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發燒屬於內科嗎?或者是別的,感冒發燒是去內科嗎?

2021-09-08 11:31:35 字數 2837 閱讀 5672

1樓:正確處理問題

直接掛兒科。

對於發燒我算是有過足夠經驗了,以前我也是超級暈,今年孩子4雖多了,擔驚受怕的日子越來越遠,和你分享點經驗吧,我孩子有高燒的歷史,抽搐過,我現在倒是總結出經驗了,首先,孩子體溫稍比平常偏高點不用太緊張著上醫院,退燒,醫院也沒有特效藥,關鍵一條,控制體溫。我家孩子平常身體特棒,小小感冒我以前都不怎麼引起注意,直到那次發燒引起抽搐,當然之後也燒過幾次,我從第一次受驚嚇後準備了體溫計,生病時隨時測體溫,不要動不動吃藥,到38.5度時按規格用點美林或者泰諾林之類的藥,更要配合物理降溫,比如,額頭敷冷毛巾,用溫水稀釋白酒間斷擦拭耳後,手腳心,腋窩處,再者,不要將衣物裹得太緊,還有,期間多喝溫開水,孩子發燒,水分流失,需要補充,不配合也得想法子哦,大人千萬要有耐心......

還有,即便這樣,孩子也不會一天就好了,通常要持續至少3到4天才能完好,別等不及就三天兩頭跑醫院,至於為何,開篇我就說了,呀!打得我肩膀都疼了。我的孩子已經您還得過一兩年等小孩的神經系統發育好才能穩定,你們千萬小心不要讓他抽搐就好,有什麼問題就共同交流吧,祝好!

記住,我的醫生說過,一切持續性發燒沒有特效藥,除了喝水,這點,對於孩子,我們需要跟多的耐心!

2樓:我愛劉麗玲

是內科,最好去兒童醫院

3樓:

家長千萬不能慌,自己可以看看溫度,多喝水,最好補充淡鹽水。

在家發發汗,儘量少用藥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內科。發燒原因很多,但是都是由於內環境發生改變【如炎症等等】而引起發燒。發燒可以物理降溫【溫水擦浴】,咳嗽可用小兒止咳糖漿,如果不行建議帶小孩去醫院看醫生。祝寶寶健康成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孩子的生病不比大人的,小孩子用藥也很謹慎的,一般醫學上小孩的藥量要根據體重大小來算的,所以小孩子生病不能隨便自己用藥的,更重要的是要找出小孩子發燒咳咳嗽的原因,又些別的病也會又發燒咳嗽的,不能都認為是感冒的,像你想在這樣的情況的先無兒內科看的,醫生一般又豐富的經驗的,考慮到個方面的問題的,用藥也是專業嚴格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感冒發燒是去內科嗎?

6樓:月兒走我也走

感冒發燒一般都屬於內科病的,要去內科**的,注意多喝水多喝水病好的快

發燒是看內科吧? 200

7樓:匿名使用者

發燒到醫院是去看內科,多掛水清熱.

如果是體虛發熱,只是當時會退熱.過後還可能引發其他症狀.你除了發燒還有什麼其他感覺和症狀?

你的年齡性別?身高體重?平時手腳冷熱?舌質舌苔顏色?大小便情況?有什麼樣的飲食起居生活習慣?心情睡眠和運動情況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看內科,要先查血象,判斷髮燒的原因,是病毒感染還是其它,才好對症下藥

9樓:o幹

發燒說明你的身體有炎症,比如感冒發燒,就是因為扁桃腺發炎了,也就是說只要有炎症就會有發燒的可能性,依炎症的輕重程度而定,另外如果你被蚊子叮了個包,那紅腫區域一樣會發熱,其實就是區域性發燒,因此不一定發燒就得看內科,假如一個人有外傷感染,那就會發燒,此時應當看外科。

孩子肺炎屬於兒童內科門診還是發熱門診

10樓:汙偏

如果現在孩子只有發燒的表現,而沒有其他症狀,你掛發熱門診,如果您孩子現在有咳嗽咳痰氣喘的情況,就掛呼吸內科門診。

11樓:獅子安利平平

寶寶3個月時,體重為4.7—6.7kg,身長為57.1—63.7cm,基本適應環境,可以控制手腳拍打身邊運動的物品,開始辨識顏色,

發熱門診是內科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熱門診是醫院門診部在防控急性傳染病期間根據衛生行政部門要求專門設立的,專門用來快速處置、排查疑似傳染病人並**發熱患者的專項科室。一般,屬於急診科管理,乾的是傳染病防治的活。

反**燒十天左右住院應該去內科還是感染科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反**燒十天。考慮身上有炎症,或者是病毒感染。您這種情況需要先查一個血常規。可以去呼吸內科或者是感染科都可以。

16歲發燒應該看內科還是兒科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所有醫院都不能直接接收發熱病人,都必須到:發熱門診,先行檢查後才能到對應的內科看。

15樓:子禾

請先到醫院的發燒門診,具體的再詢問醫生,聽從醫生的指導**。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內科。已經16歲了,不需要再看兒科了。看內科

17樓:熊人

內科吧,十六歲了不算小孩子了

18樓:

內科吧!16歲不應該掛兒科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都能聽到孩子撕心裂肺的哭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拉肚子又有輕微的發燒,要看急診科才對。或者可以問前臺!

21樓:

看內科或者是傳染病科。

22樓:

媽,能聽懂抱抱,過來的指令

13歲的小孩發熱掛兒科內科還是掛**內科

23樓:小五音不全郎

原則上說,14歲以下都屬於兒童,因此家長可以帶著孩子去兒內科看一下。

請問高血壓是屬於內科嗎,血壓屬於內科,還是外科

禕高芬 指導意見 您好,高血壓需要終身服藥,建議你在當地 醫生指導下選擇降壓 藥如 心痛定.最好選擇緩釋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緩釋片口服,血壓更平穩.血壓屬於內科,還是外科 幽幽清泉聲 飛飛的蛋不要想當然的回答。血壓。你不是說的高血壓這個病的話,那麼血壓就是一項常規的檢查專案而已,無論是內科 外科還是...

誰知道這種畫是屬於什麼風格的或者是誰畫的

第一感覺感覺像 翁子揚 但想想又拿不太準說不好 但畫很面熟 是漫畫的風格 有一點中國工筆畫的感覺 電腦畫的cg,用photoshop就可以畫了 國畫的一種,現在的電腦也可以製作 誰能告訴我這個插畫是誰畫的?屬於什麼風格?類似風格的插畫師還有誰?30 你上zcool 上看看 好多不錯的插畫師 1.第一...

天天洗頭會損壞毛囊嗎,或者是損壞頭皮

首先,天天洗頭是不科學的哦!很多妹紙們覺得洗的次數越多越乾淨,越能洗掉頭髮上的油脂,其實不是這樣的呢!天天洗頭雖然可以把頭髮上面的油脂清洗乾淨,可同時也洗掉了頭髮上的天然保護膜哦!尤其是有脫髮病的人,天天洗頭會加重掉髮現象。其次,再說說那些三四天洗一次頭的。夏天天氣炎熱,人體就會分泌更多的油脂,頭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