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順風車司機,接到乘客以後,按照導航,向目的地駛去,這個時候,路有兩種,一種是走高速一種不走高速

2021-09-04 09:57:31 字數 1999 閱讀 1668

1樓:

自己開車不走高速,開順風車必須走?夲來接順車是為了省,必須走還車主出,合理?

2樓:遊樂正

如果你想走就你出 他想走就他出

3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和乘客商量,如果他要求你走過路費讓他出

滴滴順風車乘客取消訂單對司機的影響

4樓:餜摀餜搾

乘客取消訂單對司機是有影響的,會降滴滴順風車不向車主和乘客收取任何費用,乘客所分攤的車費均歸車主所有。根據每個城市當地的交通狀況和車輛使用成本,滴滴順風車為不同的城市車主制定了不同的收費標準,起步價為5元到10元之間,里程的分攤費基本為每公里1元。

拓展:滴滴順風車:

滴滴順風車是北京小桔科技****推出的一款拼車軟體,繼“滴滴打車”、“滴滴專車”、滴滴企業出行服務後在移動出行領域推出的第四款產品。

2023年4月,滴滴順風車車主招募計劃正式開始,滴滴給予車主補貼高得有點令人眼熱。滴滴方面的補貼計劃是:對於入駐滴滴順風車的車主,滴滴給予新註冊使用者50元補貼,完成首單後再送100元,如果推薦其他人還可以再獲得20元。

而根據常理推斷,滴滴還會給予首次乘坐順風車的乘客近乎“免費”的吸引。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有這麼無聊的乘客吧,如果真有,你就按預約時間去他的上車地接他,就當接了個**人,然後按照訂單開車去他的目的地附近,到了以後點送達目的地讓他付款。就算他不手動付款,訂單已經完成,半小時後也會自動付款的。這沒辦法,誰讓他自己不取消訂單...

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取消你自已取消,每天可以取消兩次好像,這個設計人性化,誰也別想吭誰

7樓:匿名使用者

預約了順風車但是過來的司機和車看上去都不靠譜,可以取消訂單麼,因為是一個人,還是女孩,安全問題還挺重要的?

8樓:漠不關心

我想問的是乘客不取消訂單,打**說不坐車了,車主不能再接訂單怎麼辦

滴滴打車司機版怎麼設定接單?從出車開始,一單沒接來過

9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不符,滴滴,註冊,各問題,都可搞+ ddy304

現在滴滴順風車是不是先付款,在開車啊,還是到了目的地在付款,我說的是順風車

10樓:知道大娛樂

乘客先傳送出行訂單,錢進入平臺,當司機把送到安全目的地之後,乘客在軟體上確認到達之後,錢才會到司機那裡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滴滴打車是在下車後付款。 到達目的地後手機顯示導航結束,並跳出結算介面,乘客可立即支付,也可在下次使用滴滴順風車叫車前進行付款。

2023年11月20日,滴滴順風車上線試運營,此後陸續在各地恢復試運營。2023年3月11日,為配合防疫工作,方便企業員工互助出行,滴滴順風車緊急上線順路同事功能。3月27日,產品團隊結合試運營反饋以及夜間方案公示的使用者意見,迭代了產品方案,宣佈開放夜間服務至23點。

12樓:滴滴出行

先發出行訂單 司機搶單後立即支付 此時錢並沒有打給司機 成功後司機來接您 在把您安全的送到目的地後 您在軟體上確認到達之後 錢才會到司機那兒哦~

13樓:會飛的狼狼

司機到達後,要及時確認上車並付款。否則會判定遲到。

因此順風車是上車後先付款。

14樓:

不需要先付款得 到了再付都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因為這條回答,我看這條回答是16年回答的,17年12月16日小桔科技推薦的。這條回答是錯誤的,我因為這個回答被騙了。

16樓:澄曜棟

意思還是先付費給平臺才能約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明月出天山,蒼茫雲海間。

註冊滴滴順風車的要求,註冊滴滴順風車對車型有什麼要求?

回答1 身份證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真實有效,且在有效期內,身份證資訊填寫正確,無任何塗改 偽造 篡改。2 年齡 18 70週歲,順風車合乘地法律法規另有規定的,從其規定。3 駕駛證 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真實有效,且在有效期內,無任何塗改 偽造 篡改。取得駕駛證滿1年以上駕駛經歷,順風車合...

滴滴順風車註冊條件是什麼,做滴滴順風車車主需要什麼條件?

年齡在22週歲到55週歲之間,不限男女,身體健康,有駕駛證 有一部可以隨時隨地為自己使用的四門汽車,裸車 在8萬元以上,車齡在6年以內,行駛證上的姓名和駕駛證上的姓名可以不同 有一部安卓手機,最好支援3g或者4g 目前全國開通滴滴快車的城市有北京 成都 廣州 重慶 深圳 天津 杭州 武漢 南京 長沙...

滴滴順風車駕齡需要3年嗎,滴滴順風車註冊需要幾年駕齡?註冊後快車和順風車都可以跑嗎?

需要3年以上的駕齡 是為了司機掌握開車的技巧,變得更加熟練。這樣才能保證乘坐人員的安全。所以滴滴駕駛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 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 二 年齡不超過60週歲 三 掌握相關道路貨物運輸法規 機動車維修和貨物裝載保管基本知識 四 經考試合格,取得相應的從業資格證件。只有這樣才能保證自己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