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褲衩是什麼意思

2021-08-30 02:02:48 字數 2160 閱讀 5766

1樓:精靈

大褲衩是北方方言,意思就是男生穿的那種長一點的短褲,大褲衩沒有電視劇呢,北京有個大褲衩建築物。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臺在北京建了一個央視大樓,並且獲得了很多網友的好評,網友都說在遠處看這座大樓就像一個大褲衩。央視大樓的建造難度是非常高的,並且還獲得了當年全球最佳高層建築獎這一大獎,我們在遠處看的時候可能會感覺不過如此,但是真正走近了就能發現這座建築物的難度確實非常高,大樓頂部的接頭是懸空的,看上去十分的壯觀。

3樓:

大褲衩指的是**電視臺總部大樓位於北京商務中心區。內含央視總部大樓、電視文化中心、服務樓、慶典廣場。由德國人奧雷·舍人和荷蘭人庫哈斯帶領大都會建築事務所(oma)設計。

**電視臺總部大樓建築外形前衛,被美國《時代》評選為2023年世界十大建築奇蹟,並列的有北京當代萬國城和國家體育場。**電視臺總部大樓50億人民幣建成,其中北配樓在2023年2月9日元宵節的火災中嚴重焚燬。2023年10月底開始進行修復工作,並於2023年5月16日竣工。

央視體育頻道於2023年6月5日率先搬遷到東三環的新臺址辦公,並在新臺址進行倫敦奧運會的賽事轉播。2023年11月7日,「2023年度高層建築獎」評選,**電視臺總部大樓獲全球最佳高層建築獎。

4樓:遼化油廠

大褲衩通常是指生活不解點的男性,就像說生活不檢點的女性,叫破鞋頭子一樣

5樓:散言碎語

一褲衩是比褲子腿短,款肥些,年齡大多穿,舒服嗎

什麼是央視大褲衩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人戲稱新建的**電視臺演播大樓說是像一條短腿褲子立在那,地點在東三環附近,很雄偉,中間是空的,整體建築像字母n

7樓:擼管醬油男

**電視臺總部

大樓,位於北京商務中心區,內含央視總部大樓、電視文化中心、服務樓、慶典廣場。 由荷蘭人雷姆·庫哈斯和德國人奧雷·舍人帶領大都會建築事務所(oma)設計。**電視臺總部大樓建築外形前衛,被美國《時代》評選為2023年世界十大建築奇蹟,並列的有北京當代萬國城和國家體育場。

**電視臺總部大樓從最初的50億工程預算,一路攀升至近200億。並且支付給設計方大都會建築事務所高達3.5億的設計費用,平均達630元每平方米。

其中北配樓在2023年2月9日元宵節的火災中嚴重焚燬。2023年10月底開始進行修復工作,竣工後,已成功得到驗收。央視體育頻道於2023年6月5日率先搬遷到東三環的新臺址辦公,並在新臺址進行倫敦奧運會的賽事轉播。

**電視臺新址大樓獲得最高獎——全球最佳高層建築獎。 2023年4月中國當代十大建築評審委員會從中國1000多座地標建築中,綜合年代、規模、藝術性和影響力四項指標,初評出二十個建築。最終由此產生十大當代建築。

**電視臺總部大樓為初評入圍建築之一。

8樓:

新建的央視大樓,正在向廣大人民群眾徵名,早就有人說那樓建得像大褲衩了,直接叫央視大樓不就完了,還要搞個徵名,完全就是自取其辱。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央視的新辦公大樓,像個大褲衩,更有人說中間搞個垂直電梯叫「鳥籠」,比較隱誨,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央視大褲衩指的是**電視臺新建的辦公大樓,由於外形酷似一個大褲衩所以由此得名。

至於你說有人要拍賣央視大褲衩,肯定是無稽之談。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褲衩是**電視臺總部大樓,內含央視總部大樓、電視文化中心、服務樓、慶典廣場。 由荷蘭人雷姆·庫哈斯和德國人奧雷·舍人帶領大都會建築事務所(oma)設計。

**電視臺總部大樓建築外形前衛,被美國《時代》評選為2023年世界十大建築奇蹟

夢見手裡拿著男人大褲衩是什麼意思?

12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你最近一段時間可能會走桃花運哦!

13樓:圍愛

夢而已不要這麼較真,說不定明天你會遇到一個男人,哈哈

14樓:風行天下

你是女生嗎如果你是女生不知道你夢境裡那些男人的褲衩有沒有興奮起來,如果有那麼只是一個春夢噢

15樓:遙控東方龍

預示著你會有一個很大的困難。

大非農是什麼意思大非農是什麼意思?大非農資料是什麼意思?

所謂大非農無非就是非農資料風波比較大的一次,非農資料通常指美國非農業人口就業率,非農業就業人數與失業率一同公佈,公佈時間通常為每月第一個週五北京時間20 30非農就業人數,它能反映出製造行業和服務行業的發展及其增長,數字減少便代表企業減低生產,經濟步入蕭條 非農資料,是指非農業就業人數 就業率與失業...

大女人是什麼意思啊,大女人是什麼意思??

大女人和大男人是一樣的道理 比較霸道 自大天下唯我獨尊 大女人是什麼意思?所謂大女復人,簡單地說就是制女權很重的女人 細解 大女人是對女人的一種評價,與 小女人 和 小男人 相對應。大女人通常是指那種性格強悍,有超出普通女性性格優點的女人。大女人通常有女權主義思想。她們往往不喜歡斤斤計較,也不喜歡傳...

大男子主義是什麼意思,大男子主義是什麼意思?

到大男子主義,先來看權威的字典解釋 所謂大男子主義,是一種理論和一種行為,認為男子應該優於女子並控制女子。和 厭惡女人者 不同,大男子主義者 認為男人應該承擔生活中的重要角色,女人應該滿足於她低於男人的地位。從字典的解釋看來,大男子主義有點歧視女性的傾向。如果有讀者不相信字典的解釋,那我再和你一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