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樂pad螢幕這樣子怎麼解決

2021-09-06 05:36:38 字數 746 閱讀 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軟體都裝到卡里了讀不出來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您平板是哪個型號的呢?若應用儲存在外接sd卡中,剛進入系統需要一定時間載入,待載入完畢即可。如裝置選單中程式圖示出現丟失,請按下列建議進行簡易排查:

1、請您前往系統設定的應用中查詢丟失的程式是否正常安裝在機身中,如在應用程式列表中無法檢視到此軟體,即可證明程式已被解除安裝,建議重新安裝;

2、請核對是否有通過樂桌面程式進行隱藏;

3、預設儲存位置進行過變更,導致程式丟失,建議您重新安裝觀察;

如上述操作後仍無法改善,建議您備份機身資料進行恢復出廠操作觀察,若問題依舊存在,請您抽空到聯想站點具體檢測處理。

聯想授權服務站點查詢

更多疑惑,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瞭解。

3樓:小婉朋友

ips屏顯技術;tft材質;不過對於外力作用的抗性較低;這裡所指的外力包括擠壓、高低溫、周邊環境溼度等。如果你是在北方使用並且是在戶外使用,那麼現在出現螢幕凍裂的概率會比較大一些。望樓主自行斟酌,另目前該機器的配置已談不上高階,只能算是主流,同等價位可以選擇其他更成熟的產品。

再者在短時間內若價位有大幅度下降的機器可以認為市場反應不好。以上!供參考!

望採納。

聯想樂pad總會掉線,請問你的聯想樂pad 掉線問題解決了嗎?是什麼那的問題。

這個是你網路的 問題,無線網本來就不 穩定的,望採納。謝謝。請問你的聯想樂pad 掉線問題解決了嗎?是什麼那的問題。5 您好。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43435 樂pad a1 在家裡wifi總是掉線,幾十秒就掉一次。20 從你說的情況看...

請問有誰用過聯想平板電腦樂Pad 用著怎麼樣啊

您好。聯想樂pad平板電腦,緊跟時代潮流,主打多線發展,整體效能不錯,有不同尺寸 款式滿足不同需求。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瞭解聯想平板近期 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 或各大網路 京東 聯想天貓 等 查詢選購,另外,您也可以到當地大型的實體 如國美 蘇寧等 進行現場諮詢。聯想平板官方 http shop...

你們誰有用過聯想的樂pad。感覺好用麼??我有用過ipad感

您好。聯想平板電腦,緊跟時代潮流,主打多線發展,有不同尺寸 款式滿足不同需求,平板預裝一些應用可滿足日常使用需求,建議您可以根據個人需求進行選擇。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瞭解聯想平板近期 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 或各大網路 京東 聯想天貓 等 查詢選購,另外,您也可以到當地大型的實體 如國美 蘇寧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