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陰真經怎麼進古墓派?然後新手怎麼快速升級

2021-03-03 23:27:38 字數 1812 閱讀 7516

1樓:

武當可以直接進古墓,升級的話就是拜師或者用銀子點修為(不如買號了

2樓:霸天城主

進古墓的話需奇遇或滿足入門條件,升級快找個師傅就ok了

九陰真經古墓派要多少實力才能進

3樓:天涯蝶舞之星劫

武當**篇:

1.紫陽真人向武當派俠士告之武當派與古墓派的淵源。

2.紫陽真人告之眼下武當山正有古墓中人走訪,鼓勵門下**前往古墓派學武,並說古墓派掌門也樂得門人同武當派**練武切磋,互授心得。

3.身上有紫陽真人引薦信的情況下找到正在武當山做客的古墓派玉女楊池蕊,楊池蕊交給俠士一枚造型特殊的哨子,讓俠士在古墓外使用。

4.俠士在古墓外吹響哨子,古墓派的門自內開啟。一名婆婆前來將俠士迎進去。

5.動畫結束後,繼續跟著婆婆走到古墓派掌門龍妤幽處,將紫陽真人引薦信奉上。

非武當**篇:

1.俠士對古墓派十分嚮往,在江湖中各大酒肆打聽古墓派的下落。

2.一個喝酒的糟老頭,吹牛說自己知道古墓派的下落。俠士請求告知,老頭卻要俠士和自己斗酒。

3.俠士贏後老頭告之,自己曾是一個摸金校尉,機緣巧合之下,見到古墓派的**出入終南山,且有如仙子般飛下一處懸崖峭壁,再無蹤影。

4.老頭給俠士畫了一個地圖,俠士決定按照地圖去尋找古墓派。

5.俠士走到懸崖處,卻發現不遠處一個身影飛快地掠過。立即跟過去,發現這些人在跟蹤前面的隊伍,此時不能被人發現,發現就任務失敗。

6.俠士偷聽到,這些人商議奪取古墓派的玄鐵重劍。將這個訊息告之路過的古墓派**。古墓派**見俠士鬼鬼祟祟,反而對俠士大打出手。

7.俠士戰勝了古墓派**後, 告之有江湖宵小正準備對玄鐵重劍下手,古墓派**對俠士表達感謝。

8.俠士懇請古墓派**告之如何找到古墓,欲前去拜師,答曰必須縱身跳下懸崖,才能進入古墓。如果死亡,則任務失敗。

9.俠士終於找到古墓派入口,在墓外大聲表達想要拜師的訴求,古墓派大門突然開啟,一名門人走了出來。

10.門人問了俠士幾個問題,考驗俠士的心性(需要俠士淡泊名利、清心寡慾、靜如止水)。

11.通過考驗後,俠士跟著門人進入古墓派。

總的來看,作為關聯門派,武當**進入古墓的流程十分簡潔方便,非武當玩家進入古墓派則需要通過一系列任務,驗明心性後方可進入,但總體難度並不高。至於要不要先去武當這種糾結的事情,還是留待各位大俠慢慢考慮吧!

九陰真經剛玩要多久怎麼弄才可以加入古墓派?

4樓:我氵極光

進武當可以直接做任務去 其他門派要奇遇 五內區不用奇遇 只要無門派就能做任務進

九陰真經古墓派入門條件,九陰古墓怎麼進

5樓:蘇蘇蘇餅希吥

新手引導送凌空踢館出穿雲和扶搖新手村武館師傅買健步下一次普通暮色出雁行這都做不到,就去蘇州買吧

九陰真經古墓派入門 , 離過婚怎麼進?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九陰上寫的很清楚,玩家未過離婚

所以,理論上你不能加入

九陰真經武當一內能加入古墓派嗎,要什麼實力,任務去**接。

7樓:長安城_邪月

可以啊,實力達到神乎其技,會有郵件通知你到哪兒接任務。

8樓:無德真人

1內修到35 去找掌門接任務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內最高好像是出神還是神乎的,要登封才能下山,所以不能

九陰真經古墓怎麼結緣,九陰真經古墓派怎麼結緣

首先你要找一個妹子號 也在古墓的 兩個人一起上yy 去找結緣npc 答題答案一樣才能通過 注意答案位置 是上下錯亂的 要選一樣的答案內容。找想和你結緣的人組隊 然後在玉女雕像的那個大圓盤附近 有一個結緣npc 然後回答問題 兩個人必須回答的答案相同 建議開黑 或是商量好 然後答題結束後 就結緣成功了...

九陰真經古墓派怎麼結緣,九陰真經古墓怎麼結緣

找想和你結緣的人組隊 然後在玉女雕像的那個大圓盤附近 有一個結緣npc 然後回答問題 兩個人必須回答的答案相同 建議開黑 或是商量好 然後答題結束後.找一個人 最好一起上yy之類聊天工具 npc會讓你們回答一些選擇題 但是答案順序不一樣 在yy的話比較方便對答案 九陰真經古墓怎麼結緣 首先你要找一個...

九陰真經古墓派升階修什麼內功,九陰真經古墓派二階內功怎麼學

如果你是在已經開了四內的區加入古墓,就直接練玉女心經。如果沒開四內,只能練寒玉決,而且最高達到六年級身份。九陰真經古墓派二階內功怎麼學 1 一介身份就可以學,直接學二內就 行,反正一內也不開經脈,身份有二內就足夠了。2 內功屬性 陰柔 可修煉最高層數 59層 陰進 攻擊時有一定機率使自身在10秒內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