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的生活習性和特點,描寫鴿子的生活習性

2021-08-30 04:01:35 字數 639 閱讀 6244

1樓:飛跑的蝴蝶

鴿子有哪些生活習性呢?你們知道嗎?

描寫鴿子的生活習性

2樓:飛跑的蝴蝶

鴿子有哪些生活習性呢?你們知道嗎?

鴿子的外形,生活習性

3樓:飛跑的蝴蝶

鴿子有哪些生活習性呢?你們知道嗎?

4樓:戲說中的動漫

們翅長,飛行肌肉強大,故飛行迅速而有力。鴿類雌雄終生配對,若其中一方死亡,另一方很久以後才接受新的配偶。鴿棲息在高大建築物上或山岩峭壁上,常數十隻結群活動,飛行速度較快,飛行高度較低。

在地上或樹上覓食種子和果實。在山崖巖縫中用乾草和小枝條築巢。巢平盤狀,**稍凹,一般每窩產卵2枚。

卵白色。一年可以產卵5-8對。家鴿就是由原鴿馴化的。

它的同類野鴿,分佈於歐洲、非洲北部和中亞地區,中國見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北部、西部和中部。體長295~360毫米;頭、頸、胸和上背為石板灰色;上背和前胸有金屬綠和紫色閃光,背的其餘部分為淡灰色;翅膀上各有一黑色橫斑;尾羽石板灰色,其末端為寬的黑色橫斑。雌雄相似。

鴿類均體形豐滿;喙小,性溫順。行走的姿態似高視闊步,並帶有特徵性的點頭動作。

牛的生活習性和特點,牛的生活習性和特點50字

秋麥子 生活習性 牛的適應性很強,能夠較好地適應所在地氣候,其適宜溫度為15 25攝氏度 牛吃飽後會停止進食,但還會不住的反芻 牛是素食動物,且食物範圍很廣,最喜歡吃青草,還喜歡吃一些綠色植物 或果實 如水花生 紅薯藤 苗 玉米 苗 水稻 小麥苗等。特點 牛科動物的共同特點是體質強壯 有適合長跑的腿...

兔子的生活習性和特點,兔子的生活習性和特徵

回答兔子的特點和習性 第一,就是兔子和其他動物不同,兔子是一種喜歡在夜間活動的動物,相信很多養過兔子的人也都注意到了,在大白天的時候兔子是不愛動的,他們一般都是喜歡在白天的時候睡覺,反而在晚上的時候會變得活躍很多。第三,就是兔子很怕那些潮溼的地方,兔子比較喜歡待在那些有陽光的地方,有陽光的地方對他們...

描寫鴿子的詞語有哪些,描寫鴿子的詞語有哪些。

成語詞目 怖鴿獲安 成語拼音 b g hu n 拼音 bgha 成語解釋 怖 惶懼。比喻走投無路的人又獲得了安身之地。1 白鴿的翅膀和尾巴上長著又長又硬的翎毛,能像摺扇一樣張開。2 這隻鴿子的羽毛是灰色的,像披了一件銀灰色的外套 頸上長著一圈金黃色的羽毛,就像少女頸上美麗而耀眼的金項鍊。3 那隻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