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動畫短片劇本,求一個動畫短片劇本

2021-09-04 05:04:22 字數 1988 閱讀 2823

1樓:老樹枝勾琬

劇本如下:

淡入內景

一廢棄的工廠裡

晚上一群黑衣人,一群白衣人。黑衣人a戴著墨鏡,面無表情,手提一個黑色箱子。白衣人a同黑衣人a一樣,也提一個銀色箱子。兩群人迎面走向中間一張桌子。並把箱子都放在了桌子上。

黑衣人a開啟了箱子(箱子裡是一疊疊的人民幣)

白衣人a也開啟了箱子(裡面是一包包的粉)

黑衣人a和白衣人a點了點頭,交換了箱子。

當他們正要提起箱子時候,“嘭”的一聲響起。工廠大門倒掉了,桌子上方的吊燈也來回擺動著。忽忽的風捲著落葉吹了進來。屋裡的人都楞住了。

緊跟著一個頭戴斗笠

臉戴骷髏面具的人

(惡靈騎士,一個專門打擊**勢力的蒙面人,故事的主角)從黑暗中出現在了倒掉的鐵門上

。在他的背上還揹著一把削鐵如泥的劍。

其他人都還楞著,只有黑衣人a和白衣人a反應過來了。黑衣人a迅速的從腰裡掏出了一把手槍,瞄準惡靈騎士扣動了扳,而白衣人卻躲到了桌子底下。子彈被氣浪從槍膛裡推了出來,旋轉著撲向惡靈騎士。

在子彈還在飛的時候,惡靈騎士的劍從劍鞘裡彈了半截出來,他身手敏捷的抽出了劍,並把劍擋在了面前。子彈剛好飛了過來,撞在了劍刃上發出了清脆的聲音和火花,子彈被劈成了兩半,並從惡靈騎士的臉的兩旁擦過。在黑衣人a還在驚訝的時候,惡靈騎士已經躍到了空中,在空中揮舞著手中發著寒光的劍劈向了黑衣人a,手中的劍在空中華出一道弧線。

黑衣人持槍的手掉到了地上,緊跟著黑衣人也倒了下去。

在其他人剛做出拔槍動作的時候,惡靈騎士半蹲著身體,手中的劍向那一群黑衣白衣混雜的人群一揮,人們依次倒下了。

惡靈騎士站直了身體並將將劍收入劍鞘,回頭望了望桌子底下的白衣服人,然後走向大門。白衣服繼續在桌子底下哆嗦著。

(畫外音)馬嘯

淡出淡入

城市馬路上,夜晚

空無一人。

2樓:齋霖冉柔婉

動畫短片劇本天空劇本網www.059123.com

上面蠻多的,連動畫分鏡頭劇本都有,建議你去看看。

3樓:渾煊

我這裡有些關於劇本的地址,希望可以幫助你!

說到動畫短片劇本,我jy樓主可以去看看宮崎駿和新海誠的作品!很好喏~他們的所寫的都讓我感觸狠深,也許對你有幫助!例如秒速,哈爾都很好看!

4樓:seven佐

flash吧,簡單一點最好,可以弄點貓的一天什麼的,可以比較搞笑,弄得比較精緻的話,那就搞無聲的,要比較平實,這樣比較打動人,因為比較貼近生活吧,呵呵,別人都是有聲的,到你這裡就安靜了,給人的印象也比較深刻!這樣的話也可以弄一個聾啞人的生活什麼的,類似於公益片那種吧,劇情再精煉點,因為時間短嗎~呵呵

5樓:紫冰雲夢

龜兔賽跑,

要不然兔子找到胡蘿蔔找別人幫忙拔出來,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成功了,然後大家一起分享了它

6樓:

獨自一人生活在終止世界的少女 製作了一個機器人做朋友

——clannad

7樓:紫燄雲殤

看過龍珠嗎??

有的話--

以下人物1.空 2.妖

先畫一個人物(空)-再畫一隻怪獸或是壞人(妖)再來話空與妖對打

之後空使出招式把妖給打倒了

8樓:誰佔用我的獨把花鋤

頂一樓,lz這是很好的創意,要看你的發揮了

9樓:糖水冰棍

做搞笑型的吧

看看之類的動漫應該有啟發

旋風管家 瀨戶的花嫁之類

求一個動畫短片劇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二手裡看到一個 還可以600個劇本 有周星馳好多劇本 還有宮崎駿的

求一部國產動畫短片,高分求一部國產動畫短片

茗記 我也超愛這個 是國產動漫?國產動漫唯一比較好的只有 喜羊羊與灰太狼 了 說句老實話 國產的動漫真的不怎麼樣啊 背景 很好聽哦!雖然人物不怎麼樣,旁白也不算好聽 不過 還蠻好 地址 求一部國產動畫片的名字 20 大鬧天宮,金猴降妖,哪吒鬧海,天書奇譚,山水情,垂釣,小蝌蚪找媽媽,葫蘆兄弟,海爾兄...

求一部動畫短片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短片的名稱

紙人 man 不知道額,沒看過,你是在哪個年代看的啊 求一部動畫短片的名字 動畫短片 奶奶的守護神,超萌的溫情感人動畫 本片 baozha 是由jasper liu執導,並由jasper liu bryan goo和jolene cheng共同創作的一部2d動畫電影,這也是三人在南洋理工大學藝術設計...

求一部動畫短片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短片的名字

動畫短片 奶奶的守護神,超萌的溫情感人動畫 本片 baozha 是由jasper liu執導,並由jasper liu bryan goo和jolene cheng共同創作的一部2d動畫電影,這也是三人在南洋理工大學藝術設計與 學院 ntu adm 時期的作品,先後獲得新加坡全國青年電影獎 kr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