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門子PLC中接通延遲定時器和有保持接通定時器有什麼區別

2021-09-01 18:50:32 字數 2196 閱讀 9935

1樓:此id已成大爺

區別:1、定義:

接通延時型定時器:接通延時型定時器是各種plc中最常見最基本的定時器,這種定時器在 siemens的plc中,稱為sd型定時器。

保持型接通延時定時器:這種定時器是當輸入條件00000為on後,即產生鎖存功能,即使輸入條件00000又變為off,仍視輸入條件為on,當定時器的當前值等於設定值時,定時器動作,這種定時器在siemens的plc中,稱為ss型定時器。

2、效果:

接通延時定時器是指業圈兩端接通後,觸點不馬上接通,到延時時間後才接通。

保持接通定時器是定時器是指業圈兩端接通後,觸點馬上接通,到一定時間後才斷開。

2樓:李夢春

就是說 一個開點 沒保持的接通後 就斷開了 即使定時器得電也斷開 有保持的接通就一直接通直到定時器斷電

3樓:匿名使用者

p400嗎? 接通延遲定時器,開始是斷開0狀態,經過時間t之後,變成接通1狀態。

保持接通定時器,開始狀態1,經過時間t之後,變成斷開0狀態

4樓:袖手天下

ton:接通條件為on時,開始定時,定時時間到,定時線圈接通,如果定時過程中接通條件為off,那麼定時器定時時間復位。

tof,接通條件為on時,定時線圈接通,開始定時,定時時間到,定時線圈斷開,如果定時過程中接通條件為off,那麼定時器定時時間復位。

tonr:接通條件為on時,開始定時,定時時間到,定時線圈接通,如果定時過程中接通條件為off,那麼定時器定時時間保持,定時器接通條件再次為on時,繼續定時剩下的時間,直到定時完成。

5樓:

前一種 你用 i0.0去接通定時器t0 定時為10s

前者 10s還沒有到 x0如果斷開 那麼t0就會停止計時。

後者 10s還沒有到的話 即使 i0.0斷開 t0仍會斷續計時 直接計時到位

6樓:夢

在西門子plc中,用 i0.0去接通定時器t0  定時為10s   就會出現如下的情況

接通延遲定時器:10s還沒有到 x0如果斷開 那麼t0就會停止計時。

有保持接通定時器:10s還沒有到的話 即使 i0.0斷開 t0仍會斷續計時 直接計時到位

以上就是兩者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的區別主要在 保持 上

定時器在計時過程中

接通延遲定時器

斷電 後 設定值復位 通電後重新計時

保持接通定時器

斷電後 設定值停在原地 通電後繼續計時 屬於累計計時

8樓:利威爾兵長長

一直8入入住入住一直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的先後,上升沿和下降沿的關係

10樓:黎色_夏殤

我不是很清楚,這裡也許有

11樓:杜甫固定

sksjkjskjskjskjskjksj

12樓:

dddddddddddddddfg

13樓:

鐳射劍o記破解恐怕窘迫奇偶妞偶記jbjvfgvd

14樓:西風月

有保持接通定時器可以設定時間

15樓:清純的暖暖

tonr--有記憶延時接通,s-odts是西門子的指令嗎?其實你開啟軟體 在幫助裡有很詳細的說明,再者你可以使用該指令分別做過程式測試下,理解會更深

西門子plc中定時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100ms時基的定時器,定時時間輸入100,只要這個沒錯,定時器就沒錯。定時時間不會差那麼多的,誤差肯定有,但是不會那麼大。

建議查一下程式:

1、定時器號有沒有重合的地方,就是說一個定時器在兩個地方使用。

2、假如定時器定時數值是通過變數給定的,那麼查一下該變數是否存在越界的問題,就是和別的變數地址有重合的地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定時器的時基問題,......................

西門子PLC定時器解析度怎麼選擇

plc中定時器對時間間隔記數,定時器的解析度 時基 決定了每個時間間隔的長短,例如,解析度為10毫秒的ton可計算在啟用ton後流逝的10毫秒時間間隔的數目 10毫秒定時器的計數50表示500毫秒。simatic定時器提供三種解析度 1毫秒 10毫秒和100毫秒,每級解析度都有數量不等編號不同的定時...

西門子plc梯形圖定時器復位r下面的1是什麼意思啊

1代表就是復位m1.0,如果是2就是復位m1.0和m1.1 如果是3的話就代表復位m1.0 m1.1 m1.2 以此類推!1代表就是復位m1.0,使用 ton 接通延時定時器 tonr 掉電保護性接通延時定時器 tof 斷開延時定時器 bitim 開始間隔時間 citim 計算間隔時間 按時間分 1...

西門子plc中,西門子PLC中FreePortCTRL什麼意思

使用者可編bai程介面 freeport 帶中斷能du 力,用於和非西門zhi子裝置進行序列dao資料交換,例如在 ascii 協議下 波專特率為 1.2 2.4 4.8 9.6 19.2 38.4 57.6 115.2 kbit s時,可屬將 pc ppi 電纜用作為 rs 232 rs 4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