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財務知識都包括哪些

2021-08-31 10:18:32 字數 669 閱讀 9081

1樓:冰若憂依

1、基本的出納知識。

2、基本的財務憑證處理知識。

3、基本的財務手續知識。

2樓:

一般的財務知識,對於不同的公司來說可能要求也不一樣。

大致可能含以下幾點;

1、基本的出納知識。

2、基本的財務憑證處理知識。

3、基本的財務手續知識。

比如說,現金及銀行日記帳、現金憑證、其他基本財務憑證等等。

3樓:

基本賬務處理知識

基本得稅務處理知識

基本的銀行處理知識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學的會計是很全面的,首先擔任一家公司的會計職位要有信心。實踐中是沒有這麼難的。懂一般的會計知識嘛,對於不同的公司來說要求可能不一樣的。

我個人認為要會做憑證,不說複雜的吧。還要會凳賬(總賬、明細賬),報一點簡單的稅。也要會運用電腦財務軟體上機操作,畢竟現代是計算機時代呀!

做為一名經濟法法律知識也要懂。就這些了,我的發言完了。只提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工作越來越簡單了,應用軟體後只要能做憑證其他工作系統會自動完成(當然也要懂一些基本常識性問題了,否則連貼憑證可能也做不了)

財務經理面試一般問哪些問題,財務經理面試都問什麼問題

會問你吃得消工作嗎?當然還有一點點專業問題。我一般都是這樣問的,然後看看人是不是機靈,老實,關鍵對我要忠誠。財務經理面試都問什麼問題?比較常見的提問 1.你為什麼要選擇本公司?2.你對財務管理方面有那些獨到之處?3.當企業老總安排你做的事情與法律相牴觸時你會如何處理?4.你與稅務 銀行等部門的人際關...

迪奧配飾都包括哪些?一般多少錢

迪奧配復飾包括太陽眼鏡 肩帶 制腰帶 絲巾 bai錢夾 帽子 卡套du 手機套等,幾乎覆蓋了zhi全部配飾系列,dao配飾不同 不等。前段時間在官網花了三千多塊錢買了一款緋款紅色小號啞光牛皮革馬鞍錢包給老媽做生日禮物,她蠻喜歡的。世界十大奢侈品牌是什麼 世界十大奢侈品牌 愛馬仕 hermes lv ...

汽車裝飾包括哪些,汽車裝飾一般都包括什麼

汽車裝飾是通過增加一些附屬的物品,以提高汽車表面和內室的美觀性 這種行為叫做汽車裝飾,所增加的附屬物品,叫做裝飾品或者裝飾件。根據汽車裝飾的部位分類,可分為汽車外部裝飾和汽車內室裝飾。1.汽車的外部裝飾,主要對汽車頂蓋 車窗 車身周圍及車輪等部位進行裝飾。其主要內容 1 汽車漆面的特種噴塗裝飾。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