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如果有十幾年沒見過的人,不管是同學還是什麼,十幾年沒見沒聯絡,是不是就是陌生人了?即使看見

2021-09-04 20:16:26 字數 6297 閱讀 2016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關係好的肯定能記住,不會那樣當成陌生人吧,最起碼能打上招呼。關係不好有印象的,也可以打個招呼啊,不管多少年都是同學,應該不是當年的感覺,人總會變,相信聽到同學這兩個字都會有親切感

2樓:有家才有一切

是的,陌生人的意思就是,不認識但是你看到他腦子裡又有印象,第一時間你們都沒有話給對方,

3樓:

好久沒見的熟人應該打招呼,那是一種禮貌也是一種氣質

4樓:000直線行走

朋友,不是因為你十幾年不見沒聯絡成了陌生人,而是你不打招呼的決定導致了你們成為了陌生人。每個人的圈子或大或小,但無論如何在你開始打招呼,撿起這份曾經記憶的時刻你們就已經發生了交集,換句話說,你們就已經是不再是陌生人了

5樓:劉螂兒

可以打聲招呼,畢竟一起有過交集。

6樓:阿聯酋

暈,關係有遠近,幹嘛就要成陌生人呢,大大方方的該怎樣就怎樣,除非特別不對眼

7樓:藍藍海洋

不是陌生人,見到啦聯絡上啦會格外親

8樓:

那就當不認識好了,他在你生命中註定是過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多個朋友多條路啊!這樣想就好了嘛!

10樓:咎鴻信

要看個人,如果是我,我要去打招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打招呼,當沒看見

12樓:狼地溫柔

這個看個人修養,對吧

13樓:捷夜綠

畢竟十幾年了嗎,也許沒認出來呢

如果一個十幾年不見面的人,還依然天天想念,這種心理正常嗎?用什麼辦法來忘記他(她)?

14樓:劍富

同感,好想找到他,也許見一面就解了自己的心結了。

15樓:豐秀蘭

正常啊。要是非常在意一個人卻很容易就會忘掉,那記憶力出問題了。

如果自己的內心不願意忘掉,放不下,那怎麼也忘不掉的。自己騙自己是沒用的。一般來說看開了就會逐漸淡忘。

平時可以和好朋友說說自己的經歷,說出來了就會慢慢看開。也可以和對方取得聯絡,見一面,彼此重新瞭解認識一下。十幾年了恐怕雙方都已經物是人非,什麼樣的恩怨都可以放下。

16樓:不要豬的臉

正常,他(她)給你留下的印象太深,

如果你刻意要忘記,就再找一個讓你在意的人來想念。

17樓:

沒有什麼不正常,人有時候就是越見不到越想,因為想像是最美好的,十幾年的時間,你們沒有見過面,有的只是最初時那種單純的美好,所以你會想他,如果你能接受這種狀況,可以一直這樣想下去,沒必要一定要忘記。

當然,你如果覺得這樣下去會困擾你的生活,可以試著多跟他聯絡,聊聊天,如果可以,你們見下面,也許走入現在,真正的見面後,一切都真實了,有一天你自然不會那麼想了。

想像永遠是最美好的,但它不夠真實。

幾十年都沒見過的同學,突然聯絡上了,要聚會去還是不是去好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聚會來,那肯定不是

源一兩個人.如果你覺得你現在的身份,低位,等各方面的條件還可以的話,你就去!還可以縱向聯絡一下,開拓一下自己的關係網,對大家以後的發展都有所幫助!

社會很現實,如果你混的不好,我建議還是不去為妙,省的變成大家嘲笑的物件,現在的聚會都不是像以前那麼純潔了,雖然大家見了面,會回憶一下以前上學時候的酸甜苦辣,但是最重要的話題不是學生時代,而是大家都在攀比,誰的生意做的大啊,誰住的房子大啦,誰開的車好啊,誰有權勢啦,誰離婚啦,誰養小三啦,誰混的比較慘啊,等等.要是這樣的話,那就沒啥意思了.如果真有感情好的,你們可以單獨聚!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有一邦六

bai七年沒見的小學同du學,今年突然聯絡上了zhi且說搞dao聚會,但前幾天回群裡的一個人的話讓我有答點不想去了,呵,是該說,既然這麼多年都沒見了,就讓它繼續陌生了吧還是怎的,也是,人是會變的,所以現在一切順其自然,雖然我之前很想聚聚,但現在看來,聽天的吧,看我寒假能不能趕回去。所以,朋友,就要看你是想繼續陌生呢還是聚聚看看各位久別的同學們

十幾年沒有聯絡的老同學,突然聯絡上了,聊的很好,可沒有多久同學突然不聊了是什麼情況,突然變了一個人

20樓:盧鮮兒

很可能那位老同學聯絡你是有所圖的,在與你聊的過程中、他發現並不能達到目的,於是他突然不聊了。你不如坦然面對,隨他去吧。

21樓:溫柔書生

同學之間聊天不易太頻繁,不能太說過火的話,畢竟十幾年變化很大,對方究竟怎麼看待你們之間的友誼你不很清楚,能保持熱度很好,朋友的冷淡也要體諒。其實和老同學偶爾聊個天也挺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事吧!

根據他的性格愛好對症下藥的聊

十幾年不見了,不可能聊幾天就不聊了。

側面瞭解一下他現在的工作,生活。然後,圍繞這方面聊,當然,最主要是他喜歡哪方面的話題

23樓:go神魂顛倒

這很正常,很久不見忽然見面時當然激動,聊過之後也就那樣,慢慢地感情會減,生活還是象原來一樣過,除非是那種特別重感情的人或者在事業上生活上能?️幫助的情況下也許會“感情”越來越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難的一次聊是火熱,等這個熱度過去了就不聊了,有的沒時間有的認為混的比較好,還有的在家帶孫子所以才沒有時間去聊天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老同學很久沒見,但還是有感情的,有機會見面了,自然很親近,但時間長了,又各自忙自己的事情,自然有些感情就擱置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事,聊著聊著就沒話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後剛開始聊的很好,後來可能是沒有時間,或者聊了以後感覺跟你聊不合適等其它原因吧!

28樓:真是好好男人

道不同不相為謀!

根本就不是一路人!

畢竟十幾年不見,都會變的!

為什麼做夢會夢會很久不見甚至是幾十年都沒見面的人,而且和這些人關係也不好?

29樓:今晚不歸

為什麼做夢會夢見很久不見,甚至是幾十年都沒見的人?首先,要了解做夢的原因,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

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所以,睡眠時發生做夢的現象是很常見的。至於為什麼會夢見很久都沒見面的人,個人覺得,細胞是有記憶力的,剛好這部門有著幾十年未見的人的記憶細胞活躍,從而夢見他們吧。

這個和關係好不好無關。

30樓:匿名使用者

夢嘛!都是奇奇怪怪的,你夢到幾十年不見的人也很正常。

31樓:跟板樣

如果做夢會夢見很久不見的朋友的話,其實也不是和這個人關係不好,就是對他有些潛意識的想念了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做幾十年都沒見過的人,這是因為這個人在你心裡邊還是很有記憶的,所以才會夢見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夢境中發生的事情與現實無關,不要想太多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可能是白天想這個人了,所以晚上才做這樣的夢。

如果我好幾年不和曾經認識的任何人聯絡,別人有沒有可能把我忘掉?怎麼做才能讓別人都忘了我?

35樓:滅了那個王八蛋

當然可copy以,不過發小除外,人生認識的朋bai友,就分兩個階du段的一個是zhi成年後認識的朋友,一個dao是童年的發小,一個人的童年決定了一個人內心對自己身份的認定和歸屬,所以一輩子基本上都不會忘,成年後認識的朋友不管關係多好都經不起歲月的流逝,你想讓別人忘了你,很簡單刪除所有****就ok了,如果也不想有新的人記得你,那就去深山老林買塊地自給自足的活著就ok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生活bai和成長的過程中,du只要和人有接觸

zhi,都會多dao

多少少有一些映像,內只是有的人比較深刻,有容的人和事只是過客,大腦會選擇性遺忘,舉個例子,從小玩到大的老鐵,閨蜜,無論分隔多久,各自遠嫁他方,在記憶裡永遠會記住彼此的情意,兒時的感情最純真。

37樓:匿名使用者

好幾年都沒有和曾經認識的人見面有可能別人會忘了你,但還是有記得住你的,必竟你們曾經認識呀,想要讓別人都忘了你,那就是不見面的時間更長唄

38樓:莊子的泥龜

相信我別杞人憂天了,其實別人早忘了你。畢竟每人都要接觸很多很多的人,那些不版在出現的人就權會自動慢慢消失,沒空記住路人甲或者無關緊要的人。除非被人提起,然後勉強努力在腦袋裡去搜尋以前這個人。

我們總以為自己的所作所為對別人很重要,因為以為自己在對方眼裡很重要,其實都是彼此的阿貓阿狗,可有可無的路人甲。嘿嘿,所以放寬心吧。談不上忘乾淨,但你確實不需要佔據現有的顯意識空間。

祝你幸福

39樓:阿俊

沒有辦法:首先你的父母和家人就做不到。如果你

是以前在某個地方發生了不愉回快的事答,然後又離開了那個地方,怕和那個地方的朋友聯絡,從而想起不開心的事,只能說明你心事太重。既然都離開了就好好開始新的生活,交新的朋友,儘量不要去那些事,慢慢就忘記了,時間長了那些人自然就都忘記了你,希望能解開你的心結。

40樓:miss貓咪兒

在我們生活和成長來的源過程中,只要和bai人有接觸,都會多du多少少有一

些映像,只zhi是有的人dao比較深刻,有的人和事只是過客,大腦會選擇性遺忘,舉個例子,從小玩到大的老鐵,閨蜜,無論分隔多久,各自遠嫁他方,在記憶裡永遠會記住彼此的情意,兒時的感情最純真,但是在同一個學校的同班同學,只會區別對待,隔得遠的,沒什麼交集的,轉校生,就算幾年時間而已,再見面也會不相識,留下深刻記憶的,怎麼做也不會忘記,更別提讓別人全部失憶,除非遭遇大腦損傷,失去記憶力,寶寶小時候同學十幾年沒見,最近久別重逢還是當時的感覺,那麼熟悉,那麼親切…想讓我們互相忘記彼此,寶寶只想說,臣妾做不到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開你現在生活的地方,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別跟你認識的任何人聯絡,換新號碼,那麼過不久,他們都該遺忘你了

42樓:思念天邊的裡

只要和人有接觸,都會多多少少有一些映像,

只是有的人比較深刻,有的專人和事只是過客屬,大腦會選擇性遺忘,舉個例子,從小玩到大的老鐵,閨蜜,無論分隔多久,各自遠嫁他方,在記憶裡永遠會記住彼此的情意,兒時的感情最純真,但是在同一個學校的同班同學,只會區別對待,隔得遠的,沒什麼交集的,轉校生,就算幾年時間而已,再見面也會不相識,留下深刻記憶的,怎麼做也不會忘記,更別提讓別人全部失憶,除非遭遇大腦損傷,失去記憶力,寶寶小時候同學十幾年沒見,最近久別重逢還是當時的感覺,那麼熟悉,那麼親切…

4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我好幾年不和曾經認識的任何人聯絡,別人有沒有可能把我忘掉?怎麼做才能讓別人都忘了我?

如果我好幾年不和曾經認識的任何人聯絡,別人有沒有可能把我忘掉?怎麼做才能讓別人都忘了我?

4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忘掉一bai切的最好方式,du有些人一段時間不聯絡zhi就已經是陌dao生人了,而有的人確是回

很久不聯絡,但

答是隻要你一開口,有什麼事情的時候也還是好朋友,這個得看你們的關係到了哪一步吧,靜靜的消失在別人的世界,慢慢的你就越來越陌生了哦

45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復忘掉一個人真的

制很難的,何況你是想讓很多人bai

一起忘了du你,小學同zhi學,初中同學

,高中dao同學,還有大學同學,同學聚會大家在一起的時候說什麼肯定會提到某某人的,除非同學聚會你一次都不去,和誰也不要聯絡,時間長了大家可能會淡忘你,不是他們忘了你,是你想忘了他們。

4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個男人是否愛一個人要看

47樓:似水流雲

你為什麼要讓別人都忘了你呢?要有自信,不管過去發生過什麼事,都已成為過去,不要去想,也不要怕別人去說,誰能沒有過去,誰能沒有過錯,只要我們現在好,就勇敢地面對現實吧,去迎接精彩的人生。

同學十幾年沒見我,都感覺我變化很大,都快認不出來了

如果是十幾年沒有見面的話,說明了還是說明了經常不聯絡,感覺自己變化很大,都快認不出來了,說明了自己比上學的時候變得更漂亮,或或者是更精神了,因為上學的時候顧不上打扮自己,可能是過不是特別好,精神也不是特別好,變化大,認不出來了,可能是因為生活的閱歷,還有就是自己的改變,讓別人認不出來了,我覺得還是挺...

十幾年沒見的初戀,第一次見拍了腦袋這樣的表現是愛嗎

也不一定啊,也許只是一個玩笑呢,那要看你們兩個對雙方的感情了 不一定是愛,愛是有一定的衝動性,但你這種拍腦袋的行為也許僅僅是因為原來熟悉情感的延伸,如果十幾年來你都沒有特別想他 她,那麼還是暫時把它理解為一種喜悅的表現吧,弄清楚他現在的狀況再想是不是愛的問題。就當是見面那種 原來你也在這裡,的驚喜就...

如果十幾年不見面的人,還依然天天想念,這種心理正常嗎 用什麼辦法來忘記他 她

同感,好想找到他,也許見一面就解了自己的心結了。正常啊。要是非常在意一個人卻很容易就會忘掉,那記憶力出問題了。如果自己的內心不願意忘掉,放不下,那怎麼也忘不掉的。自己騙自己是沒用的。一般來說看開了就會逐漸淡忘。平時可以和好朋友說說自己的經歷,說出來了就會慢慢看開。也可以和對方取得聯絡,見一面,彼此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