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架構師幹什麼的,前端架構師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2021-08-30 19:53:11 字數 773 閱讀 4578

1樓:出耕順莫昭

成為一名優秀的web前端工程師,易龍天網認為需要具備如下四點專業技能:

第一、必須熟練掌握基本的web前端技術,比如:css、js、html、jquery

等等。第

二、必須掌握**的效能優化、seo、ue、伺服器端、相容性、存在的bug等。

第三、學會用工具輔助開發。

第四、有良好的**規範編寫習慣

web前端的前景廣闊,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加油!

2樓:

個人認為:

構架構架當時是**前臺頁面的整體規劃和構架,以及mvc設計模式,js/css**的效能優化,提高**重用性,減少**冗餘。脫離的了普通前端碼工的範疇,更注重**的優化和合理性,提高**的相應速度。據說權威說一個**的開啟速度,前端**優化後能提升97%。

知道他的重要性了吧!哇,仔細一看原來是08年的帖子,看來你很關注前沿技術啊,得了拿2分走人

前端架構師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我覺得架構師是個沒有標準定義的職位,每個公司實際上的工作內容都不太一樣。基本上就是一個負責給開發人員鋪路,防止踩雷的工作。另外作為資深技術人員,有時還有負責溝通設計、產品等部門,團隊內部負責新技術推廣,技術選型。

但是也有公司回去考核架構師的kpi……一種很傻缺的行為……架構師的產出應該是團隊的工作效率和產品質量!

成為一名前端架構師需要付出怎樣的努力

如何成為軟體架構師,系統架構師要學什麼

軟體架構師是軟體行業中一種新興職業,工作職責是在一個軟體專案開發過程中,將客戶的需求轉換為規範的開發計劃及文字,並制定這個專案的總體架構,指導整個開發團隊完成這個計劃。主導系統全域性分析設計和實施 負責軟體構架和關鍵技術決策的人員。確定軟體架構師在軟體組織中的職責和充當的角色,確定其相應的必須具備的...

Cisco認證架構師CCA的介紹

又一刺激銷售的方式。將市場和技術整合!架構師。中國有多少思科認證cca啊 首先cca必須是要ccie 或ccde 並且需要有至少10年的相關行業的工作經驗才能有資格 去考cca認證 不是人人都有資格去考的 其次考試費也是相當的貴 要15000美金 相當於10萬多rmb了 關於cca中國人數 思科官網...

網際網路架構師是什麼

top域名給你解答,架構師的工作職責是在一個軟體專案開發過程中,將客戶的需求轉換為專規範的開發計劃及文字,並屬制定這個專案的總體架構,指導整個開發團隊完成這個計劃。架構師的主要任務不是從事具體的軟體程式的編寫,而是從事更高層次的開發構架工作。他必須對開發技術非常瞭解,並且需要有良好的組織管理能力。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