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朋友不敢找物件怕對方嫌棄,怎麼辦,男的會不會嫌棄女的沒有姐妹沒同學沒朋友的

2021-08-29 04:06:29 字數 2878 閱讀 1442

1樓:一人一板一世界

是女的就沒啥問題了 不用擔心

2樓:渠新壘

在任何人的面前,如果你想要愛別人,那首先肯定要學會怎麼去愛自己,只有學會怎麼去愛自己,才能做到去愛別人。首先要對自己有一種保護意識,就是要保護自己的愛,如果連自己的愛都不知道如何保護,那肯定容易在感情上面受傷。

一、生活當中,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生活當中,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無論是一個人的心情,還是一個人的身體,都不要受到任何的傷害。只有你能保護自己的身體和自己的心情,那麼就能夠學會如何保護自己。

人都是這樣子的,只有身體和心理不受到傷害,其實並不會有外界的因素能夠影響自己。

二、一定要學會,如何在生活當中對自己好一點

一定要學會,如何在生活當中對自己好一點。在飲食上面,也要特別注意,不要虧待自己。人一輩子不長,一定要吃好喝好。

當你只學會能夠保護自己的身體,那麼在生活當中就一定會讓自己得到更多的東西。身體好,自然能夠得到更多的東西,因為有足夠的精力。

三、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要去盲目的去相信一個人

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要去盲目的去相信一個人。在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斷力,擁有好的判斷力會有更好的人生。很多人覺得在生活當中如果總是依靠別人,那麼你就會發現這樣的人沒有主見反而會讓人生活不好。

有自己足夠的主見,那麼在生活當中選擇性就會讓自己提高很多。

人都是優秀的,但是在優秀的前提就是一定要充分的去發揮自己的優秀。畢竟人的優秀,並不會讓別人一下子就能看透。人都是通過表現才能讓對方感受到了優秀,但是這份優秀肯定是自己愛自己才能夠發揮出來的。

3樓:清者自清

不會的,真的愛你的人不會在乎那些!

男生會嫌棄自己的女朋友沒朋友嗎

4樓:

這個應該會,畢竟現代人不是孤立的群體,有幾個朋友才是常態,但也有個例,如果他真的愛你會鼓勵你去交友吧

5樓:

不會啊,因為這點嫌棄女朋友的話,那就不愛她

6樓:

我就喜歡一個人,什麼愛情友情都無所謂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這跟你們有什麼關係嗎?

8樓:我陪路口了

傻瓜,那不就更好嗎,更放心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一個我想問的問題

如果一個女的沒有閨蜜 沒有比較好的姐妹 沒有朋友同學,男的會嫌棄她嗎,會和她交往處物件嗎

10樓:滑枋枋

如果一個女的沒有閨蜜,你有比較好的姐妹

沒有同學朋友,男生會嫌棄她嗎,

會和她交往處物件嗎?關於你的這個問題的話

如果我是男生我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而且沒有朋友不代表什麼,有些人就是比較靦腆只要我喜歡你什麼都不是問題

11樓:虎畫美學研究

會的女孩關鍵在於情商高技術好

男人一定跑不了

可進行針對性鍛鍊

使得男人一旦與你好上

就再也捨不得離開你

12樓:陌綰晗

我覺得沒有閨蜜 沒有好朋友這都不重要 只要她欣賞你足夠愛 那些都不是事 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13樓:

我就說一個沒有閨蜜姐妹,跟同學也保持了距離的女人,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工作學習,培養自己身上。這恰恰是我老公最喜歡的一點

14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沒有朋友和你交男朋友是沒有太大關係的。

只要兩人真心相愛,其它的都是次要的,沒有必要想太多。

15樓:

沒有閨蜜說明朋友少,說明不了什麼,只要兩人真心相愛,其它的都是次要的,沒有必要想太多。

16樓:

在愛情面前,什麼都不重要,只要彼此擁有愛,那麼一切都是次要的。祝幸福

17樓:夏錢麗

這個應該沒有直接關係。

沒有其他的,說明女生交際圈比較窄,或者女生不喜歡交際。

並不能說明女生怎樣怎樣。

男生如果看重女生本身,

肯定會願意和她交往的。

18樓:戢焱

這個不是那麼重要吧,其實這樣也挺好,你不感覺很放心麼,但是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炸彈那種型別的,怕輕易被撩走

男生會介意女朋友沒有朋友或者同學嗎,或者說男生找物件會找沒有朋友或同學的女生嗎

19樓:藍妹妹手工皁

男生找女朋友有點會介意她一個朋友或同學都沒有。任何事不能過。一個沒有說明她太封閉自回己了。

朋友不答需要很多,至少得有一,二個吧。交友得敞開心扉,不要認為這個世上都是壞人。改變從自己做起,哪怕今天只和別人說句話也行,慢慢你會發現朋友還是需要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女朋友對bai朋友的du

要求比較高,每個人對朋友的定zhi義不一樣。有些認為dao只要交心的才是回朋友,

答有些卻覺得認識了就是朋友,其實沒有關係。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不會在意這些。但是也不要太封閉自己,都出去走走,擴充套件下人脈,總能找到和自己志趣相投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沒有朋友,同學也不聯絡,但是已經被老公娶回家了。這沒什麼,主要看對方的想法,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不同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駕駛技術女神姐姐阿膠阿膠女神姐姐阿膠漿阿膠漿阿膠~( ̄▽ ̄~)~計算機四周雞年大吉阿膠你打**說就說吧我還是

我很自卑,不敢找女朋友,怕害了別人

我是79年的,也沒有女朋友,同時我也沒有家底,沒有社會背景,沒有自己的房子,更別談汽車等奢侈品了。我目前有的就是一份收入不高的工作。你是85年的,今年是23歲,在我23歲的時候和你有同樣的想法和困惑,而且我和你有一樣的對待方式發洩和抱怨,有一種來日奪得凌雲志,敢叫江山換姓氏的報復念頭,也同樣幾乎不會...

會不會因為沒錢而自卑到不敢戀愛,你會因為沒錢而感到自卑嗎?

小知83683訪鈉 我不會!錢畢竟是物質的,是身外之物。它可能會受到人的精神意志的影響和操控,但永遠也代替不了你的精神意志。有錢的人未必是自信的人,有時甚至得不到自己真正想得到的東西。錢是可以靠自己的努力掙的。沒有錢沒關係,至少我不會自卑。因為生活是快樂的,所以反而要自信快樂的活著。 寶93713僑...

沒讀大學的敢找大學的做女朋友嗎,在大學裡生活費不是很高敢找女朋友嗎?是不是有了女朋友要花很多錢?

有啥好慌得。我曾經泡過北大的。對方心動了,可惜太遠,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好漢無好妻,賴漢娶花枝。上古的話了,她周圍都是同類人來一個另類的會新奇 再者,沒學歷的能放下架子死纏爛打,不怕丟面子,成功的機會更大 如果你工作比較好的話,還是有點希望的,而且最重要的是要自信!不過如果人家不願意也不必強求 別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