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海信立式空調開機之後溫度上到18度或者19度就停機,我設定到30度也是這樣,溫度一直降十度左右再開機

2021-09-02 02:01:33 字數 2524 閱讀 8804

1樓:66年的老三屆

這就是定速空調的弊端,沒有辦法,溫度設定超過它的制熱能量再高也沒有用,室外溫度越低,效果越差,……,改用變頻空調會好一點。

可以檢查一下製冷劑夠不夠,補充足夠的製冷劑會改善一點。

2樓:臭猴子

趕緊修唄,還等啥,我原來有個空調是冬天開啟顯示是16度,不管你設定成幾度都這樣,10分鐘以後恢復到設定溫度。

3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在出風口的溫度達到設定溫度的時候就會自動停機 溫度調高一點會好一點 但制熱時肯定會有開開停停的情況的 因為製冷時室外機管壁會結霜 停機也有要融霜的原因

4樓:海信變頻專家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空調製熱好壞要看進風口和出風口溫差的,國標是溫差16度!進風口(不開空調溫度);出風口(溫度計放到空調擺風葉片上),檢測出來的溫度對比溫差越大效果越好。還有人體溫度37度,當室外低於零度是建議選用中風或低風速!

這樣體感比較好。需要幫助撥打40-06-11-11-11海信科龍空調全國統一24小時服務**!三包修期內我們提供免費登門服務,三包期外我們提供免費**諮詢或有償登門服務。

5樓:任朋

正常定頻空調製熱效果就這樣

海信變頻空調製熱始終達不到設定溫度,設定26度,但到了18度就開始變頻了,實驗多次始終沒有超過19度

6樓:反光鏡

您好,這個要根據您房間及室外溫度的實際情況來決定,建議您描述的再具體點,或者撥打全國服務**:4006111111來現場解決。

7樓:秦山渭水金臺觀

低溫條件下制熱能力降低:還未達到設定溫度、出風溫度降低到一定程度時,防冷風功能就會起作用、化霜功能就會起作用。說明在機器的能力範圍內、在具體的使用條件下,到了18度已是極限。

(並不是設定多高都能達到)。供參考

8樓:馮敏陳珂媛

空調的制熱能力和室外的環境溫度有很大關係。如果你的室外溫度是零度以下的話,能達到18度已經是很不錯的了。如果室外溫度不是很低的話就說明你的空調配置小了,因為空調製熱所管轄的面積要比製冷的時候小好幾平米

9樓:匿名使用者

模式設定為自動模式了嗎?

格力空調製熱不了,機身的溫度顯示一直顯示11度的,但是我設定是30度。

10樓:來坐我邊鞕上啊

造成格力在屋內製熱效能差的原因有很多:

1、溫度設定不合理。有微風的房間應關閉並適當開啟通風。

2、內部濾網和外部冷凝器太髒,影響加熱效果。把它們擦乾淨。

3、系統壓力低,正常加熱壓力1.6-2.1mpa,低於此標準,加熱效果差。要確認空調內是否有製冷劑,建議加適量氟。

4、空調在低溫環境下很難工作。

5、切換到加熱功能後,確認空調出風是冷是熱。如果是冷風,說明空調內的四通轉向閥壞了或者沒有改裝。如果是熱氣,但不夠熱,說明空調內部溫度感測器有故障,或者冷卻劑量不足,或者有洩漏。

如果上述問題無法解決,可以致電專業人員進行檢查和維修。

11樓:遇花季

家裡的格力制熱功能不好,這個問題原因是多方面的:

1、溫度設定不合理,使用微風房間要密閉些,適當開窗通風。

2、內機過濾網和外機的冷凝器太髒影響制熱效果、清洗一下即可。

3、系統壓力低正常制熱壓力在1.6-2.1mpa、如果低於這個標準制熱效果就會差,要確認空調內還是否有製冷劑建議適量加氟。

4、空調在環境溫度低的環境下工作困難。

5、轉換為制熱功能後,確認一下空調出來的空氣是熱的還是冷的,如果是冷氣,說明空調內部的四通轉向閥壞掉了或者其沒有實行轉換。如果是熱氣,但是不夠熱的話,說明空調內部的溫度感測器出問題或者製冷劑量不足、有洩漏。

所述上述問題沒能解決可以打**請專業人員檢查維修。

擴充套件資料

格力空調製熱沒反應:

1、空調在化霜,這種情況下的解決方法是:空調在冬天執行一段時間內機停止吹風執行化霜,此時外機風扇不轉,壓縮機繼續工作,等化霜完了就有熱風了。

2、外面溫度太底,化霜頻繁,所有制熱的時候沒反應。這種情況下的解決方法是:將空調調為其他模式,其他模式沒有化霜,因此執行正常。

12樓:未man的十八歲

家裡的格力制熱功能不好,這個問題原因是多方面的。第一,要首先確認空調內還是否有製冷劑,就是所謂的氟

。第二,轉換為制熱功能後,確認一下空調出來的空氣是熱的還是冷的,如果是冷氣,說明空調內部的四通轉向閥壞掉了或者其沒有實行轉換;如果是熱氣,但是不夠熱的話,說明空調內部的溫度感測器出問題或者製冷劑量不足、有洩漏。第三,所述上述問題都要請專業**檢查,所以你還是打維修**吧,估計自己也搞不好的。

13樓:苟玉花越癸

你好!這個是正常的、空調底下是排風、上面是吸風,只有吸風口達到設定溫度才能停機。不是故障、不要擔心!

另外要經常的清洗一下內機的過濾網和外機的冷凝器。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科龍空調開機滴滴響5 6升,顯示FC,不顯示溫度,如何處理??請大蝦指教

當空調室內機顯示屏上顯示 fc 閃爍時,則表明該機器正在執行 過濾網清潔提示功能 提示過濾網需要清潔,部分產品在顯示 fc 的同時,還會發出蜂鳴聲,出現以上所述現象應向使用者解釋,這並非是機器出現問題,fc也不是機器的故障 它是空調器的正常功能,提示過濾網需要清潔了。取消 fc 取消方法如下 1.通...

LG空調開機不製冷,LG空調不製冷的原因及解決方法誰知道?

不製冷的原因分析及解決方法 1 空調壓縮機是否正常工作,風扇是否啟動,檢測空調壓縮機,啟動電容與風扇是否損壞,檢查排除。2 空調散熱器是否髒堵,導致空調不能及時散熱,引起空調突然不製冷的故障,定期給空調散熱器清洗。3 檢測空調系統是否缺氟,及時給空調加氟。檢查方法,先開機,空調器壓縮機連續運轉30分...

格力空調的顯示EE,格力空調開機顯示ee怎麼解決

格力空調出現ee是什麼問題呢 格力空調開機顯示ee怎麼解決 有幾種原因引起 1 按鍵被鎖定 2 室內機pc板故障,儲存晶片故障 3 室外機變頻板故障。互換兩相電就能解決ee問題 格力空調顯示ee是什麼故障 有幾種原因引起 1 按鍵被鎖定 2 室內機pc板故障,儲存晶片故障 3 室外機變頻板故障。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