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離人太近會不會有輻射,路由器距離人多遠沒有輻射

2021-08-28 15:08:03 字數 1637 閱讀 1000

1樓:方方

電子產品都會有輻射的。如果輻射量在安全範圍內對人體不會造成影響的。

1.在緊貼無線路由器的情況下,路由器的電磁輻射測試結果明顯低於我國的標準(40μw/cm2),更是遠低於歐洲的標準。

2.手機我們經常是貼身攜帶,而無線路由器則幾乎不會貼身使用,但手機在待機狀態下所產生的電磁輻射已經與無線路由器正常工作狀態甚至是滿載工作狀態時相近。

因此可以說,使用者無需擔心無線路由器的電磁輻射問題,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延伸:超標的大功率無線網絡卡(蹭網絡卡)在使用時的電磁輻射高達100μw/cm2,使用者如果長時間使用此類產品,很可能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危害,因此建議大家不要選擇所謂的蹭網絡卡,遠離此類產品,同時也建議購買牌子貨,不要貪圖便宜而選擇質量不合格的路由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無線電裝置能夠在市場上流通說明其電磁防護效能已經完全達標,那些所謂電磁輻射陰謀論完全都是些猜測,沒有真憑實據。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區別電磁輻射和電磁汙染兩個概念,電磁輻射無處不在、無時不在,電磁輻射只有在能量達到一定數值時,才會成為電磁汙染,才會對人體產生傷害。小量輻射人體自身的調節能力完全可以抵消其影響。適當的電磁輻射不但對人無害,而且對人體有益。

wlan無線網絡卡的發射功率就更小了,一般在40毫瓦左右,而且離人體的距離也比較遠,不像手機

4樓:

怎麼說呢,你揣個無線路由器在身上,還沒有你揣個手機在身上傷害大

路由器距離人多遠沒有輻射?

5樓:

電子產品都有輻射,手機和電腦都有輻射,當然路由器也會有輻射,輻射對人體肯定是有危害的,那麼路由器輻射大嗎?對人體的傷害大嗎?看下面的內容來揭曉答案。

路由器輻射有多大?

曾經有專業人員針對無線路由器的輻射問題,利用專業的裝置,對居民現在使用率較高的某一品牌的某型號無線路由器,進行了近一小時的測試。

結果顯示:所檢測的路由器產生的電磁輻射穩定在4mg(毫高斯)以內,偶爾出現的高值可能是干擾,在離開路由器50cm後輻射在2mg範圍內。工作狀態下,有電腦連線和斷開的輻射略有增高。

相對於電磁灶、微波爐、手機等電磁輻射,無線路由器的電磁輻射還是相對少的。微波爐工作時輻射達130——360mg,1.5米以外才能降到2mg。

手機待機時電磁輻射2mg,但給別人打**,手機撥出的瞬間,輻射達到50——100mg,三四秒後才能恢復正常。

但這一資料也不得小看,據醫學專家表示男子大約每日接受的平均電磁輻射量達到2.4mg,就會對男性精子活力造成影響,影響生育能力。所以在使用路由器的時候儘量與其保持50cm的安全距離。

做到人體接收到電磁輻射達到最低!

綜上所述,無線路由器的電磁輻射還是相對較小的,但也不得不防。這裡提醒一下廣大使用者, 選擇無線路由器,一定要選擇正規廠家的產品。其次路由器與自己上網的距離儘量保持在安全的距離, 無線路由器如果暫時不用的話,就關掉電源,節約用電的同時,也可減少輻射。

無線路由器離人多遠的距離對人體沒有傷害?

6樓:老子祝願

只要你不抱著睡覺,毛事沒有,比你去晒太陽的傷害小一百倍

7樓:阿喀琉斯

正常來說沒有關係的。

無線路由器對人體輻射大嗎,無線路由器輻射大嗎對人體有害嗎

無線路由器是有輻射的,但是輻射對人體很小。對於電腦產品來說絕大多數產品都有輻射,如我們常用的電腦 手機 微波爐 電子等電器都是有輻射的,幾乎所有電子產品都可以說有輻射,只是輻射強度高於低,過低的輻射可以忽略不計而已。提起無線路由器,家裡擁有多臺電腦的居民都不會陌生,只要買回它,在家裡一安裝,全家的電...

無線路由器不會設定,無線路由器不會設定

你的網線是別人家的,還是需要帳號密碼的?如果是別人家的,接上就可上網的。接lan口的話,你先進入你的路由關閉dhcp功能,開啟無線功能和無線密匙就可以了。如果是接wan口,需在網際網路設定項中,相應上級路由的ip段,分別填寫ip地址,掩碼,閘道器和dns,上網方式為 靜態ip 然後開啟無線功能和設定...

路由器放在床邊整夜不關會不會有輻射呀

只要是電子裝置都有輻射,何況是路由器。但是,相對來說對人體的危害不大。不過,為了保險起見,如果晚上用不到路由器的話,還是關掉比較好。輻射 指的是由場源出的電磁能量中一部分脫離場源向遠處傳播,而後再返回場源的現象,能量以電磁波或粒子 如阿爾法粒子 貝塔粒子等 的形式向外擴散。自然界中的一切物體,只要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