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激素六項的正常值是多少?我的檢查結果正常嗎

2021-09-07 17:28:33 字數 925 閱讀 5128

1樓:高ggg高

結果沒什麼太大問題,不用擔心,月經提前或退後1禮拜屬正常範圍

性激素六項的正常值是多少?我的正常嗎?

2樓:中醫老劉

你的子宮內膜薄,是否流過產。清過宮,暫時不適合用孕激素,能來月經要8-10毫米的厚度,所以用了月經也不會多。應該先用雌激素後用孕激素,配合中藥補血補腎,再監卵試孕。

3樓:手機使用者

明顯雌二醇偏低,其實就是雌激素偏低·根據化驗可以排除多囊暖巢綜合症···其實看病講究望聞問切,你這樣其實還是會心裡不踏實,建議到正規醫院好好調理一下!最好是中醫,西醫一般難以**!

4樓:蘇點點

想請問樓主 現在是什麼情況 問題解決了嗎

性激素六項的正常值是多少?我的檢查結果正常嗎?急!!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囊卵巢綜合症的可能性很高

黃體生成素:促卵泡生成素大於2了

睪酮也偏高

6樓:丫頭淚珠兒

你把參考值寫上來吧。

男性雄性激素六項檢查正常值的範圍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體內正常的雄性激素水平:300-1000ng/dl (最理想是保持在500-800ng/dl)

女性體內正常的雄性激素水平:14-80ng/dl (最理想是保持在50-60ng/dl)

性激素六項正常值

性激素六項的正常值是多少?我的檢查結果正常嗎?急!! 15

8樓:匿名使用者

雌二醇偏低

基本正常別怕

我的性激素六項檢查結果正常嗎,我的性激素六項檢查結果是正常的嗎?

病情分析 按照您描述的檢查結果都是正常的範圍內。從化驗結果看卵巢功能應沒有異常反應。意見建議 有過流產史長時間沒有懷孕的,可以先做輸卵管造影檢查,看是否有輸卵管的堵塞問題,男性也需要先安排 常規檢查 雌二醇和孕酮偏低。這兩項偏低的話,是會造成較難懷孕的。同時也應該是月經不正常的原因。卵巢如果陰超沒有...

男性激素六項是什麼,男性激素六項,高或底的壞處

男性不育與內分泌異常有密切關係,下丘腦 垂體 軸的相互作用影響男性生殖內分泌。下丘腦通過門脈系統向垂體輸送促性腺激素釋放激素,促使垂體前葉釋放fsh和lh prl。lh刺激和調節 間質細胞的t合成。fsh可誘導lh受體與lh的結合,並使受體數目增加,間接刺激t的分泌。fsh還可刺激支援細胞發育 t的...

血糖正常值是多少,血糖的正常值是多少?

人的血糖空腹正常值為3.9到6.1之間,餐後兩小時正常值在3.9到7.8之間。如果懷疑自己可能有糖尿病,還應做一次餐後血糖測試,因為部分糖尿病患者在做空腹血糖也會在正常值內。空腹血糖是在至少空腹8小時後測量,正常值是低於6.1毫摩爾每升 mmol l 餐後血糖可在餐後測量,或進行口服葡萄糖耐量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