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送月餅的祝福語

2021-09-08 06:15:54 字數 4930 閱讀 2288

1樓:跑馬的漢子

您好。中秋節祝福語:

1、在這個國慶和中秋,雙節同慶的日子裡,衷心的祝願你:好事成雙月滿 人滿 盆滿 缽滿

2、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更深情。今年中秋伴國慶,雙重祝福送給您。祝您月來越健康,月來越幸福,月來越快樂。明月皎皎,喜悅無限,樂樂樂不停!

3、雲淡風也輕,秋滿天,中秋國慶一相逢,祝福心願鋪滿天。祝願幸福安康!

4、中秋國慶雙節,快樂為你畫一個開心的同心圓,願你笑口常開,歡樂無窮;幸福為你畫一個美好的大圓圈,願你日子紅火,生活美滿;朋友則為你送上一個吉祥的圓月餅,願你身體康健,福壽無邊!好運連連,愜意無限!中秋節祝福簡訊

5、採一輪荷上明月供你觀賞,織一件秋日的清涼為你披上,斟一杯月宮的瓊漿醉你心上,做一份中秋的祝福圓你夢想,中秋佳節祝您全家團團圓圓,幸福安康。

6、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江河奔騰入海,我錯過了祝福;又到中秋,不能錯過給你的問候,祝中秋節快樂,永遠幸福!

7、分分喜悅無憂,刻刻高興歡喜,時時活潑開朗,日日蒸蒸日上,月月事事順心,年年吉祥如意!金秋佳節,祝您人圓家圓,業順事興!

8、伴著教師節的深情,把美好送給園丁;迎著中秋節的來臨,願好運陪著你旅行;對你的祝福不曾停,衷心祝願你天天好心情!

9、八月十五相思夜,坐著相思椅,望著相思月,相思夜裡話相思,句句相思語;濃濃相思意,手握相思筆,寫下相思句,傾盡柔情相思你:祝你中秋快樂!

10、發這條簡訊,主要是想提醒你,中秋節快到了,月餅準備好了嗎?心情準備好了嗎?最重要的是,請我吃飯準備好了嗎?呵呵,提前祝你中秋快樂!

11、人間最美是金秋,五穀飄香豐收樂;一年最圓中秋月,桂樹玉兔伴嫦娥;人生最暖是團圓,翹首盼望團圓節;最美季節賞圓月,快意人生幸福多。祝節日快樂!

12、趁著時間還不是很急,心兒還不是很亂,夜色還不是很濃,月亮還不是很圓,我要迫不及待地送出一份祝福,趕在中秋到來之前,與你共同分享一份喜悅!

希望能夠幫到您,謝謝,望採納。

2樓:實用文章分享

1、一輪明月,思念無限﹔一塊月餅,閤家團圓﹔一聲關懷,心心相牽﹔一份相牽,情誼相連﹔一個擁抱,感恩言謝﹔一路走來,你在身邊﹔一起努力,美好明天!願中秋節節日快樂!

2、親情愛情,情繫佳節。家園月圓,圓滿中秋。

3、圓圓的月亮,圓圓的餅,中秋佳節等著你!美麗的星空,美麗的景,愉快心情陪伴你!美好的祝福,美好的心,美好情意滋潤你!提前預祝你中秋節快樂!

4、一輪明月一顆心,二位妙人心連心﹔三鄰四舍很交心﹔五合六聚不變心﹔七星伴月很齊心﹔八月十五九(久)開心!簡訊祝福表我心!中秋愉快!

5、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心中懷念月兒圓,仰觀月兒心裡甜!

6、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的牽掛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中秋節來臨,默默地&&祝福你&&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7、一個蘿蔔兩片藕,幸福與你手牽手;三兩豆腐四片姜,觀物你宜放眼量;五個月餅六塊糖,平等溝通團圓有。

8、把醞釀已久的創意交給秋風,任其去演繹相思的旋律;讓翹盼團聚的心躍上太空,在月宮桂樹下再敘永恆的主題。

9、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相思遙相寄!節日快樂,我的朋友。

10、相思明月中,祝福花香裡:一願人團圓,千里共嬋娟;二願事業豐,萬事皆如意;三願愛美滿,情意永相隨。親愛的客戶,中秋快樂!

11、雖然,老婆餅裡沒有老婆,烏龍茶裡沒有龍,麻婆豆腐裡沒有麻婆,鐵觀音裡沒有觀音,但是,我為親愛的客戶們,精心準備的月餅裡,有真誠、甜蜜、好運、吉祥。祝中秋節快樂。

12、願圓圓的月亮帶上我的思鄉之情,把他傳遞給遠在他鄉的父母!

13、我打八月走過,那等在八月十五的月餅如簡訊的傳送簡單而溫馨。簡訊不來,你的月餅不準吃,那悅耳的簡訊鈴聲是份親切的祝福,看完簡訊吃月餅去吧,中秋節快樂!

14、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中秋快樂,閤家團圓!

15、月亮說,她會在八月十五的晚上安排美麗的月光,將我的祝福送到你的眼裡。寫在你的心上。

16、中秋節將至,我將六個願望﹔做事兢兢業業,事業順順利利,好事層層疊疊,心情快快樂樂,身體健健康康,家庭和和美美﹔做成月餅送給你,祝你中秋節快樂!

17、中秋來臨,送上祕製月餅,快樂做皮,幸福做餡,傳說只要吃下去的人將會得到神的眷顧,永遠開心和幸福,所以我將它送你,因為我希望你開心、幸福!

18、月到中秋份外明,你的心思看不清;暫借明月寄衷情,希望你能夠心領!

19、中秋佳節倍思您,發條簡訊祝福您:家圓人圓多寵您!幸福快樂追著您!福星高照繞著您!財源滾滾奔向您!花好月圓只愛您!祝我親愛的朋友天涯海角中秋節快樂!

20、幸福杯中酒,舉杯邀明月,月圓人團圓,共享中秋月,盛世好佳節,健康更平安,歡樂無限多,開心財運來,祝你更幸福,中秋節快樂!

21、我在《月亮之上》,看著那《十五的月亮》,想著那《春江花月夜》,很想對您說一句:《月亮代表我的心》。親愛的客戶,願您中秋愉快,全家幸福安康,團團圓圓過佳節。

22、夕七彩人間長共中秋八月,杯低吟酒伴同歌盛世高風。

23、心到*想到*聞到*看到*得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問候是第一個到。祝願你:中秋愉快!閤家歡樂!萬事如意!

24、中秋佳節,圓月皎潔,簡訊不缺,祝福跳躍,快樂如雪,紛飛不歇,憂愁全解,煩惱逃曳,好運真切,幸福的確,祝:中秋快樂!

25、月餅圓圓,月亮皎皎,朗朗乾坤,思念普照。圓圓月餅,祝福為勺,圓你心願,圓你夢想。恭祝閣下:中秋快樂,閤家團圓,健康常伴,幸福駕到!

26、我願是初秋的夕陽,慢慢落進你遠山的懷裡;我願是中秋的月光,輕輕撒在你如水的眼裡;我願是深秋的野菊,朵朵開在你吟秋的夢裡。

27、明月千里難以觸控,對你的思念無處寄託。舉杯邀明月,說:福多!錢多!快樂多!

28、一帆風順送給你,二話不說祝福你,三言兩語話情誼,四面八方齊祝願,五光十色屬你帥。中秋佳節的到來,發表簡訊祝願客戶的事業蒸蒸日上,家庭和和美美,身體健健康康。

29、圓圓的月亮,圓圓的思念,圓圓的月餅,圓圓的心願,圓圓的節日,圓圓的祝願,中秋十五大團圓,簡訊幸福快樂圓,祝你閤家團圓,美夢得圓,萬事皆圓。

30、對於中秋,我要祝福的很多。用這樣的卡片祝福,點點心意,願你請收下。時間過的真快,再過幾天就要迎來中秋節,我只想說,這個九月非比尋常。

你知道的!提前祝你中秋愉快!永遠幸福!

31、月神在上,黑土地在下,在這明月相思之夜,豬你和你的嫦娥妹妹相愛如蜜,幸福快樂一輩子。願月神作證,黑土地見證。呵呵,更要中秋節快樂。

32、有一句話存在心裡很久,怕暴雨把它淋溼,怕狂風把它吹走,怕寒氣把它冰凍,怕烈日把它晒透,終於盼到中秋佳節,我想對你說出口:祝你中秋節快樂!

33、又是一年圓月夜,秋風習習慶佳節,中秋十五懸燈綵,家家戶戶樂陶陶,平安團圓中秋夜,美滋美味品月餅,祝你健康更幸福,祝你快樂更開心!

34、我用快樂做餡,幸福做皮,又融入了我無邊的祝福製作了一塊月餅,希望在中秋這一天送給你,願你吃了之後,能夠快樂如仙子,幸福如天使,無憂無慮一百年!

3樓:匿名使用者

1、家鄉的月亮圓又圓,家中餅子香又甜,8月15中秋日,你的臉蛋像月亮,你的笑容像餅子,我好想哪個月亮,也好想哪個餅子。

2、月亮代表我的心,餅子代表我的情,嫦娥奔月來報到,祝福給你表真情,開開心心過佳節,過了今天要等一年,該吃決不客氣,該玩決不留情。

3、中秋月亮圓又圓,中秋的月餅美如年,月月年年月相似,年年月月餅不同,歲歲年年有中秋,年年歲歲也無人,管他三七二十一,過好今生算今生。

4、中秋到了,我又老了,月亮圓了,我牙沒了,祝福發了,你收到了,真情表了,你不要我了,我痛苦了,你快樂了,節日來了,我送信來了。祝你開心度過中秋佳節,吃一個又圓又大的月餅。

5、月一直都是彎彎的,中秋節這天變圓了,你一直都是努力的,中秋節你應放鬆了,一年難得有今天,快快樂樂最真實,中秋節我給你帶去快樂,中秋節給你帶去祝福。

6、中秋節到了,只願你過得幸福和開心,快樂隨身行,願追你的人越來越多,願你追的人越來越帥。願我被你看上,明天你就跟我走。我送一個又圓又大的餅子給你。

7、大圓餅,香又甜,香甜香甜香香甜,吃了爽,吃爽吃爽吃吃爽,中秋的月餅真的好好吃,吃了真的是好爽。快樂吧,朋友,祝你過一個好中秋。

8、中秋節到,嫦娥在笑,我的祝福送到,你的家人在笑,但願你過一個溫馨而又開心的中秋節,把我的祝福也帶給你的親人和朋友。

9、嫦娥月輕舞,玉兔喜洋洋;吳剛釀美酒,月桂飄醇香;金菊展笑顏,人間樂淘淘;親朋互拜訪,兒女繞身旁;中秋佳節日,品餅共賞月!團圓享天倫,幸福樂逍遙。

10、八月十五中秋節,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唱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鈔票珠寶都給你,幸福人生屬於你!雙節快樂!

11、中秋佳節,圓月皎潔,簡訊不缺,祝福跳躍,快樂如雪,紛飛不歇,憂愁全解,煩惱逃曳,好運真切,幸福的確,祝:中秋快樂!

12、月到中秋分外明,明月代表我的心,把我祝福來傳遞!真誠祝願,好運伴著中秋節,延續幸福到永遠!閤家喜洋洋,開心又吉祥!

13、一年一春,春春你順心。一年一夏,夏夏你發達。一年一秋,秋秋你豐收。一年一冬,鼕鼕你成功。一年一中秋,祝你中秋節快樂!

14、親,我正著手籌備公司生產的月餅哦。用浪漫做皮哦;用溫馨做餡哦;幸福做蛋王哦;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哦!

15、中秋佳節,無以為寄,但送此句,以表吾心:千里明月寄相思,每逢佳節倍思親;此時相望不相聞,願逐月華流照君!祝中秋快樂!

16、我們放假,你在加班,上下班坐車沒人和你擠了,中午工作餐沒人和你搶了,工作任務沒人給你派了,工資翻倍錢包沒人比你鼓了,祝你中秋快樂,加班快樂!

17、中秋節來臨百花香,一條資訊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中秋快樂!

18、月到佳節分外明,中秋祝福我先行。先行必先客戶您,一路合作感情深!我的祝福很簡單,簡單祝福全兌現———人團家圓事業成,幸福滿滿健康天天!祝中秋快樂!

19、一輪月亮在夜空,一塊月餅在嘴中。千千次夢迴故里,千千淚情牽家人。我的中秋佳節啊,我的故鄉情結啊,都在遙遠的異鄉,都在我夢裡心裡。祝中秋佳節全家快樂!

20、天高雲淡,鋪開中秋的畫卷;秋高氣爽,繪製中秋的歡顏;落英繽紛,展示中秋的喜慶;秋景怡人,憑添中秋的妖嬈;秋意盎然,傳送中秋的祝福。朋友,中秋節愉快!

中秋佳節祝福語送老師,中秋節送老師祝福語

親愛的老師,中秋節了,送一捧清涼的秋露滋潤您的生活,祝您安康 送你一束鮮花點綴你的美好,祝您幸福。節日快樂!三 一帆風順送給你,二話不說祝福你,三言兩語話情誼,四面八方齊祝願,五光十色屬你帥。中秋佳節到來,祝願老師的事業蒸蒸日上,家庭和和美美,身體健健康康。四 月圓人圓,祝你閤家團圓,月圓夢圓,祝你...

中秋佳節到來之際祝福語,中秋節簡訊祝福語大全

一 中秋佳節慶團圓,簡訊一條來連線 八戒端來如意餅,看你吃得似蜜甜 幸福玉帝來欽點,要你溫馨又浪漫,好運一連到天邊,闔家幸福遂心願。中秋快樂!二 中秋節來臨百花香,一條資訊帶六香 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中秋快樂!三 景是中秋美...

月餅的祝福語網路中秋祝福語

花好月圓,月來越好。月餅祝福語 送月餅的祝福語 1 月兒圓了,是該送月餅了,明月下,願你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2 中秋來臨喜相連,闔家歡樂慶團圓。明月當空似玉盤,桂花飄香夜風涼。今天我來送月餅,祝你全家都開心。3 中秋節中秋的喜悅渲染著美麗大地,月亮的柔美感動著燦爛星空。在這佳節來臨的日子,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