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基金會不會把本錢賠上呀,請問買基金會虧錢虧到自己要補錢嗎?還是隻是虧了本金?

2021-08-31 19:13:40 字數 507 閱讀 9182

1樓:

短時間有可能,只要你不贖回。長時間持有,你的份額是不會少的。所以,長時間只要漲,就不會賠的。一般賠的可能性很小。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可能虧的,不過全賠完這個機率就很小了,也不能說完全沒有可能。但是呢還沒有過吧。定投呢,收益呢大概是沒有一次性購入那麼大的,不過風險要小些,收益要穩一點,也不能說不會賠的,投資是肯定有風險的啦。

但你打算長期持有,這樣是比較好的,賠本的可能性就更小了,它跌了總會漲的啦。總之定投還是蠻好的啦

3樓:

當然會,所以投資都有風險。

請問買**會虧錢虧到自己要補錢嗎?還是隻是虧了本金?

4樓:匿名使用者

秀的一手好操作啊,666啊2170

**是什麼?我想學別人買**,但是對它又不瞭解…如果虧了,會不會把本錢輸完了還要倒貼錢的?

基金會跌到沒有嗎,基金會不會跌到本金都沒了

不會。貨幣型 和債券型 風險相對較小,混合型 和 型 由於投資 的比例相對較高,和 的漲跌息息相關。當 大跌,混合型 及 型 一般 淨值也跟隨 尤其是 型 按照 合約規定持股 不低於資產的百分之六十,幅度更大。投資 運作管理辦法 第44條規定,在開放式 合同生效後的存續期內,若連續60日 資產淨值低...

換記憶體會不會把原有檔案丟失

不會弄丟原檔案,檔案都是儲存在硬碟上的,你說的記憶體是ram.看看下面的介紹,你就知道了.記憶體一般採用半導體儲存單元,包括隨機儲存器 ram 只讀儲存器 rom 以及快取記憶體 cache 只不過因為ram是其中最重要的儲存器。通常所說的記憶體即指電腦系統中的ram。ram要求每時每刻都不斷地供電...

電腦進水會不會把硬碟燒了主機板沒燒

電腦不小心進水,首先,要及時斷掉電源,如果水流到主機板上,很可能會將主機板聯電燒燬,電腦進水應立馬斷電,清理進水,晾乾等等,建議不要自己檢查是否故障,萬一操作錯誤聯電會導致電腦報廢的,建議還是趕快送專業維修處維修。電腦進水處理步驟 1 電腦一進水後,一定要立馬斷電強行關機 2 之後拆機清理主機板 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