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選擇雙休2019的人事工作還是單休2500的其他工作。我之前就是做行政人事的,現在有一公司是找文員的

2021-09-03 09:03:21 字數 861 閱讀 2744

1樓:瀟瀟秋雨別離意

作為工作四年經驗的個人,給你的意見如下:首先定位你是什麼性格的人,你追求的是什麼?你是否很看重雙休,很在意空閒的家庭生活。

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工資多與少根本不是問題,畢竟看你的狀態是剛開始工作,第一份工作,給你帶來的益處是最大的,他可以教會你職場最基本的東西,如果選擇的好,你以後的路會比較順利,至少再次選擇的時候不會慌亂。

有句話說得好,寧缺毋濫。雖然不太恰當,但是我認為你還是考慮清楚,因為一旦開始,再次放棄就會傷害很多人或者事情。不如踏踏實實琢磨一下。

你的工資,是隨著年齡與你肚子裡的知識逐漸增長的,剛開始的話,別在意這些。

還是那句話,雙休與單休都沒有問題,2000與2500也不是差距。試想一個以後可能會成功的人,如果在這些地方在意太多的話,怎麼能承擔以後家庭更大的壓力,怎麼與社會競爭。真正的職場人,要學會分析,學會取捨。

祝你成功。

2樓:丁再昌

勸你還是2000雙休,給自己多點時間。起碼現在這份工作你是熟悉的,不用重新開始學習浪費時間哦

我是做商務接洽的,跟文員差不多,做了三年,現在想找個行政或者人事做,請問我這個工作經驗適合幹人事還 5

3樓:baby藍狐

都可以看你喜歡什麼了,工資是和能力掛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考慮人事,畢竟是一個相對有未來的職業,日後如果優秀,工資一定不行政高。

人事一般雙休還是單休

5樓:清茶醉人

人事是否單休還是雙休取決於公司的行業性質與管理模式。

單休於與雙休都各佔一半。

你會選擇你自己喜歡的人還是選擇對你好的人

朋友選擇對你好的人是對的哦,選擇你喜歡的最後可能是痛苦的哦,慎重考慮噢朋友 以前想過找一個愛我的人 對付對付過吧 但是 時間越長 年齡越大 我發現那根本就做不到 誰能對著一個對著不愛的人 過上一輩子 你的心還是在你愛的人身上 我會選擇一個對我好的人。因為我自己比較理智,脾氣也不是特別壞,她對我好版,...

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理由

我會選一個愛我的人,因為,他可控。感情這個事情,從來都是誰主動追求,往往誰就在感情當中處於被動,你先動了感情,你就容易被操控。當一個人愛你的時候,主動權在你手上,你開心就對他好一點,不開心就可以不搭理他,他也不會跑。但是如果是一個你愛的人,這件事就會超出你可控制的範圍,讓你本來能夠享受愛情的時候,愛...

你們會選擇你喜歡的人還是喜歡你的人

愛一個人,到底會愛多久呢?想到自己從一開始就喜歡站在思語旁邊的慧敏,可惜一直羞於表白,被所有人當成了自己最喜歡的是思語。自己就感到了一種的莫名的悲哀。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人的選擇都不一樣,所以你會看到各種不一樣的答案。最佳肯定是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互相喜歡感覺才會好,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