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psp3000最大支援多大的記憶體卡

2021-09-05 11:12:09 字數 1226 閱讀 7193

1樓:陽凌熊信然

單卡最大可支援64g 可以雙卡合體128g 至於單卡128g我就不清楚了 沒試過 可能也行 但讀取速度肯定慢 路過能讀取你就該高興了

2樓:雨後之

psp最大支援32g的記憶體,讀取不了更大的了,卡套拼出來的64g沒試過,理論上是不行的。至於卡套讀寫速度跟紅棒差了一點點,畢竟是雙通道的。實用性還可以,我就是卡套雙8g拼16g的,讀寫速度比紅棒16g慢一點,不過還可以。

3樓:**菜鳥

最大是32g的卡,如果玩遊戲用8到32g最好,看電影或電視劇就用32g的吧,我用的是8g紅棒,感覺湊合,最好是16g的,幹什麼都可以,還穩定。32g的話費銀子啊,太貴,還都是組棒。

4樓:master氣功

最大支援32g。

psp用32g卡,在執行過程中不會有問題,但是在載入的時候會有點慢。

因為本身機能限制,32g是極限了。而32g之上是64g,psp明顯執行不了。

5樓:

最大支援32g的!最好買高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測試,索尼psp3000是能夠支援128g記憶體卡的。

使用的是閃迪tf卡,128gb,速度為c10,100m/s使用的是單卡的記憶棒馬甲卡套,可以支援128g單卡。

但是由於128g記憶體需要更多掃描時間,實測需要11-12秒左右讀取。

明顯比32g要慢一些,但是更合適收藏愛好者,可以多裝一些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前面的回答都過時了。我的1000肥機,試過兩張32g tf組64g的用過,穩穩的!速度一般沒比單卡的慢。

以現在最新破解系統為基礎測的,沒破解的系統不清楚哦。 現在想找兩張64g的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不清楚,不過64\128執行肯定快不了,32g都慢,16g足夠了,我用16g,很快

9樓:啊嗯哦

32g的用著可以,玩遊戲沒感覺出卡來可以啦,

10樓:危險一小夥

我的是16g 玩起來 不卡·~~

11樓:荒野颶風

一般最多32g吧,不過貌似有聽說過32g的棒子用起來不大穩定,有點卡,反正我玩psp四年了都只用16g的卡,執行起來無壓力。

psp3000好玩麼?有什麼好玩的遊戲,一下

如果你覺得購買它的錢對你來說太大的話,還是不要買了。主要是現在的psp遊戲做的不夠好,但歷史上的經典遊戲還是十分好玩的,這裡我推薦幾個。機戰z破界篇 蒼翼2 最終幻想4cc 三國志9 浪客劍心再閃 紛爭2 sd高達g世紀 夢幻之星無限 光明神話3 戰場女武神3 王牌機師 天啟之王 漢化遊戲白騎士物語...

PSP3000什麼遊戲比較好高人一下

我個人認為戰神,怪物獵人,魔界戰記,最終幻想紛爭,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好玩 下游戲當然去電玩巴士 http psp.tgbus.com 你可以加我們的電玩巴士3k黨群,就說是blue flow 推薦的 像著名的怪物獵人啊 極力推薦 山脊賽車 天地之門 這三款是必玩的 恐怖類的有寂靜嶺啊 槍戰累的有虹吸...

請問psp3000和2019再以後的執行遊戲方面上有什麼差別嗎

psp3000已經破解,只是破解的不夠完美,即不能夠關機,別的都沒什麼大礙,遊戲都可以玩 買機器畢竟是樓主自己的事,但鑑於2000已無新貨,我個人還是推薦3000,如果樓主要買2000的,我覺得還不如買個二手的2000,反正翻新機也是舊機器 由於psp3000原生系統低於5.03的機子越來越少,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