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踏板摩托車很難啟動,要加很大的油才可以啟動,而且啟動之後一加油去一米遠又熄火了而且一進一退的走

2021-08-31 10:02:09 字數 2270 閱讀 4400

1樓:匿名使用者

油缸壞了,可能是堵塞住了,油進不了發動機!建議先拆下來刷刷...

踏板摩托車,早上很難啟動,但是隻要啟動後,一打火就著了,一切正常,怎麼回事?

2樓:未繫上弦月

1.如果汽缸內油

氣混合物在被壓縮的時候達不到標準壓力,那麼火花塞點火的時候就很專難點燃汽缸屬內的油氣混合物,自然也就無法啟動,夏天的時候,空氣熱,很容易點火。 可以檢查下火花塞,看是否已經老舊,再者,清理一下化油器,調整混合比螺絲,一些啟動杆踩下去自己不回位的,估計是機械本身的設計和裝配問題。 好點的車,基本沒這問題,一些低端品牌只要使用時間稍長,容易出現這類問題。

(關鍵檢查 化油器和火花塞)。

2.摩托越不能放置不騎,因為電瓶容易沒電,容易壞,而且摩托應該騎的路程遠一點,要是剛打著,沒騎多長時間,就熄火不騎,對車也不好。如果電瓶沒事,還是不好啟動的話,可以去到修摩托車的地方,把車的帶速調高一點。

3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踏板車bai

冷車起動困du難,檢查氣門間隙是否過zhi小,氣門間dao隙小會在冷車時內造成氣缸壓力不容足,造成起動困難。檢查化油器電控風門是否工作不良,與發動機、化油器相關的各膠管是否有老化漏氣的情況,火花塞電極間隙是否過大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太濃,應該換機油了,裡面的積碳很多,摩擦產生的金屬碎屑也很多,當車熱了的時候,機油變稀了,就很容易啟動。這和混合氣沒關係。

5樓:岑建國

最簡單有效的方法,電打火不要給油,打著等個七八秒再給油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每日,首次啟動難?

建議: 在每天摩托結束使用,最後得一次仃車要求:採用關閉回"阻風門'自動仃機後,關閉電門收答車!

第二天,開車前才開啟'阻風門'及'電門'後,再啟動你得"愛機"![以上仃車措施: 在'雨天'和'冬''春'尤為重要!!

踏板摩托車能打著火,但加油門就突突,就跟供不上油一樣,突突一會接著一下就跟又能供油了一樣 100

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這種情況還是象化油器堵塞或除錯不當造成的,建議先仔細清洗除錯化油器,檢查混合比、油麵、油針、真空膜、電控風門等是否有問題,換過化油器還要確認是否是合格**,劣質化油器換了也沒用。檢查負壓油箱開關是否損壞,空氣濾芯是否堵塞或浸油,火花塞和高壓電是否不良有斷火情況,汽油是否不好,這些都可能會導致這種故障。冷車起動困難,還可以檢查氣門間隙是否過小或關閉不嚴,氣缸壓力低,以及進氣管和其他膠管是否輕微漏氣,踏板車也比較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8樓:溫暖的海風

您的車應該是點火電路出現問題了,這種現象多出在高壓點火線圈(俗稱高壓包)、高壓線、高壓帽、火花塞這幾個部位,注意檢查一下吧,但絕大多數出現在火花塞上,處於半接地狀態,冬天的時候還會伴著冒黑煙的現象,不要動不動就拆解油路部件,一般情況下供油系統(化油器、噴油嘴)不那麼容易堵塞,更不會憑空改變油氣混合比,除非在此之前你拆解過該系統,而且供油系統有些部件還是較精密的,不宜反覆拆動(比如化油器內的油浮子等),最多也就清洗一下空濾的海綿就可以了,建議檢查一下我說的高壓點火電路吧。供參考

9樓:myself夙夜在公

講一下吧,確認車子容易啟動,否則另議,兩種情況,一種是可以加上油,也有稍高一些的轉速,但是起步沒動力,再提轉速【大油門】,轉速明顯提不上去,要行駛一小段才可以正常行駛,排氣有黑煙,一種是加不上油門,要很緩慢地擰油門才可以,急加油門根本加不上去,有的會熄火,有的雖不熄火,但明顯有突突的聲音,沒有轉速,只能維持怠速運轉,題主自己確認屬於那種情況吧,對應的解決方法不一樣,

10樓:西街老五

車子在剛啟動時給油油有突突要短火的現象時正常的!建議打著火後熱熱車一分鐘後就沒事了

11樓:zuizaode早安

這種故障是化油器柱塞卡滯或者真空膜破損造成的。拆解化油器檢查真空膜是否損壞,如果損壞必須更換。沒問題用細砂紙打磨柱塞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普利珠磨損!鑑定完畢!十年維修師路過,請採納。

13樓:上獵人

這是發動機進氣堵塞的現象,就是空濾堵了。把空濾開啟清理一下或換一個新空濾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油路出問題了,檢查一下油路,也可能油質不行水份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連線高壓泡的線鬆了,我今天剛弄好

踏板摩托車啟動馬達油封漏油,踏板摩托車馬達處漏油會不會影響點火

踏板摩托車的起動馬達本身有油封,馬達到發動機之間還有一個o形密封膠圈,不知你說的具體是哪個油封漏油。如果是馬達本身的油封漏油,一般買不到這種單獨的油封,或者即使有油封更換後的效果也不一定好,最好還是換新的起動馬達。修裡吧,馬達沒有油封啊,馬達和機體之間漏油吧 踏板摩托車馬達處漏油會不會影響點火 修裡...

踏板摩托為什麼不好啟動,踏板摩托車啟動難

原因分析 其實就是電池老化無法提供初始啟動電量,天氣溫度低燃油揮發差導致的啟動困難。電池問題導致 電啟動就只有轉不動的 吱吱 燃油問題導致你踩幾下都不著。跑起來一段以後,電池由於發電機浮充了一些電力,發動機溫度高導致汽油揮發正常甚至超水平揮發,當然一碰就著了。解決方法 一要檢查電池是否是因為自身原因...

摩托車無法電啟動是否與電瓶有關,踏板摩托車打不著火跟電瓶是否有關

摩托車無法電啟動可能與電瓶有關,電瓶沒電或接觸不良會造成摩托車無法啟動,若腳蹬也無法啟動摩托車,則考慮油路 空濾器及火花塞等問題。摩托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 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從大的方向上來說,摩托車分為街車,公路賽摩托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