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戀上了有男朋友的女孩,我該怎麼辦

2021-09-04 20:09:10 字數 5208 閱讀 9266

1樓:qj星星點燈

呵呵,上樓的說法挺好玩的喲,不過本來也是這樣的哦,再說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喲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好朋友 然後藉此觀察她和她男友的關係 找個機會趁虛而入 向她表白 只要你比她的男友更疼她 不怕追不到!

3樓:平王子新

讓她自己做決定,但你一定要勝利!

4樓:冷夜

女人沒結婚之前都是有希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挖牆角 滿簡單` 但不要用卑鄙手段``讓她知道你比他更好就可以了`讓她覺得她男朋友不好了`` 比你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有幾會的!~~

7樓:

我不贊成樓上的言論..

女人嘛..不和我們1樣..他們的心中只有1個男人..插腿的機會會很小.

我曾經嘗試過..成功的談了1個星期後,她又回去了...

我沒有傷心..因為他不喜歡咱 是她自己的損失..

是千里馬總有遇見伯樂的時候..是棵大蔥總有抄雞蛋的時候..

留意好,自己身邊...桃花運隨時都會來的..

狗屎為你準備好了..就差你去踩了

8樓:火舞憐兒

看他們關係如何,還有你跟那個男的關係如何。

如果那男的不是你的朋友,他們兩個關係如果非常好的話,你就不要讓女孩不開心了,就慢慢等吧,等他們戀愛告急再趁虛而入。

如果他們關係一般,建議多接近那個女孩,在她面前表現自己最完美的一面,特別是他男朋友不及你的地方。比如他男朋友粗暴,你要在她面前表現溫柔,她男朋友沒錢,你就裝闊,她男朋友小白臉,你就裝酷。

如果那男的是你的朋友,那你就一直暗戀吧。等你們不是朋友再說。

你要搞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你會希望她幸福,而不只是自私地希望能和她在一起,你要看你怎樣選擇才能上她幸福。

9樓:

過段時間就忘記了,不要想著去追.

你要記住一點,你要是真去追她了,追不到的話那就是追不到,要真被你追到了,你要清楚一個有男朋友的女孩,今天因為你拋棄她的愛人,明天也有可能為別人拋棄你,那是不可靠的,也不值得你去追她

10樓:

有男朋友又不是結婚了

結婚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機會要靠自己爭取

因為你喜歡 喜歡就做

11樓:淼淼淼淼

只那女孩一天沒結婚 你一天都會有爭取的機會

12樓:偶元槐

衝`別管那麼多`他門沒結婚你還有機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沒辦法,我不贊成你插一腳進去,只好默默的守護她了

但是她和她男朋友關係並不是很好的話,插一腳進去也沒什麼了,但是這要靠你的觀察了

暗戀的女生有男朋友了怎麼辦?

14樓:

既然沒有表白出來,那就藏在心裡吧,有了男朋友,就不要再去打擾對方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考慮實際情況

一般女生有男朋友的話,都是會把男朋友默默放在心中。

16樓:py曹可可

多少暗戀,都死於不敢表白,多少有情人,都錯於不敢表明心意,倘若當初你鼓起勇氣跟她表白了,那麼現在你也許就成了她的男朋友,而不是在這裡一個人難過傷心了。

你已經錯失了擁有她的機會,她給了你一年的時間,你都沒有表白,如果不是她現在有男朋友了,你是否還要一直暗戀下去,一年二年三年,直到她被人追走以後,你才開始後悔自己沒有表白?

你現在能夠怎麼辦,要麼痴心的等她跟她的現任分手,然後你再在她失戀的時候去安慰她,當然這個時間遙遙無期,也許她找到了真愛,也許她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你喜歡她所以沒有辦法,你只能慢慢的等著,也許在等的過程中,你就遇見你喜歡的女孩。

如果你不願意等,或者你覺得再等也是徒留傷悲,那你可以考慮遠離她,你都說是最近知道她有男朋友,那肯定距離她有些距離,你強迫自己不要再去找她,不要再去知道她的任何訊息,時間會帶走一切,帶走你還沒有開始就結束的暗戀。

而當你強迫自己放下時,其實也就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你可以繼續喜歡她,但你也要告訴自己,你要面對新的生活了,因為你們不可能了,當你每天給自己這種心理暗示,時間久了你也就能真的放下了。

然後遇見新的人,下次再有喜歡的,就不要再三思而後行了,再遇見喜歡的就一定要趕緊表白,你只有告訴她你喜歡她了,你們才有可能,否則又會像這次一樣。

17樓:川式生活

我覺得應該主動出擊。

一個暗戀的人,有喜歡的物件也不敢表白,最終錯過了一段姻緣。

既然喜歡對方,為什麼不讓對方知道?如果她知道你喜歡她,是不是還有可能呢?

所以說,不表達出來讓她知道,自己會難過會後悔和遺憾。而表達出來了,有行動了,即使最後沒有追到手,自己起碼努力過了,不後悔了,大不了丟點臉。

但是,丟臉和終身遺憾哪個更嚴重?丟一下臉沒什麼,男人就應該臉皮厚點,但是後悔可沒有藥挽回。

18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一個女生,怎麼表白?

打扮的帥氣整潔一些 先去認識她 但不要讓她感覺你急不可耐 因為必定開始還是很陌生的 有點好感就足夠了 直接問如果她是一個還不錯的女生會很尷尬的 除非她太喜歡你了 如果這樣你也不用來愛問 只要能順利交往了就ok 了 什麼你有男朋友嗎?我怎麼樣?等等這些話不要說 沒用 更熟悉以後(每次約她出來玩 她都不會拒絕了 而且每次都很愉快盡興 她已經是你女朋友了)就要來點狠的了 在一個適宜的環境與良好氣氛的情況下 突然去吻她(或抱最好從後面) 記住不要問她 拒絕了還是要吻!

要把她吻舒服 這樣她徹底是你女朋友了(成功率95%以上 因為前期已經有一大塊~感情~鋪墊了) 如果真是~不要命的瘋狂~抵抗 就算了 起身 說句對不起就走 什麼話都別說了不要回頭 她八成也會給你打**發簡訊的~~還是有希望的 該她問你了哈哈 但你別打 記住! 如果沒打而且見面也和陌生人等一樣了 徹底放棄吧痛快點這個女人丟了 尊嚴風度就不能在丟了 其實就算你在怎麼樣也無濟於事了 (但一般不會走到著步) 記住在其間流氓君子五五分帳 別太老實 也別太流氓 暗示等幽默性花言巧語 要適當掛嘴邊 但注意 別太齷齪 什麼愛你 喜歡你 做我女朋友吧。

。小孩話少說 說也是感覺跟開玩笑變相的說出去的 而且不多 很多事都是水到渠成的 自己別有壓力 別有點什麼事都特上心 感覺今天我那句話說錯了?她今天不高興了是因為我?

(我怎麼了?我都不知道..)我怎麼解釋一下?補償一下?

等等 你要到這種心理被動局面了 就徹底完蛋了記住!!!! 要坦然輕鬆 心裡抱著無所謂的態度 這樣更能使你遊刃有餘。收起

19樓:北京大慶

收起你的心情吧,適時的放下。這才是真正的爺們。

暗戀沒有表白挺遺憾的,這能怨誰呢,只有怨你自己了,既然喜歡為什麼不表白,怕被拒絕嗎?你沒試試去表白怎麼會知道她會咀嚼呢。

就是被拒絕又能怎樣,不會沒臉見人了吧。呵,這可不是男人能做出的事啊。

既然失去了就選擇離開吧,別糾結此事了。以後要是有你中意的人了可不能在錯失機會,玩勇敢一點你才會有機會。

20樓:hwg幸福一家人

我覺得就默默放在心裡暗戀就可以了,你現在的後悔完全出於看到別人得到了,而你沒有得到的嫉妒心理,但是其實就算你早一點告白,那個女生可能也不會選你,因為你並不是她會選擇的型別,你心裡應該明白,不然不會這麼久都沒有告白,所以不要去破壞別人的幸福,自己默默的留在心中吧。有一種陪伴叫做默默的愛。其實你喜歡她並不一定就要讓她知道。

或許沒有勇氣表白是更好的一種做法。這樣子你們的友情會更加的長久。有的時候如果表白了,那麼真的連朋友都沒得做。

21樓:沒什麼吳剛

其實暗戀是一種非常痛苦的戀情,你如果有勇氣勇氣,估計也不會一年多了,女生都找到男友了,還沒有去向她表達過感情。現在女生有男友了,你著急了,想去表達又怕連朋友都沒得做。我覺得你應該問問自己,你覺得你是不是愛她愛的無法自拔?

你這樣的性格,女生如果和你戀愛了,她會開心幸福嗎?你和她的現男友相比誰更優秀,誰更適合她?等把問題想清楚了,再決定是不是要主動出擊去搶回你的女生,還是放手默默祝她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暗戀,說明了你的性格中有優柔寡斷的一方面,不夠勇敢,而你的不勇敢就給了別人機會。既然人家有了男朋友,我個人建議你最好不要去打擾人家了。畢竟人家沒有男朋友時你不表白,等人家有了男朋友你反而又去表白,這就有些不地道了。

不如默默地祝福她,再慢慢等待下一份感情的到來,切記,當緣份來了,一定要勇敢地抓住機會!

23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你暗戀的女生都已經有了男朋友,你還能怎麼辦呢?唉,有多少暗戀,都因為缺乏勇氣,不敢表白,有多少可能的有情人,都因為不敢表明心意而錯過,如果當初你能鼓起勇氣向你的暗戀物件表白,也許你已經成為她的男朋友了,而不是現在的自怨自艾,傷心難過,現在你已經錯失了擁有她的機會,將近有一年時間你都沒有牢牢抓住機會,如果不是她現在有男朋友了,你是否還要一直,一年,兩年,三年的暗戀下去?直到她變成別人的女朋友,你才開始後悔,難過,現在的你可以有兩個選擇,一是繼續痴心的等下去,等她和現任分手,然後在她失戀的時候安慰她,再對她表白,不過呢,這個情況就不是很確定,也許遙遙無期,甚至沒有希望,或許她這次已經找到了真愛,談了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你根本等不來機會,二就是你承認錯過了這個女孩,放棄這次暗戀,讓她隨時間慢慢淡去,你這次還沒有開始就結束的暗戀感情,去面對新的生活,也許以後你還會遇見新的喜歡的女生,下次遇見了你可要記得抓住機會了,一定要勇敢的去表白,告訴她你喜歡她,這樣你才可能會有機會,你們之間才會有未來,如果還是猶豫不決,不敢表露真情,可能還是會錯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了一年的的女生有了男朋友,就是因為你患得患失,不敢去表露自己的情感導致的。既然對方已經有了男朋友,這說明你想達成心願的難度就更高了,這時候你有三個選擇:

第一,慧劍斬情絲。既然在她沒有男朋友的時候,都不敢踏出這一步,那現在就更沒有勇氣了,也不能隨意的去破壞他人的感情,所以這時候如果你足夠理智,那麼,放棄這段沒有結果的暗戀,是你最好的選擇。

第二,默默的關心。繼續扮演暗戀的角色,這是你習慣的定位,如果你沒有勇氣做出其他的改變,那麼繼續下去似乎是最容易做出的選擇。但是心態可以放的積極一點,繼續保持對對方的關注,持續的給對方關心,如果對方受到傷害,也許你可以鼓起勇氣,勇敢的站出來,爭取自己的幸福。

第三,勇敢搏一回。由於你的懦弱,你已經差點錯失了自己的緣分,但是對方還沒有結婚,你就還有機會。不要去考慮太多了,要克服自己患得患失的心態,勇敢的去表白,認真地搏一回,幸福是靠自己去爭取的,等待是等待不來的。

暗戀女孩以有男朋友了,我以後該怎麼祝福她呢

呵呵,你已經有答案了,她也有答案了。暗戀誰都有過,不需要說出來的,放著心理也無所謂的,因為她沒有達到讓你放棄羞恥的地步所以就不需要去表白。你可以對你暗戀的女生抄單獨找到一個比較清雅的地方例如公園等地方或者邀請她去爬山 一定要帶著你的新女朋友 防止你的新女友誤會,以至於以後知道跟你鬧 你可以先跟她表明...

如果女孩有男朋友還別人開房,我又暗戀她我能追她嗎

有男朋友還跟別人?如果有男朋友你暗戀是你的權利沒什麼錯 既然生活都隱握不仔攜租檢點念兆 那麼隨便的女孩子 有什麼值得的 好女孩那麼多 可以,前提保障自己的生命和財產安全 這樣不懂事的女孩,你追到了,也是痛苦的開始。玩玩可以,當老婆的話估計你也打不開心結 可以追,當不能放真感情 今天她能揹著她男朋友跟...

我愛上了有男朋友的女孩,希望各位能幫我出主意追到她

細如流水的愛很可能打動不了她,既然如此就抱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情上吧 直接說你敢不敢帶上你的身份證和戶口本跟著我去民政局登記結婚.為了愛為了自己也要拼一把,證明自己努力過,也不要以後後悔 如果你是真心的,不是在將來多少年後才覺得 我當時只是一時的新鮮 的話,你在決定要不要去追。畢竟,破壞一對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