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伽門農和家族史,為什麼這個家族受到了詛咒 為什麼他的女兒殺

2021-08-27 19:02:55 字數 1020 閱讀 4875

1樓:匿名使用者

阿伽門農為了戰爭的勝利而殺死女兒伊菲革涅亞向女神阿耳忒彌斯獻祭,因而觸怒了厄裡倪厄斯(殺害血親是最不能寬恕的罪行),厄裡倪厄斯詛咒阿伽門農全家將為此大禍臨頭。結果災禍果然接二連三地降臨到阿伽門農的家族。阿伽門農出征歸來後,其妻克呂泰涅斯特拉已經與人通姦。

克呂泰涅斯特拉的姦夫埃癸斯托斯(阿伽門農的叔伯兄弟)殺害了阿伽門農。

在希臘神話中都發生過哪些重大戰爭

2樓:公子無虧

1、特洛伊之戰

古希臘人在公元前12世紀遠征特洛伊城,花10年時間征服特洛伊。神話中傳說因為阿喀琉斯的母親忒提斯在婚禮上沒有邀請不和女神厄里斯,於是她丟下了“引起糾紛的金蘋果”,上面刻著“屬於最美麗的女神”。按照宙斯的旨意,想要得到蘋果的天后赫拉、美神阿芙洛狄忒和戰爭女神雅典娜請特洛伊國王普里阿摩斯之子帕里斯裁判。

帕里斯被美神“送給他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作為妻子”的條件吸引,將金蘋果交給阿芙洛狄忒,使雅典娜和赫拉懷恨在心。在帕里斯出使希臘時,因為墨涅拉俄斯前往克里特參加卡特柔絲的祭祀,他趁機拐跑了墨涅拉俄斯的妻子海倫。墨涅拉俄斯為此同他的哥哥阿伽門農商定邀請希臘各地英雄調集10萬軍隊攻打特洛伊。

與此相對的眾神也分成兩個陣營,赫拉、雅典娜、波塞冬和赫淮斯托斯幫助希臘人,阿芙洛狄忒、阿波羅和阿瑞斯則幫助特洛伊人。在第十年雙方的重要英雄赫克託耳和阿喀琉斯分別戰死之後,俄底修斯想出了木馬計攻陷了特洛伊。特洛伊唯一的皇族倖存者建立了後來的羅馬城。

2、提坦之戰

提坦是最古老的神,烏拉諾斯和該亞的子嗣。克洛諾斯推翻了其父烏拉諾斯的統治後,提坦主宰宇宙。宙斯在其祖母該亞的幫助下,率領奧林匹斯山諸神向其父克洛諾斯和提坦神開戰,即為提坦之戰。

戰場戰鬥進行了10年之久,最後宙斯從大地底層的塔爾塔羅斯將三個獨目巨人和百臂巨人放出,在他們的幫助下取得勝利。戰敗的提坦神被打入塔爾塔羅斯。

3樓:匿名使用者

斯巴達三百勇士大戰波斯貓

4樓:北堂真武

改天換地之戰:宙斯推翻他爸烏拉紐斯

阿伽門農力天使卡片做成寶珠需要什麼材料

1 需要阿伽門農力天使卡片,極限祭壇可以掉落,也可以用400個天界徽章換。2 50小金色,1大藍,50左右的魔力溶解,40左右的上級元素結晶 3 需要附魔師等級到達7級以上。dnf防具上加物理攻擊的寶珠叫什麼?各個部位的 1 物理攻擊力 5 上衣 下裝 gbl巨像 gbl教阿拉德分部左上角房間綠怪 ...

冰與火之歌中史塔克家族為什麼前期失敗呢?

是因為他們家族的實力非常弱,所以才會失敗,而且他們家族的人名也沒有團結一致。因為這個家族前期並沒有什麼好的戰略措施,侵蝕了敵人,所以才會失敗。史塔克家族當時幾乎都是孩子,他們小小的年紀很難有什麼大作為的,這些孩子當時還不能肩負起太大的重任。後期他們成長了才能成功。冰與火之歌中史塔克家族有哪些人存活下...

為什麼是摩爾質量除以密度和阿伏伽德羅M

就是呀,一摩爾的質量除以密度得到一摩爾的體積,這一摩爾體積裡有na個分子,所以就得到你後面的那個公式了,一分子的體積 一摩爾質量除以密度,再除以na 化學中的密度 除以摩爾質量m等於什麼?30 由阿伏加德羅定律,p 壓強 v 體積 n 物質的量 r 常數 t 溫度 而v m p 密度 n m m 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