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差檢測器與紫外檢測器相比有哪些優缺點

2021-08-26 20:23:22 字數 700 閱讀 6228

1樓:劉雨澤若

水對光有折射作用bai一樣du,檢測池中的液體對光也zhi有折射,檢測池dao溶液中溶解

高效液相色譜儀的常用檢測器有哪幾種,有什麼區別

2樓:奧普斯中國

常用的一般配的都是紫外檢測器,藥典上大部分的都可以檢測出來,根據檢測回專案的不答同的,可以選擇不同的檢測器,檢測糖類,可以用示差檢測器,黃芪甲苷之類的可以用蒸發光散射檢測器,檢測黃麴黴毒素的話,就需要用熒光檢測器了。

3樓:夢境白樺林

一般是二極體陣列、dad檢測器,一個普通的,一個3d的

4樓:匿名使用者

pda檢測

bai器:即紫外檢測器,點du時間可檢測單一點處zhi吸收值。

dad檢測器:二極dao管陣列檢測器,回

可理解為無數個pda檢測器串聯答。即點時間可檢測某一波段吸收值,比pda檢測器定效能力強大。

熒光檢測器:對某些吸收紫外光後可發射熒光的物質進行檢測,靈敏度較高。

蒸發光散射檢測器:可以檢測沒有紫外吸收的有機物質(不可用於梯度洗脫)示差折光檢測器:根據折射率的變化對樣品濃度檢測(不可用於梯度洗脫),萬能檢測器,但是定效能力和pda一樣差。

質譜檢測器:ms你懂得。

lc上常用的就這些,比較特殊的還有離子色譜的電化學檢測器等等等等

道閘毫米波檢測器怎麼接線

產品分為兩個,一個是24g直杆專用道閘防砸雷達,一個是79g道閘防砸雷達,兩個都列出接線圖。直杆專用雷達說明書1 直杆專用雷達說明書2 79g道閘防砸雷達接線圖1 79g道閘防砸雷達接線圖2 電源接線,與地感線圈的接線 檢測器有兩組繼電器 兩組 com 端接道閘來的 12v no 端,一個接道閘的 ...

在儀器分析中用什麼指標來衡量檢測器的優劣

事實上這個題目如果不指明什麼儀器和檢測器的話,這道題很難答。並且不知道所謂的檢測器是指儀器的檢測器部分還是整個儀器為檢測器。只能大而概之地回答。1 線性範圍,即一個檢測器斜率保持不變的濃度或者質量範圍。2 檢測限,檢測器所能檢測到的最低濃度或者質量。3 測量限,檢測器所能準確測量的最低濃度或質量。4...

全新驍龍821與820處理器到底差在哪

驍龍820的cpu大核主頻2.2ghz 小核主頻1.6ghz,gpu主頻624mhz 驍龍821的cpu大核主頻2.4ghz 小核主頻2ghz,gpu主頻650mhz。也就是說,驍龍821的cpu效能提升10 而gpu的提升為5 安兔兔測試資料顯示,驍龍821手機的總得分為163546,而驍龍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