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成年人考慮問題總是像小孩子一樣幼稚。?為什麼

2021-09-08 08:11:15 字數 3343 閱讀 1348

1樓:夏季拔劍

一個人的成長需要各種方面才可以,遇到事情多了以後就開始思考怎麼辦,慢慢的人也就開始成長了。如果一個人經歷的太少那麼他的世界觀就覺著他所經歷就是這個世界,而當他的世界觀成型後再遇到事情就會以自己的慣性思維來思考。

2樓:現代思考者

別把小孩兒的想法不當想法,小孩兒幼稚不代表想法不成立,你說的是成年人考慮問題應該說考慮的不周全吧,那是社會經驗閱歷能力沒達到所致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關注這些成年人話題 覺得很枯燥 認為小孩子的話題都是很好玩 實際和同齡人交談後對方會覺得很無聊 所以多瞭解同齡人的生活和話題 比如 你今天上哪玩 這東西多少錢 逛超市 看電影 追劇 看** 多讓生活充實起來 少關心這些低齡化的東西話題

4樓:

因為很累,小孩子根本不用考慮問題,所以考慮問題像小孩子一樣是因為他累了

5樓:欣玥

人與人思想,考慮問題的方向,角度等都不同

6樓:

人總會有不成熟的時候啊

7樓:

人和人的思想不同,考慮問題的角度也不同,想的方向跟情商都不同,所以你會有這樣的想法

8樓:寒兮

我喜歡簡單化問題,人活著就已經很難了,被許多事,人,物困擾,幹嘛絞盡腦汁的考慮問題。開心,隨心就很好了!

人和人的思想不同,考慮問題的角度也不同,想的方向跟情商都不同,所以你會有這樣的想法。希望你也是一個開心的人!

幼師屬於什麼專業

9樓:老劉說金融

2023年起師範專業和非師範專業統一參加全國教師資****。無論是師範類還是非師範類的大學畢業生,都需要通過考試取得教師資格證,並且報考教師資格證沒有專業限制,也就是說非師範生報考教師資格證跟專業沒關係。幼兒園教師資格證,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

師範類和非師範類除了教師資格證沒有其他什麼區別,專業課程,內容都是一樣的。如果不準備從事教師職業,師範類和非師範都沒有關係。幼師資格證是幼兒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

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一、思想品德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履行《教師法》規定的義務,遵守教師職業道德。並經申請人員單位或戶籍所在地鄉(鎮)或街道辦事處思想品德鑑定合格;應屆畢業生,由所在學校進行思想品德鑑定。

二、教學能力1、國家現行兩種教師資格證制度,自主考試地區考生需通過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兩門筆試學科和麵試獲取幼兒教師資格證,國家統考地區考生需通過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兩門筆試科目和麵試,才能獲得幼兒教師資格證。2、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佈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以上標準,並取得相應等次《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3、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適應教育教學工作的需要,經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在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10樓:捲毛

很多人問我,高考過了一本線,考了一個在家裡人看來還不錯的師範大學,為什麼卻選擇了學前教育專業?

甚至還有人說,讀了這麼多年的書,最後還是要去教小孩,你圖什麼呢?

為什麼我會選擇幼師這個專業呢?當時的想法主要有兩個:

1.孩子很單純,工作環境簡單。我覺得跟小孩子打交道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2.高中畢業後對就業**不瞭解,家裡人說現在工作難找,幼師缺口很大。所以當時想的是畢了業可以很輕鬆的找個幼師的工作,然後考個編制,人生差不多就圓滿了。

那個時候,生在小縣城的我,本身就沒什麼見識,對未來也很迷茫。一直覺得,當老師,就是我人生的歸宿。

就這樣,我開始了我四年的大學生活。

【學幼師並沒有那麼簡單】

大學四年,我們不但學習兒童發展心理學、普通心理學以及學前教育學和中外教史,還要學習鋼琴、舞蹈、聲樂、繪畫、美術等技能類課程。

這對天生藝術細胞發展不良的我來說,從小沒接觸過鋼琴舞蹈,學起來簡直太難了……

每次上鋼琴課,自己在底下明明練的好好的,只要一當著老師的面彈琴,手指就不聽使喚,開始打哆嗦……每次上舞蹈課,老師演示出來的動作總是那麼優美好看,可是自己身體僵硬,動作做出來,永遠搞笑滑稽……

幸好,學校更加重視理論的學習。在我印象裡,從大一到大四,幾乎沒有都是在上課中度過的,每年都在不停的上課,很少有像其他專業的同學那樣大把大把的空餘時間。

總之,大學這四年,很充實。

在別人看來,學這個專業沒什麼前途,以後只能教小孩子。可是對我來說,真的學到了好多!這個專業對我自己真的很有幫助,因為將來我有了孩子以後,我知道該如何去撫養教育。

這也因此更加堅定了我的幼師夢。

【找工作並沒有那麼輕鬆】

畢業前夕,由於自己沒有考研的打算,於是全身心備戰教師招聘考試。我所在的城市是山東濟南。大家都知道,山東是一個考編考公的大省。

當時我報名了一個公立幼兒園的幼師崗位。可是報名結果出來,整個人都不好了,因為報名人數特別多,差不多有15-20人在競爭一個崗位,可以說是很激烈了。

很遺憾,自己在這次競爭中沒有走進面試。

當時家裡人勸我回老家找工作,但是自己還有點偏執,想留在濟南,就沒有回老家。於是就應聘了幾家濟南的私立幼兒園。面試很順利,畢竟幼師的門檻本就不高,但工資是可憐的不能再可憐。

基本上在2500左右浮動。

工資實在太少了,考慮到男朋友在北京,就這樣,我也來到了北京,去了北京的一傢俬立幼兒園,開始了我的幼師之路。

11樓:雨貝

幼兒教師是教師隊伍中不可忽略的重要力量。她們主要以女性教育者為主,負責教育學齡前兒童也就是幼兒。

幼兒教師主要對幼兒進行啟蒙教育幫助他們獲得有益的學習經驗,促進其身心全面和諧發展。幼兒教師在教育過程中的角色決不僅僅是知識的傳遞者,而且是幼兒學習活動的支持者、合作者、引導者。

幼兒老師必須使家長及時,全面的瞭解幼兒園教育目標,從而配合幼兒園進行教育。為了共同的教育目標,新年度制定出了幼兒園家長工作計劃。幼師和老師一樣,也是祖國的棟樑。

擴充套件資料

要求:1、幼兒為本。

尊重幼兒權益,以幼兒為主體,充分調動和發揮幼兒的主動性;遵循幼兒身心發展特點和保教活動規律,提供適合的教育,保障幼兒快樂健康成長。

2、師德為先。

熱愛學前教育事業,具有職業理想,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履行教師職業道德規範。關愛幼兒,尊重幼兒人格,富有愛心、責任心、耐心和細心。

3、能力為重。

把學前教育理論與保教實踐相結合,突出保教實踐能力;研究幼兒,遵循幼兒成長規律,提升保教工作專業化水平;堅持實踐、反思、再實踐、再反思,不斷提高專業能力。

4、終身學習。

學習先進學前教育理論,瞭解國內外學前教育改革與發展的經驗和做法;優化知識結構,提高文化素養;具有終身學習與持續發展的意識和能力,做終身學習的典範

男朋友和我聊天總是像哄小孩子一樣,為什麼

因為愛你,男人一但真的愛上一個人,在她面前就會想孩子一樣!也會把對方寵的像個孩子 但要看,暖男對誰都好 所以要看他對別人是怎樣的,對你和別人有沒有差別而判斷!愛你的人,才會在你的面前像個孩子一樣 可能是因為他怕太成熟的哄法不適合你吧,他也挺疼你的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那是你對他來講 還不夠分量...

為什麼成年人不能像孩子一樣快樂,我為什麼突然沒有以前快樂了

人有大腦就像一個資料庫,成年人經過那麼風雨,想的事情也多了,家庭 工作 生活的各方面壓力,讓自己過的不會很輕鬆的.但是孩子就不一樣,如果大人不刻意去灌輸一些知識,小孩子一般都過得很快樂的.其實童年是快樂的,只要不經過家庭變故的話.最後祝你每天都快樂無比 其實我認為都一樣,小孩子也有小孩子的煩惱,而成...

像小孩子一樣的女生會給男生一種什麼樣的印象和感覺 長得娃娃臉,聲音甜甜的像小孩,不是做作的,行為

那需要看你以什麼樣的眼光去看。世俗太累,可能喜歡這樣的單純小女孩 如果老氣深沉,會比喜歡這樣幼稚的女孩。任何事物都因出發點不同而有不同的看法。招人疼那種吧 不是刻意的就不招人恨,不過,會招其他女生排斥啥的 很可愛呀,我喜歡的那一種,發張 看是幾歲了,說實話我不信二十幾歲的還啥都像小孩。22歲了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