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房子正後邊有口井風水上可化解嗎

2021-08-29 12:25:16 字數 3092 閱讀 3699

1樓:

風水上井一般都在問口的,井屬陰!如果覺得陰氣重的話,在家裡擺些聚陽的東西,讓陽光晒到屋內也行

風水上井一般都在問口的,井屬陰!如果覺得陰氣重的話,在家裡擺些聚陽的東西風水上井一般都在問口的,井屬陰!如果覺得陰氣重的話,在家裡擺些聚陽的東西,讓陽光晒到屋內也行讓陽光晒到屋內也行

2樓:子玉求索

你家的房子證後面有口井 在風水上是不需要化解的 也不會影響到你家的運氣

3樓:開且落兒

房子正後方有口井,風水上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所以也沒有必要去化解,當然還要看它的影響吧

4樓:仝永昌

我家房子正後邊有口井,風水上可化解嗎?可以化解的,你可以在你家房後邊氣上一堵高牆,把水井放在牆的外面

5樓:

房子正後面有口井,風水上他是可以化解的,你找專業的風水大師就可以了。

6樓:望覓雙

不要想太多了,這個對你的風水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7樓:六月

可以化解,需要按照家人命理佈局。

8樓:

我家房子正後邊有一口井風水,一口火甲嘛,在這種情可以進來

9樓:僧博

你家房子正後面有口井,這樣的情況風水上無需化解,不會造成影響

10樓:

如果你相信這個,就找個風水先生幫你規劃一下,可以嗎?

我家房子後面有口家庭用小水井,請問這對風水有什麼影響嗎? 30

11樓:黔中三英

屋後有井是財源的象徵,在風水上稱為養身水【主富】,此乃人財大旺之地的象徵,但水必須清澈乾淨方為吉利反之不吉利,注意保持屋後生態平衡使此水井常年不幹方為最佳,這樣才能【財源滾滾】

【藏風聚氣】

12樓:角木狼

坐西向東,本來是旺丁不旺財,不過背後有井又有山,反而是丁財兩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說方位,如果是正北的話,正北屬坎水、中女(15-45歲),加強了水的屬性,主中女泌尿系統,生殖系統不好。可以說下方位。

風水房子正後面有滲水井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風水先生,我家樓房房後新打了一口井,說是澆溫地花草的,這井對我家風水好嗎?謝謝

1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把你家的戶型格局,傢俱擺設,周圍的詳細環境都畫出來才好分析判斷的,簡單的說下區域性,不好把握的。

16樓:qq號

從風水說法,房子後面有水井不好,後面不能有水源,自古就有背水一戰的說法表示自已處於絕地,

農村老家房子後面建了個水井'按風水講'好嗎

17樓:幽陽易經

打井的理想方位;東位和東南位是最佳位置!井的五行屬水,和這兩個木位是水木相生的關係

18樓:李小明

可以用一塊石板刻南阿彌陀佛用水泥貼粘圍牆後嗎!要開光嗎

19樓:qq號

從風水說法,房子後面有水井不好,後面不能有水源,河流,水庫也不好,自古就有背水一戰的說法表示自已處於絕地,

20樓:慧戒了凡

不好哦,後有靠山為吉,如靠水偏凶,多病,水禍,車禍,凶災。立一石位題:南無阿彌陀佛。可化解。

21樓:老虎417軍魂

不好。應該建在房子的左邊。

22樓:福星國學風水

不好,房屋後方宜靜不宜動

我家屋後面有一口井,風水先生說不好,用「泰山石敢當」可以鎮邪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泰山石敢當」可以鎮邪,但是你家的情況用文昌塔效果更好,古有寶塔鎮河妖之說,面對凶水、凶路,用文昌塔鎮治,可以起到轉禍為福的作用。

24樓:天師除邪

不知道人在幹什麼?寸舌根

我家房前有一口井,房後也有一口井對風水上好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定不好,不利於家宅運氣和財運。

26樓:旗芬表絹子

棄之不用的水井不管有水無水,都視為有水的井。所以,放置得當為吉,放置不當為凶。處理不用的廢井,一定要用土填埋結實,儘量恢復地貌,可以視為無井,也就無所忌諱的了。

房子對下有口井 風水來說好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凶!一樓說的有點對,有活水的地方代表有氣,有氣的地方有龍脈。而且活水聚集的地方,氣也最多。

but井水代表財源只是俗語,而並非風水。井是極陰的地方,在現在看來人們為了方便常把井打在正院中。這是不對的,古代就會把井打在後院。

一般正房面對著陽性的事物最好,所以人們通常會住在坐南朝北的房間裡。

28樓:求知各位老大

太好了,井水代表財源 財源不斷 是大吉大利的房子。家裡如果能放一本金剛經 經常念念更好。

這個小區在那裡 房子還有沒有 我也想買一套。

樓下的說什麼極陰是隻知其一,因為家裡放上金剛經 就能轉風水,那種後院井,是土財主的見解,名人 前院井的建築多的是

房子後面有口井好嗎

29樓:暮光耕耘

風水帶有迷信色彩,信則有,不信則無。如果確實相信,具體可以參考如下:

從風水說法,房子後面有水井不好,後面不能有水源,自古就有背水一戰的說法表示自已處於絕地。風水上井一般都在問口的,井屬陰!如果覺得陰氣重的話,在家裡擺些聚陽的東西,像小孩的頭髮,或者專門的風水用的久遇五帝錢更好,另外,房子後屋一定要有大窗,讓陽光晒到屋內去,增加陽氣。

30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上井一般都在問口的,井屬陰!如果覺得陰氣重的話,在家裡擺些聚陽的東西,讓陽光晒到屋內也行

網易風水我家院子裡有一口井,我想把井填掉,聽人說井不能隨便填的,想請教網易的風水師傅我該怎麼填

風水講究,水井為財。千萬不可填。可以封住不用。不超過10年沒事,必須用新土填。網路界風水高手 風水與網路穩定有沒有關係?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風水與網路穩定有沒有關係?是沒有關係的。網路看地理風水寶地 這個要看書的,大凶之地就是砂是大凶,不配合,山反背,水奔走,水不歸堂,大吉之地是山朝拜,水環聚,萬水...

我家房子後面有口家庭用小水井,請問這對風水有什麼影響嗎

屋後有井是財源的象徵,在風水上稱為養身水 主富 此乃人財大旺之地的象徵,但水必須清澈乾淨方為吉利反之不吉利,注意保持屋後生態平衡使此水井常年不幹方為最佳,這樣才能 財源滾滾 藏風聚氣 坐西向東,本來是旺丁不旺財,不過背後有井又有山,反而是丁財兩旺了。沒說方位,如果是正北的話,正北屬坎水 中女 15 ...

風水家裡的院子裡有兩口井好嗎拜託各位大神

從科學風水角度,兩口井沒有壞處。要看在哪個方位,好的話反而利財 你要親自找風水先生看。風水 家裡的院子裡有兩口井好嗎?東邊靠牆對中間有沒有害處 我們家是雞 狗 牛 風水問題,家裡有兩口井,好不好。新挖一個井 填了一個井,最後還是一個井 多數井的風水不好,要看井在什麼分經線上,以及家裡的風水環境就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