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曾經的無知我也碰過毒品,現在我覺得自己有嚴重的抑鬱症,最近我想就醫,我能把過去的經歷告訴醫生嗎

2021-08-31 07:13:39 字數 3000 閱讀 9941

1樓:

「其實主要是分手後我開始變的」,在你的話語中感覺到,似乎你自己已判斷出問題的癥結所在,如果是這樣,那麼最信賴的人卻在那時背棄了自己,而且是在「欺騙」之後,此境地下每個人都會極端痛苦,或許這也是你要「留一些美好」而不願進一步傷害自我的緣故,因為那種滋味除了讓我們無法信賴他人外,更會進一步地摧毀自我,幸好,你骨子裡是一位善良明媚的「開心果」,具備浴火重生的天賦能力,只是歷經磨難不願與周圍那些或許不接納自己的人交流而已,但不等於自己真的就不信賴他人,這一點從向大家坦誠自我尋求幫助即可證明了,而信賴就是一份愛的能力,博愛可以解決一切問題,有了這份能力,世界也會為你開路。

很欽佩你的勇氣!

遇到問題時,有的人向外指責他人,有的人向內攻擊自我,感覺到或許你有一點點傾向於後者(不一定正確),只是生活中,根本沒有一輩子不出錯的人,何況是在涉世未深的花季年齡中,就這些來說,完全不需自責,遭遇暫時的挫折時,我們要做的首先就是接納自我。

悶悶不樂不一定就是「嚴重的抑鬱症」,情緒低落的原因如果自己能得以察覺,那麼面對它考慮一下背後的可能因此獲得的精進和成長吧,人是在思考中成熟起來的,而思考的人們整天歡天喜地的並不多,呵呵呵,建議你每天記錄一下考慮後自己有什麼不同改善。

春季正是舒展胸懷的還時機,也建議你多外出走一走或放風箏,領略一下被大自然懷抱的感受吧!

2樓:牛頭

當然,這關係到你的一生

3樓:魔眼讀書

沒有生活目標的小孩子,你什麼時候可以長大呀!

4樓:魚兒璇璇溫

你可以試試尋求一下系統的幫助,你 受到的創傷很大,自己暫時還不能很好的 解決,接觸一下專業的諮詢可能對你 有幫助。我是從事心理諮詢的,我個人覺得你適合去做心理諮詢,你可以去問一下。祝你早日走出這段歷史。

5樓:霍玉嶺

當然要說,這樣才能配合**啊

我真的很討厭父母想遠離他們不想聽見他們的聲音

6樓:疏魁

我也很討厭我的父母,他們總是把他們覺得好的一股腦的強塞給我,從來不會問我需不需要。他們從來不會關心我每天開不開心?快不快樂?

他們才不在乎。每次出了問題都是我的錯,責任的都是我的。他們總是把我侷限在一個很小的圈子裡,可是我也會長大,這個圈子對於我來說越來越不夠用了,但這些他們根本不在乎,只要他們認為這樣是對的,我就必須這樣做。

最近我媽又因為我沒有按時回家,回去晚了一些逼著我寫保證書,還說:「如果你不寫,你以後就不要再出去了。」她覺得我不守信用,可是她呢?

有的時候我讓他幫我做某件事的時候 ,她大多時候都會說忘了,我偶爾一兩次回家晚了,她就這樣對我,其實,對於一個孩子來說,我並不在乎我的父母是個怎麼樣的人,我在乎的是我的父母是否能在我偶爾犯一兩次錯誤的時候原諒我,而不是逼迫我,辱罵我,孩子也是有自尊心的,他們會失望、會傷心,難道我們就不會嗎?而且我媽總是愛佔小便宜,她辦了一張健身房的卡,按規矩來講,一張卡只能一個健身和洗漱 ,可是我媽呢?她硬是要圖個便宜,帶著僥倖心理逼著我進健身房的浴室 ,我也是一個14歲的孩子了,我也是要臉的,她不要臉,難道我就不要臉嗎!

我經常覺得我上輩子是殺了多少人,做了多少壞事,這輩子才會有這樣的家長!他們只是要我好好學習,雖然我學習不是特別好但是我每天都在努力,可是我媽呢?我現在400多名,可是她逼我,讓我這學期必須進200名,我只能告訴她我盡力,這種事情我也不能確定一定能進200名。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父母做不到的都會寄託在孩子身上,父母都做不到,憑什麼要求孩子做到,自己都沒有能力,確天天要求我要怎麼要怎麼的,我真的很不開心!!她還總會拿我和別人家孩子比較,別人家孩子怎麼怎麼好,搞得我在她眼裡就是一個糟糕的孩子,他們從來沒想過其實她在我眼裡一直都是一個糟糕的父母我非常非常討厭他們!!!我!

永!遠!不!

會!原!諒!

他!們!?

7樓:懷遠青年

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沒有無緣無故的恨,親身經歷過的人才能感同身受,你這種情況在我們這很普遍,因為我們這裡人素質低愚昧無知,所以很多人脾氣性格不好,對孩子基本是奴隸式的管教,我們村還有一個91年的結婚後自殺了,因為老婆不愛他,父母又天天吵他罵他,他還得幹活做飯。我們家環境也不好,三天兩頭罵吵,或許這就是命,不能生在發達國家也不能生在好人家,但是我後來反抗了,我要為自己活著,感情和金錢沒有關係,一旦感情破裂了就回不去了,我們要做的就是面相未來,苟且偷生也好尋找自己的幸福也好,好好努力吧,你欠養父母的可能是錢而已,因為你這種情況情感上已經不可能了,以後給他們養老錢就好了,在一起只能增加彼此的痛苦,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本人重點大學畢業,很多書本都看過,那些道理我都懂,但是沒啥用,紙上談兵罷了,所有的事情都遵循因果關係。我從來不給家裡打**,我已經到了無所謂的感覺,有事或者有經濟需要的時候才會打**,回家我也不和他們說話,但是我會好好對自己,這輩子不能白活了

8樓:國際土豆哥

沒有不是的父母只有不對的兒女,生恩養恩這輩子都還不清!生你錯了還是養你錯了,就算是父母不對也不能頂撞,如果你所作所為父母滿意了他們不會說你的,為你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可憐!此矛盾不好化解,親生父母把你讓給養父母養,而養父母盡了養育之恩,但感情上與你並不融洽,而你處於夾縫中生性敏感,與兩邊的父母都不親。現今,你還不願意與養父母共同生活,哪怕幾天都不願意。

我想,你可以試著改變自己的心態,看在養父母年紀較大的份上,用侄女的身份對待,或者向對待鄰居一樣,別怨恨他們,當他們就是上年歲的老人,需要你噓寒問暖。相信你是一個有愛心的女孩,那麼就把他們當成孤寡老人吧!

10樓:薔依波

我也是,每次我一見到她,她就說我一天到晚都不寫作業,我寫作業了她又沒看到我寫,昨天還罵我打我太陽穴,都沒有知覺,我真想讓我大姑、小姑當我媽,他們對我很好,反正我特別討厭我媽

11樓:黃

對,你說的非常有道理,我也很討厭自己的父母,從小到大父母都只有索取,我是85年的,像那個年代度不會給我們多讀些書,我從7歲就開始做手工賺錢了一個月最少也得賺一百多,像那個年代我做一個月手工度可以教幾年學費了,哎!想想當年真的生不如死,不肯我讀書我說我想學手藝也不肯學,直到我14歲那年我出去浙江溫州眼鏡廠打工一年後,我順利的學理髮

曾經的年少無知讓我失去一輩子最愛的人,現在後悔有什麼用

這個要看你們的分手原因是什麼?如果你能夠承受理解,並且在今後你們相處過程中有能力解決和處理好你們的關係,不再發生分手,那麼重新接受她也不是問題啦。如果決定重新接受她,和她一起去發展對你們都有好處的話,為什麼不去呢?覆水難收,過去的,就過去了 讓你後悔,是為了學會珍惜,去珍惜以後的每一段相遇,凡事有失...

我忘不掉前男友,現在也捨不得現在的男友,因為他對我很好。我該怎麼辦

妖精的鍊金師 其實忘不掉是很正常的。畢竟你投入過感情。有過美好的回憶。忘不掉就忘不掉,曾經的男友可以當做普通朋友或好朋友,但是不要投入特別的感情。珍惜眼前的吧。畢竟現在的男友對你很好啊!既然已經和前男友分手了,就分到底吧!要麼,你就自己好好冷靜一下,好好想想,你到底喜歡誰更多一些。更想和誰在一起。免...

表示曾經你不幫我,現在也不要想我幫你的的成語

以牙還牙 拼音 y y hu n y 解釋 用牙咬來對付牙咬。比喻針鋒相對地進行回擊。無功不受祿 無德不受寵 實在想不到能準確表達出這種意思的成語呢 互不相容 指事件a與事件b不能同時發生.若n個事件a1,a2,an中任意兩個事件都互不相容,則稱這n個事件互不相容 對立 一次試驗中只有a與b兩種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