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第八部中小哥對吳邪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

2021-08-31 06:47:39 字數 539 閱讀 4841

1樓:陰淑珍翦歌

」等等。」我消化了一下,就問道,」你是說,老九門是要輪流的。你們張家已經輪了好幾輩子?」

悶油瓶點頭,我就問他:「那如果不是這種情況,按照承諾,老九門到現在,應該是輪到誰?」

」你。」悶油瓶說道。

我?我愣了一下:「你是說,原本應該是我進到這個青銅門後面去待上十年時間?」

悶油瓶點頭,我剛想說你說清楚,悶油瓶忽然伸手,在我的脖子後面按了一下,我一下就失去了知覺。

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悶油瓶,我醒來之後,除了他留給我的鬼玉璽,他所有的一切都消失了。

2樓:利楊氏雙戊

嚴格的來說張起靈最後跟吳邪說的最後一句話只有一句話,就是「你」。張起靈告訴了吳邪守護青銅門的事,吳邪便問起張起靈這一代的老九門輪到誰守護青銅門,張起靈回答了「你」之後一會就把吳邪按暈了。

但是,在這個「你」字之前,張起靈說了這樣一段話;「我已經是張家最後的張起靈,以後所有的日子,都必須由我來守護。不過,既然你來到了這裡,我還是和你說,十年之後,如果你還記得我,你可以開啟這個青銅巨門來接替我。」

天龍八部如何製作太公釣,天龍八部中如何製作太公釣啊,具體步驟

這個只要學會鑄造。在洛陽的雜那。買個圖樣。買個釣魚竿。然後弄個密銀1級。就可以製作了。在洛陽那做 大理鑄造npc那裡買一個 太公釣圖樣 學習,然後去雜貨npc那裡買一個普通釣魚竿,在玩家手裡收一個一級祕銀,在鑄造npc處用鑄造技能可以製成太公釣。蘇州 歐子治附件有賣太公釣圖樣 就在修理裝備的那個小女...

天龍八部怎麼用材料做手工,天龍八部3中怎麼用材料做手工?

去蘇州鐵匠鋪裡 位於鐵匠鋪裡右下角的那個人學習精煉精工精緻就可以打造裝備了,你去體驗一下吧.天龍裡面做裝備有倆種方法 1.到蘇州找朱峰 學習生產相應的裝備製作技能 生活技能 再根據自己需要的製作的裝備選擇打造圖跟精鐵,密銀,棉布就可以了.密銀,棉布,精鐵的 開暗金箱子或者殺boss得到的材料合成 2...

天龍八部中丐幫和天龍派哪個好點,天龍八部丐幫和天龍派哪個好

這個其實丐幫和天龍都很有可玩性,不過一個事外功門派,一個是內外雙修的門派,丐幫的話主要閃避高身法高,毒攻厲害,80技能厲害,天龍的話前期比較垃圾,但是90以後石頭上好了事很強的,畢竟是4屬性,能抗,兩個門派都還可以,不過主要現在玩內功的人比較多,隊比較好組,單從門派來說都是還可以的。看樓主喜歡了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