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有ssd和機械硬碟,一共分成區,ssd分兩個區系統盤擴充套件,機械分成兩個擴充套件。這

2021-09-01 15:16:05 字數 1396 閱讀 3410

1樓:

做過系統了就在系統裡的磁碟管理手動分

沒做之前在分割槽工具把ssd當主分割槽 然後分出一個邏輯分割槽 機械也跟著分就行了 完事格盤做系統 這還有什麼問題= = 你的問題在於ssd根本沒必要分倆區 當然你固態硬碟很大那是另一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u盤啟動進入大白菜pe系統,用裡面的diskgenius磁碟分割槽工具先做ssd分割槽,分兩個區(在左上角),一個系統盤c盤,一個擴充套件盤d盤,在右上角調整每個分割槽的大小,然後在分割槽的同時做4k對齊(就是diskgenius分割槽介面右下角那裡,勾選後選擇4000那個,對齊後速度為最佳速度),然後執行,再然後再用分割槽工具做機械硬碟分割槽,分兩個區兩個擴充套件盤e盤和f盤,同ssd分割槽操作方法,但是這個不做4k對齊哈~~~最後執行,這樣就搞定了~~~~~~不過分割槽後就都格式化了,如果盤裡面有重要的東東,最好先備份到其他盤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就沒有做好,現在就不要再折騰了。

第一塊固態硬碟上那個未分配的101m就不要管它,如果你一定要管它,那隻好把它掛到別的win7機上重新格一次。

第二塊機械硬碟沒有必要分割槽,除非你裝雙系統。

用exfat格式化800g成邏輯區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那麼多擴充套件機械也一個擴充套件,再分四個區就行了。建議固態就分一個區,這樣能最大限度的利用固態的空間。

我電腦裡一個固態硬碟,一個機械硬碟,不想再分多餘的區了,這個了盤都分成主分割槽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就是分割槽的數量多了自動出邏輯分割槽。一共分三個區就應該沒問題。

還有就是有固態系統一定裝在固態上效能才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只是啟動時在cmos裡設定好啟動順序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沒什麼問題,你就算想用動態磁碟把兩個盤合成一個分割槽也是可以的。

固態硬碟分成了兩個區,怎麼合併成一個區

8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分割槽 然後格式化一下 24g裝win7 64位有些困難 太小了點 還是裝些常用軟體吧

9樓:燕北風情

1、對於不太懂電腦的操作者來說,最好的辦法是格式化後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了。這樣自然專就把兩個區合併屬成一個區了。

2、把第二個分割槽裡的重要東東複製出去,備份好。然後按下面方法試試,開啟:計算機右鍵-管理-磁碟管理。

第二個分割槽-右鍵-刪除卷。

第一個分割槽-右鍵-拓展卷。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不同應用應用也有所不同,可以相同之處合併

電腦裡已經有一塊固態硬碟和一塊機械硬碟。再加一塊硬碟速度提升嗎

不會有提升的,一般是系統安裝到固態硬碟裡的,速度是一定的了 想加還是加機械硬碟吧 桌上型電腦主機板有多個硬碟介面,本來就是可以接多塊硬碟的。如果有sata3介面,注意要把固態硬碟接這裡,並在固態硬碟裝系統。啟動時從固態硬碟起,速度影響不大。讀寫機械硬碟的檔案時,會感覺不如讀固態硬碟的快。當你遇到一個...

忍龍一共幾作?ps3和psv上一共有幾部?有忍龍合集嗎

目前ps3上有三部,psv上有兩部,不過看psv進入忍龍遊戲的畫面,應該也會有第三部的 ps3上有 忍者龍劍傳西格瑪,忍者龍劍傳西格瑪2,忍者龍劍傳3,忍者龍劍傳3刀鋒邊緣 psv上有 忍者龍劍傳西格瑪 加強版 忍者龍劍傳西格瑪2 加強版 沒有合集,這個公司比較摳門,光榮特庫魔合併後更無恥了,開始搞...

花圃裡有菊花和蘭花一共210盆其中菊花的盆數是蘭花的

1.中環花鳥魚蟲市場 北辰區普濟河道立交橋下,是我國北方地區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每週三前半夜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 冷水魚,錦鯉 紅頭帽 龍井 每週三後半 夜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 中間地帶主要賣熱帶魚,孔雀 紅箭 金龍 水母 藍鯊等。兩側分別買兩棲和鳥類主要有烏龜 蜥蜴 蜘蛛 蠍子 各種蛇等,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