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派新手求指教,魅力值的作用是啥

2021-09-04 22:27:26 字數 4072 閱讀 8316

1樓:

收到不同的禮物,加的魅力值數不同。魅力值可已在一週內累計,積累到一定數值能進魅力排行榜前一百會有加成。魅力值沒有上限的在一週內無限累計。

2樓:簡簡i丹丹

魅力值是別人送的各種禮物積攢起來的,每週都會清零,平時也沒有什麼用處,只有在衝魅力榜的時候才會發揮它最大的作用

3樓:

這個值是沒上限的 ,魅力值數字越小,上魅力榜可能性越大,例如你的魅力值是一,那麼就能得到一個很好看的魅力專屬尾巴,還有技能加成

4樓:天任吶

魅力值高了證明你長的好看啊,有魅力啊,是吧,要是長的彪不拉幾的那指定沒多少魅力值,而且進入魅力排行榜還會有各種加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魅力值呢,是可以在我們所在服產生魅力排名的,魅力值越高,我們的魅力排名也就越高,這樣我們就可以用來衝榜咯。衝榜還有意想不到的好處呢。總之,魅力值的作用可是相當大的呢。

6樓:張飛不魯莽

沒上限的,一般沒什麼用,如果魅力值足夠話,可以去衝榜,爭取上魅力榜,魅力榜前一百內可以獲得技能加成,魅力榜的前十名,還有漂亮的小尾巴。

7樓:超級

這個魅力值可以去衝魅力榜,衝榜的名次越靠前點技能的時候的成功率增加越高。這個魅力值可以通過收禮物和收麼麼來提高,收到豬頭也可但豬頭會有仇恨值所以不建議使用。

這個魅力值是沒有上限的,可以不斷增加,但隨著別人魅力值的提高,你的名次會下降。不過沒關係,多收點禮物或麼麼就又上來了。

8樓:愛酸酸甜甜

魅力值可以增加魅力排行榜的名次,前十名可以得到名次尾巴,前三分別是傾國傾城、國色天香、沉魚落雁,四到十是閉月羞花,也能得到同名次相應的技能加成哦,增加點技能的成功率,魅力值無上限只要有人送禮物就會增加魅力值的

9樓:我就是安然呀

魅力值用處很大呢,如果能衝上魅力榜的前100名,你和你的首席可以獲得技能效果的加成、閃避以及送幸運禮物時增加返還鑽石的概率,還有技能升級機率的基礎加成。前10名還有漂亮的車車和尾巴哦

10樓:說髒話的乖乖女

作用多多……

魅力值簡明扼要就是幸運值 當你的魅力值上榜後會有漂亮的尾巴 而且還有技能加成 當然還有一種說法就是你一個的歡迎程度了 當大家都喜歡你時 就會時不時的送點禮物給你 所以當你魅力值大時 那說明你的人緣也不錯喔

11樓:焉詩筠

魅力值的用處其實挺大的,每個禮拜我們積累的魅力值都是會清空的 每個禮拜天結榜 。

在禮拜天結榜前魅力值前十的 是有漂亮的尾巴~ 還有技能加成的 更有帥氣的車車可以送

魅力值在前100的雖然沒有漂亮的尾巴和車車 但是也是有技能加成的 送禮反鑽機率也是大很多的 收禮物是沒有上限的哦 ~ 越多越好咯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2樓:墨蓮瑤

魅力值用處大著呢,尾巴、車車、加成全靠他

①魅力排行榜前10名有漂亮的尾巴(專屬稱號)②魅力加成(麼麼,豬頭)從百分之一百到百分之十不等(按排行榜)給別懟技能沒有這麼多加成多爽

③技能升級加成百分之二到百分之十(第一名百分之十)所以天天能看到衝榜打劫的,技能升級魅力排名高好升級,魅力值沒有上限只有怕魅力值不夠的哦,我準備下次點技能衝魅力榜。

13樓:蝶影

沒上限的,如果魅力值足夠,可以爭取上魅力榜,排行榜每週日零點結榜清零。

魅力榜前一百可以獲得技能效果的加成,閃避以及送幸運禮物中有概率返還鑽石。

魅力榜的前十名,還有漂亮的小尾巴:傾國傾城、國色天香、沉魚落雁、閉月羞花。有的人就會衝著這美美的尾巴衝榜的。

如果不衝榜,就不用太糾結有什麼用了,就當是自己魅力的體現,愉快地接受各路禮物就好了。

在派派中,禮物有什麼用處呢?

14樓:超級

送禮物可以給別人增加魅力值,同樣別人給你送禮物你也可以增加魅力值,用金幣或鑽石送禮物在對方增加魅力值的同時自己還可以增加富豪值,鑽石禮物更可以給雙方增加身價,讓自己的身份與眾不同。

15樓:

有收到禮物,那大家對你的喜愛毋庸置疑,其它的作用如果你是掛著新人圖示的,他們給你送禮物是可以得到系統贈送的幸運大禮包,然而對於收禮物的你來說用處不大,不過你也可以嘗試送禮物然後贏的系統大禮包

16樓:善良的

老人(不帶有新人標的人)給新人送禮物,雙方都會獲得一個新人互動禮包,禮包除了隨機出福利元寶,禮物,技能道具等之外,還會隨機出車車元件,集齊了元件就可以有車車,比如卡丁車座駕,同時禮物還可以增加你的魅力值,算是一種精神享受吧

17樓:小豆丁

表示友善或喜歡你,給你你的魅力值就會變高,還會進入排行榜進行排名,又能成為你的粉絲,有個大哥哥送禮我好多禮物,就變我粉絲的首席了,還對我說:誰要欺負你 叫看他首席。果然好使

18樓:

這個禮物可是新人得綠色通道哦。剛玩會頂新人“送禮”的小尾巴哦!一般新人進聊吧。

都會有人提醒讓新人打字有禮物。這樣收到禮物的同時,你也可以回贈禮物的哦。互贈禮物的同時還增加了彼此的魅力值。

19樓:張飛不魯莽

送禮物是增加魅力值的,送禮物分為三種,一種是福利元寶, 第二種是磚石 ,第三種是金幣,這些送的禮物都可以增加魅力值。不過用金幣來送禮物的很少,金幣一般都是送車和套裝

20樓:天任吶

收禮物會增加魅力值,送禮物會增加經驗和富豪值,磚頭禮物除了這些還會增加身價,運氣好還會有返還大獎,多的話收禮物還會有反磚

21樓:說髒話的乖乖女

在活動期間 送禮物前十能獲得專屬稱號 還有永久聲望加成喔 還有就是禮物能增加魅力值 如果你的魅力值很多就可以獲得很酷的尾巴 如國色生香等等 還有就是禮物可以交到好朋友 喜歡她就送一點點禮物 那些禮物還有很多寓意 一隻玫瑰代表愛情 一隻手掌喜歡你 還有啤酒哥們 還有厲害了 很多 最厲害的就在城堡了 那就是土豪才能送的起的 最後 禮物的好處多多 就看你怎麼用了

22樓:蝶影

禮物分為以下幾種:用福利元寶送的,用元寶送的,用金幣送的和用鑽石送的。

用福利元寶送的禮物,收禮者會加魅力值,每個禮物的下面都有寫魅力值加的點數。

元寶現在不常用了,和金幣一樣,送禮者會加富豪值,收禮者加魅力值。

鑽石送的禮物,送禮者加經驗,富豪值和身價,收禮者加魅力值和身價。

還有一點,禮物也算是一種憑藉,送禮的可以通過贈送禮物表達自己的喜歡,收禮的收到禮物也會非常開心的。

23樓:焉詩筠

送禮物分為兩種哦

一是福利元寶 二是磚石禮物的

送禮物元寶收禮物的人都會加魅力值的 福利元寶最貴的就是58萬的水晶之戀了

收禮物的就會加一萬八左右的魅力值

鑽石禮物 也是一樣收禮物的加魅力值的,鑽石送的禮物也是會加身價的,例如我給你送了一個玫瑰就會加一身價

送了200個就會加兩百身價 鑽石送的禮物是可以在自己首席榜上出現ta的名字呢

金幣也是可以送禮物的 不過那都是土豪做的事情 和以上送禮都是一樣哦一般我送禮都是送給喜歡的人呢~

24樓:誰傾心於世

收禮的話,是會增加你的魅力值。而送你禮物的人,也會成為你的粉絲。

送的禮物越多越貴重,排名也越靠前。收禮和送禮,是派友的一種互動方式哦!

想想看,你最要好的朋友或親人,粉絲的首席是你,該是多麼令人欣慰的一件事。

要是禮物收到了一定的程度,是會上魅力榜的。

前一百名會有不同程度的獎勵!

有為了漂亮的尾巴,或是點技能,或是技能加成而去收禮、送禮的,你說禮物是不是頂呱呱?

派派裡送的禮物魅力值能增加到技能上面嗎

25樓:等我

魅力是一種獨特的氣質!

你為什麼沒有朋友?這首先取決於你是怎麼樣一個人?你專怎樣理屬解朋友這個詞的?

交朋友是一件很神聖的事情,有朋友的人是幸福的人!有朋友的人永遠不會孤單!希望你能改變自我,多為別人想著,多位他人分擔不開心的事,所謂朋友就是應該互相幫助,共同進退的!

功夫派新手武士怎麼當,功夫派俠士怎麼進階?

是不是新手武士?如果是就去功夫城找胡飛,在功夫城的左下邊,10級的時候可以去挑戰,每挑戰一次要500功夫豆如果贏一盤就是新手武士1段。這樣升上去的。如果不是就要到20級的時候才有這個稱號。步驟 1.到功夫城找胡飛。2.跟他說話。如果有任務的話。沒任務也要點!點選報名 需要money 3.開打!打完後...

求少數派報告演員表,少數派報告女主角少數派報告男主角是誰

水準很高的商業片,雖然有著不少的邏輯漏洞,但依然很精彩。尤其是他帶著預言家躲避追捕時預言家給他的忠告一一應驗的那段情節,讓我在看時不禁驚呼 太nb了 美國人的想象力著實讓人讚歎,國人在短時間內是絕對無法企及的 我一直覺得能不能拍科幻片才是衡量一個國家電影水平的標準。看這電影就很唏噓,中國啥時候才有科...

已知cos 派5 0 x派4 1 求sin2x 2 求cos 2x 派

解 1 0 4 0 1 3 5 4 5 sin x 4 2 2cosx 2 2sinx 4 5 1 cos x 4 2 2cosx 2 2sinx 3 5 2 1 2 2cosx 7 5 3 1 2 2sinx 1 5 4 3 x 4 2sinxcosx 7 25 sin2x 7 25 2 0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