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總是說什麼貝爾安親的雙師課,這個課程到底有什麼好的地方

2021-09-07 18:17:08 字數 832 閱讀 8162

1樓:明天你好嗎

孩子肯定收到別人的推薦了,或者是看到過。人起了他的興趣。或者是裡面有什麼課程,他受到了吸引,所以才不停地說好。

2樓:

他好呢,我覺得好累了他得到了孩子的喜歡,這就是他最大的好處,對於課程怎麼樣呢,其實不是太差也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看同學在學,所以自己也想學。

包課外班可以,但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沒必要跟風。

4樓:春天

現在的孩子上學真的是一筆不小的開支,因為上學不算,還有課外的輔導,輔導費是很高的,不到一個小時有時候對我上百幾百的,所以我們真是養孩子太不容易了。壓力是真的很大。

5樓:情感e解憂**

應該是有一些新的方法。

不過有的孩子可能也是適應不了。

可以說感覺不是說好就可以的。

還是應該自己體會才行。

6樓:瀧凝苼

這個問題你得去找老師諮詢一下,看看到底是什麼,這個事只有找老師才能解決。

7樓:玩玩貓兒

這個課程大概好在會因材施教,老師負責認真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孩子都適合這個課程,也是因人而已。

9樓:有情面包王

就是依託線上線下雙結合的高效課堂,提升安親老師教培專業度及孩子學習的興趣。

10樓:鉞溥

孩子總覺得說沒有愛情的雙節課上,嗯這個地方的話,我看一下幫你找找這方面的資料。

我和女孩子總是沒有話題不知道說什麼好?請大家幫忙怎麼樣才有話題聊呢?該說些什麼呢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你主要是太靦腆啦,不敢張嘴,而不是沒有話題可說!其實男女之間說的話90 都是廢話,可說可不說,你和這個女孩子如果想有發展的話,你就說,不想有發展,你就不說。話題是找出來的,見啥說啥,你去找女孩子玩,看見她辦公桌上有一個筆記本,你可以說哇,你的筆記本好漂亮啊,買的?多少錢?...

你會對你未來的孩子說什麼,您對孩子的未來有哪些期望

我會對我未來的孩子說,媽媽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管你做什麼樣的選擇,媽媽都會支援你的,即使這個選擇是錯誤的,你要做的就是一直往前走,不要回頭。我希望你的人生是精彩的,是獨特的,是屬於你自己的。未來在教育的問題上,我會嚴厲,會發脾氣,會無意間傷害到你。可你不要怪媽媽,我的這...

和女孩子單獨在一起時,總是不知道說什麼好,怎麼辦呢

那就多找一些共同的興趣啊,比如打球,看電影什麼的,做了事情就有話講了 我喜歡一個女孩,可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怎麼辦啊?鼓起勇氣向她表白吧 加油 慢慢來多關心她久了她自然就會覺得你對她的好然而就會得到她的好感。慢慢來多關心她久了她自然就會覺得你對她的好然而就會得到她的好感。鼓起勇氣向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