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運輸駕駛員繼續教育看完學時後該怎麼辦

2021-09-05 05:17:50 字數 1289 閱讀 3089

1樓:土匪班長

已經學習完成,學習進度100%,什麼時候才能才能確認學時列印憑條?

學習完成後,當地運管部門會通過網路給您做學時確認,通過後會有手機簡訊提醒下發到您的預留手機號碼,具體時間具體要視監管部門工作進度而定,請您耐心等待。

2樓:

24個學時結束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道路運輸駕駛員繼續教育24個未完成學時可以登入相關**按指定的賬號登入學習完成就可以。道路運輸駕駛資格證客貨兩年一次,每次24個學時繼續教育,計程車3年一次,每次54學時繼續教育。道路運輸從業資格證是通過交通部門道路運輸有關知識、技能考試合格後核發的一種證件。

也是一種通過職業駕駛等活動而獲取報酬的一種資質。根據 《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從業資格證》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培訓教練員證》統稱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從業資格證件。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機動車駕駛培訓教練員、道路危險貨物運輸從業人員、機動車維修技術人員、道路運輸企業經理人和其他道路運輸從業人員。

道路運輸駕駛員繼續教育可以一天看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道copy

路運輸駕駛員繼續教育24個未完成學bai時可以登入相關**按du指定的賬號zhi登入學習完成dao就可以。

道路運輸駕駛資格證客貨兩年一次,每次24個學時繼續教育,計程車3年一次,每次54學時繼續教育。

道路運輸從業資格證是通過交通部門道路運輸有關知識、技能考試合格後核發的一種證件。也是一種通過職業駕駛等活動而獲取報酬的一種資質。

根據 《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從業資格證》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培訓教練員證》統稱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從業資格證件。

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機動車駕駛培訓教練員、道路危險貨物運輸從業人員、機動車維修技術人員、道路運輸企業經理人和其他道路運輸從業人員。

5樓:左言

不能,一期教育學時為24小時,最多學習8個小時。三天完成,兩天稽核,才可以去蓋章。地區不同可能學習標準大致有點差異

道路運輸從業資格證繼續教育週期已過怎麼辦

6樓:t證

繼續教育,是指為不斷提高道路運輸駕駛員的職業技能和職業道德水平,使其知識和技能得到更新的多種形式的教育。

接受繼續教育是道路運輸駕駛員的義務。道路運輸駕駛員應當按照規定接受相應的繼續教育。客貨兩年一次,每次24個學時,計程車3年一次,每次54學時。

消防駕駛員需要帶新消防員嗎,消防駕駛員需要什麼條件

需要。消防駕駛員是需要帶新消防員的,因為新人剛到來需要帶一下才會更好的熟悉環境和制度。消防駕駛員職責。駕駛員職責。一 維護保養消防車和泵浦,保證油 水 電 氣 滅火劑充足,車輛完整好用,水泵效能良好。二 熟悉責任區交通道路 消防水源和消防安全重點單位的有關情況。三 聽到出動訊號迅速發動車輛,做好出動...

駕駛員的心理因素有那些,駕駛員的不良心理有哪些?

安全愉快行車,有效copy 地控制情緒 bai情感,應該做到 1 心情舒暢地駕駛du車zhi 輛。心情不好 身心疲憊的人,很難做到注dao意力集中,不利於安全行車,要及時調整。2 平心靜氣地駕駛車輛。人際關係問題 家庭糾紛等都會導致駕駛時注意力減弱,此種情況下不要駕車。3 觀察分析情況要靈敏果斷。在...

駕駛員從業資格證取消了嗎,《駕駛員從業資格證》是否已被取消?

沒有,官方暫時沒有釋出關於取消駕駛員從業資格證的新聞報道。道路運輸從業資格證是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從業資格證件的簡稱。道路運輸從業資格證是通過交通部門道路運輸有關知識 技能考試合格後核發的一種證件。也是一種通過職業駕駛等活動而獲取報酬的一種資質。駕駛員新辦從業資格證怎麼辦?帶駕照原件 身份證原件和三張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