退一步不是更好嗎 你都這樣遷就他了,他還這樣無動於衷,說明他對你只有朋友之意而無感情之心。一味的糾纏只會讓他看輕你,果斷分手尋找屬於你的幸福吧。望採納 你還會在乎說明你是一個有情有意的人,分手了就保持距離吧,這樣還會容易點。試著分散注意力,等待下一份感情...

問大家問題,我最近跟男朋友吵架,鬧到分手了,原因是他不履行他自己說過的話

你如果不喜歡他,就早點分,別彼此耽擱對方,喜歡一個人就不會只再意他的不足,而發現不了他的優點,感覺就是在浪費時間!額.全篇看下來,重點就是你對他沒什麼感覺,不是喜好的型別。至於整牙這個事情,他實在不願意你也不能強求吧。你現在這麼糾結,就是多多少少還是有一點點感情,但是又捨不得分開那種。最好是心平氣和...

夢見和男朋友吵架分手,夢到與男友吵架分手, 怎麼辦

是你想多拉,那陣bai子,du我男朋友要帶我去見他zhi家人,我dao緊張,晚上 我就夢見回我男朋友家人不喜歡我,嚇答死我了,原來都是假的,相反的,結果他家人蠻喜歡我的。有時吃醋是難免的,只要你們有愛,分手不是說分手就能分手滴,西西 夢是相反滴啦 雖然,我經常夢到未來發生的事,不過,你可以這麼安慰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