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脾胃虛寒 人瘦弱 口腔常潰瘍,工作忙,易疲勞。能吃什麼補身體呢?謝謝

2021-08-31 08:13:37 字數 580 閱讀 7104

1樓:百事通

男性注意滋養肝腎

男性可適當食用蝦仁、淡菜、牡蠣、泥鰍、海蔘等。

藜麥海蔘:藜麥100克,海蔘一隻,將藜麥用水浸泡2小時,海蔘(即食海蔘)洗淨內臟後 ,將藜麥釀入海蔘腹內,用竹筒固定整形上籠屜大火蒸15分鐘,開啟竹筒取出海蔘放入炒鍋,加高湯,蔥油小火燒製入味,出鍋裝盤即可。有補腎益精,改善睡眠,強身健體的功效。

枸杞豬腰粥:枸杞子10克,豬腎一個(去內膜,切碎),粳米100克,蔥姜食鹽少許,同煮成粥。有滋補肝腎、固精強腰的作用。

炒核桃仁:核桃仁10克,炒香嚼食。有補腎溫肺、潤腸通便的作用,適用於腎虛腰痛腳弱,或虛寒咳喘及便祕者。

2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 陰虛火旺 建議中成藥 知柏地黃丸調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飲食上不要食用生冷食物,以免傷脾加重溼寒。

用山藥50克、薏米250克、茯苓30克熬粥,在上午9:00服用,可健脾益氣、祛溼昇陽。堅持服用可令人體內溼寒之邪消失。您便不會感到身體不適了。

也可服用中成藥溫中健脾的附子理中丸或祛溼昇陽的參苓白朮散,都可解決您脾胃虛寒的問題。

關於兩人合夥公司收益分紅問題,你好,請問兩人合夥開公司股權利益分配問題。謝謝。

平分。你應該一開始合作就考慮到這個問題的,你們之前沒有說明是怎麼分的話,理所當然的是按照股份比例來分利潤的。你現在有了利潤才有這些想法,你這種合作態度根本就是不成熟的,真是共患難易,同富貴難啊!我認為,本著互相諒解和體貼以及可持續發展的態度,這一次的利潤應該平分,下一次合作大家就要制定一個合理的利潤...

你好!請問下,農村農合醫療是保什麼?如果人突然死亡有沒有得到

突然死亡與合作醫療保險無關係。這合作醫療保險沒有賠償責任的。農村合作醫療沒有賠償。合作醫療是不賠償的,商業險可以 農村新農合保險有沒有死亡補償?沒有 從新農合的全名 新型農村合作醫療保險可以看出 只有醫療 不包括死內 亡。死亡待遇的話 社保中容 的工傷保險有相關規定。因公死亡的,其遺屬可以領取喪葬補...

你好,請問在校大學生(工商管理專業)可以報考人力資源管理師嗎

可以,很多非本專業的學生都會去考,考的是 我在湛江,是報協成教育機構的培訓課的,你問問你們學校學人力專業的人,叫她們有什麼考證培訓課的訊息就告訴你咯 您好,我是湖bai北華師鑑定所的老師,du按規定人zhi力資源師報考dao條件如下 具備下回列條件之一者,可申報國家勞動部 答人力資源管理 高階 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