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學科,德國留學的一些條件和學校

2021-08-26 06:04:02 字數 5226 閱讀 3038

1樓:為了生活奔波

"這個展示設計專業具體學習的內容有哪些,因為僅僅從名稱上是沒法跟德國相關專業對應上的。按照我的理解,這個專業應該是學習如何展示一個產品、藝術品等東西的。相關的藝術專業在德國應該是造型設計,產品設計,櫥窗設計,會展設計等藝術專業。

德國公立的藝術學院要求都比較高,尤其是對藝術性的要求較高,要提供相關的設計作品集,還要去德國參加專業的面試,只有通過考試的學生才有資格進入專業學習。另外,真的要去德國學習,應該儘快開始學習德語。德國本科一般三年,碩士兩年。"

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將你的雅思成績、gpa、專業名稱、院校背景等資訊輸入進去,檢視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哪些大學和專業。

3樓:花千冢

家裡有礦,羨慕,我兩年前就因為家裡沒錢不上大學了,唉

德國留學,景觀設計專業

4樓:

lz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網頁連結,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5樓:

第一,國外不承認中國的研究生教育,所以你去了可能還要讀研。至少美國是這樣,英國德國不太清楚。

第二,英國不贊成你去,雖然有有名的謝非爾德大學,英國現在是留學產業了,含金量大打折扣。而且她的景觀專業有很多分類,外國留學生能申請的都是沒有職業資格人證的學位,在英國不能入行,留不下來回國就比較慘了。

第三,德國的景觀也很好,但是要學德語,而且英語授課的學校比較少,去哪個學校就看你自己的情況了,要到學校的主頁去看,資金和專業方向都決定你申請哪個學校。

想去德國留學讀碩士 景觀專業 有哪些學校比較好啊?

6樓:lac丨

每個國家都有本國的頂尖院校,如果單從專業選擇的角度來看,選擇重點不在於國家而在於學校;如果從其他維度考慮,比較學費、生活費等,那麼可以從國家角度來考慮。以下從不同維度做些簡單分析:

一、景觀建築專業的top院校

柏林工業大學(technische unberliniversit?t)

柏林工業大學(technische universit?t berlin,縮寫tub)是世界著名理工院校,德國九所卓越理工大學聯盟tu9成員之一,是柏林地區唯一所理工科大學,也是德國規模最大的工業大學。其中,柏林工業大學景觀設計專業設在建築學院。

申請要求:

在校成績:本科平均分70-75分;

語言成績:託福80分,雅思6-6.5分;德語授課的課程要求4級以上;

進入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院校)四年制或五年制本科,至少修滿一個學期;

進入普通大學四年制或五年制本科,至少修滿三個學期。

漢諾威大學(universit?t hannover)

漢諾威大學(universit?t hannover)全稱為漢諾威萊布尼茲大學(gottfried wilhelm leibniz universit?t hannover),位於德國下薩克森州首府漢諾威,始建於 1831 年,是德國著名的公立大學。

申請要求:

在校成績:本科平均分70-75分;

語言成績:託福80分,雅思6-6.5分;德語授課的課程要求4級以上。

卡塞爾大學(universit?t kassel)

卡塞爾大學(universit?t kassel)是位於德國黑森州卡塞爾的一所公立大學。學校的重點領域是技術與環境科學,教育與社會研究,藝術與教師深造。

大學各系院分散於卡塞爾市內多個地點。

申請要求:

大學二年級以上學歷;

需能過dsh考試,如未通過dsh考試,可在卡塞爾大學參加德語課程培訓;

高中畢業證(公證);

大學在讀證明及成績單;

德語水平程度證明;

若有工作經歷,請提供職業培訓資格證書。

慕尼黑工業大學(technische universit?t münchen)

慕尼黑工業大學(technische universit?t münchen)坐落於德國南部巴伐利亞州(拜恩州)首府慕尼黑,是德國最古老的工業大學之一,也是國際享有盛譽的世界頂尖大學。

申請要求:

正規的德語教學學院頒發的證書;

德語語言畢業證書ii級;

dsh德語語言考試二級;

德福(test daf)考試平均4分。

二、其他方面考慮

1、學費:部分德國公立學校免續費,英國學費每年2w英鎊起

2、生活費:德國<英美國

3、其他入學要求德國需要準備德福和aps稽核

所以國家和選校選擇還是建議從綜合角度考慮,具體可以找我諮詢。

7樓:繁華吥落幕

去德國留學讀碩士“景觀專業”可以選擇讀杜伊斯堡綜合大學,景觀專業在全德大學排名第二!還有阿德萊德大學是國內清華大學的合作伙伴,培養出3位諾貝爾獎獲得者,該大學的景觀建築受到國際學生的熱捧。悉尼大學是澳大利亞第一古老的大學,是澳大利亞以及亞太地區設計學院的先驅。

該學院的現代景觀設計理論強調設計的基點是以人為本,在更高的層次上協調人與環境的關係,以維護人和其它生命的健康與持續。這兩所學校都比較適合。

景觀(landscape),無論在西方還是在中國,都是一個美麗而難以說清的概念。風景園林規劃設計(景觀設計)與規劃,生態,地理等多種學科交叉融合,在不同的學科中具有不同的意義。風景園林規劃設計(景觀設計)主要服務於:

城市景觀設計(城市廣場、商業街、辦公環境等)、居住區景觀設計、城市公園規劃與設計、濱水綠地規劃設計、旅遊度假區與風景區規劃設計等。

8樓:甄浩星安

你指的景觀專業是景觀設計嗎?德國景觀設計類的專業比較好的有technischen fachhochschule berlin (柏林技術大學)hochschule anhalt in bernburg(安哈爾特應用技術大學)universität hannover (漢諾威大學)。

工業設計出國留學美國好還是德國好

9樓:acg藝術教育

看你偏重於什麼了,如果你是女孩子,建議你去德國,不一定非要德國的,北歐學工業設計也很好的,男百孩子嘛,最好就去美國了。

歐洲比較清閒,生活節奏比美國要慢許多,到了美國會很忙很忙,而且打工也不如歐洲錢多……

德國比較好的是度包豪斯,其實說實在的,包豪斯已經不如以前了,太學院派不夠實用,不如北歐的學校

美國嘛,卡內基梅隆是很好的,art

center也不錯,但是太藝術,出來也就只會畫圖,學生髮展前景不如卡內基梅隆,如果你的本科學的就是工業設計,麻省理工很好的。那些大學排名很多都是擺設,不是很實用的。

最重要的,美國比較內偏重於商業化,歐洲更正統一點,設計方面更正規更系統,更經得起推敲,各個方面的工作很完善,他們可以花一年甚至幾年的時間去開發一件產品……美國做不容到,所以很少有經典出現,要不然很多有名的工業產品的品牌怎麼都是歐洲的

再給你推薦一個歐洲的學校,義大利的米蘭理工,工業設計很強,在全球數得上是權威了,這個學校是我的夢想……

10樓:高凡德國作品集

工業設計兩者比較之下,還是建議德國留學,德國畢竟是工業強國,工業設計專業還是很強的。而且如果考慮畢業後留在當地工作,德國也比較有優勢。

申請德國本科在211第一學期結束/非211第三學期結束後就可以開始了。第一/第三學期的學習結束後,準備aps稽核和testas考試,一切通過後可申請德國大學。

申請德國本科一般需要語言達到德福16分或者dsh2及以上的標準。如果德語學習的時間緊湊,在短時間內達不到申請標準,還可申請德國大學的語言班,在德國當地學習德語,語言環境也會更好。

工業設計申請一般都需要提交作品集,由於學校不同作品集要求也會不同。作品集是藝術設計類專業申請學校的重中之重,一定要認真對待。

11樓:煙波裡酒為故鄉

首先你要了解以你目前的成績能申請那些國家和學校,你可以先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輸入你的專業、gpa、語言成績等,系統就會根據你提供的這些資訊匹配出和你有過相同經歷的同學案例,首先你可以瞭解到以你目前的成績能伸到的國家和學校,也可以對你目前的成績有一個定位瞭解。

藝術設計德國留學 研究生

12樓:

首先我是copy非211高校的大二學生,本專業是工業設計,平均績點3.88,專業課平均分在90分以上。

我想出國留學,因為本身在國內上的大學不好所以想在國外申請個好大學,請大家幫忙看一下我的成績是不是符合要求。非211高校的學生是不是申請學校時難度大些。

藝術類的學生申請學校時和其他專業學生有什麼不同麼,有沒有什麼特殊的考試?

還有就是考雅思能申請德國研究生留學麼,還是一定要通過德福考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試,

聯絡導師通過電子郵件,這個你的到申請的學校的**去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學校的聯bai系方式就能聯du繫到導師了,zhi

一般國外學校都有dao國際部。

版不過還是建議

15樓:中德同行

建議復你8月份參加德國富特製旺根藝術大學的在中國面試。這個

學校是綜合性藝術大學,你這個專業是很強的。

你說的提前聯絡導師的話只有通過郵件和**和學校聯絡,每個大學都**。要先郵寄作品,然後給考試函。然後到德國考試,通過後進入專業學習。程式就是這樣。

16樓:小腦袋兔子

我們老師就是從德國讀研回來的,除了語言學習外,每個學校都會因為專業不同導師不同,所入學考試也不同。

化學工程與工藝這個專業,適合到德國留學嗎?如果適合的話可以推薦幾個學校和專業嗎?

17樓:中教服南京

去德國留學是不可以轉專業的,學校的選擇需要通過相對的gpa評測,或是通過aps稽核才知道可以申請什麼樣的學校。德語的要求至少800學時,但想要直接進入大學本科專業階段學校至少要通過德福16分。

18樓:

你好:德國更好的是機械方面的專業。

聽說德國留學是免學費的,做準備嘛當然是要學好德語、還有你自己的專業,要留學就要先取得留學資格,是吧。

祝你心想事成,加油啦!

關於北歐留學的一些問題,關於北歐留學的一些問題

你說的情況續簽就可以了。續簽在當地公安局或移民局辦公室辦理。同一學校第二學年的續簽辦理非常簡單,甚至可以當場獲籤。更換學校辦理的改簽或因假期不想回家而辦理的旅遊簽證等都需要一個月以上的辦理時間。另外,你還可以以合理的理由申請一個月的延長簽證。去北歐留學的問題,主要是瑞典。5 對於準留學生和家長們來說...

請一些高中各學科的學習技巧,請分享一些高中各學科的學習技巧

第一條,也是最關鍵的一條,千萬不可聽講。聽講純粹是浪費功夫。因為老師授課是針對大多數學生的水平,但不是針對你的水平,所以你越聽講,越被老師的課程所牽絆。第二條,要有上進和努力的心。好的學習方法也得需要人去執行才會出好成績,如果覺得不付出努力,只憑著一套學習方法就能出好成績,那是不可能的事。第三條,把...

法語專業去法國留學的一些問題轉專業,降級,學校等

物價的話,我自己做飯基本每天不斷肉菜,一月也就人民幣1600吧,房租我住的一月去了房補1500rmb,算是貴的了,治安很好,我不在特大城市 法語專業的學生去法國留學,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好 就我認識的朋友的經歷來說,我覺得如果以後要回國在高校當老師,那在法國最好學對外法語教學專業。當然在法國這個法語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