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對你這樣說是什麼意思,一個異性對你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2021-08-25 21:28:42 字數 3003 閱讀 6699

1樓:子彈坑

切,挑逗你.

呵呵,那是引起你注意的方式了,你看,你果然左思右想了吧,那他就達到目的了,估計是對你有意思.

2樓:速死即埋

這年頭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3樓:

以前我也遇見過這樣類似的情況,不過我不喜歡人家把我和以前的某某比

所以我不會多想,他要是有什麼意思自己總歸會說的

但是如果是我肯定對他的印象會打點折扣,我覺得這是一種無謂的比較,或者他想故意接近你而找的託詞,這種男人不是太有心計就是太沒腦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要看他本身的個性吧...

或許有些曖昧...

5樓:額虛偽的人們

告訴你一件事情,我前女友和你一樣

這句話表明他想炮你

要不然就是想從你身上得到以前女友的影子

6樓:歸巧夏侯

我也遇到過這種人。不用多想。如果你對他有好感的話,既然他那麼專情,最多會當你是他前女友的影子。如果對他沒有好感,那就更不用多想了,讓他一邊玩去。

7樓:秋月_殘雪

這樣啊..看看他是什麼樣的人咯..他可能多半對你有意思..

想接近你..不過也有很大的可能他想逗你之類的..先不要亂想啊..

長時間的觀察一下..瞭解一下..再做些假設之類的..

(我覺的他好向忘不了他的前女友,但是啊..他要是真的對你有意思的話..我第六感總覺的他是泡女生的高手..

手法很多..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是他對你有什麼意思,而是你對他有意思吧?可能只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啊,可能那僅僅是他隨便一說不要太認真了!

9樓:檸檬茶

有兩種可能性: 1.對你的人品.精神上的欣賞

2.對你有好感.....暗示吧!

但我覺得第二種可能行極高.."我的前女友和你一樣"那就說他對你有好感咯!good luck to you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絕對不是指的名字,

應該該是通過和你聊天,

覺得你的性格以及外表上的相似,

也許他已把你當成以前女友的影子,

如果你對他感覺,

主動點應該沒有問題。

11樓:yy行雲流水

那還用問,是對你有意思唄!他是想追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隔肚皮,有的人跟相處幾十年還沒看透對方,何況你只憑一句話?很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顯然不是指的名字.如果只是名字,那麼他會說."告訴你一件事情,我前女友名字和你一樣”.

他指的一樣,可能是你的行為習慣啊.為人處事方面比較像吧...可能他會對你有意思喲.!

也許他是故意這麼說來引起你的注意的.!

14樓:偶是

估計是````逗你玩兒``

要是對你有意思,早就有行動了吧``/

如果一個異性對你說 願你繼續保持你的高傲吧!這是什麼意思?

15樓:

異性說這種話,要看兩者的親密度如何,如果你看過相關傲嬌的動漫,就有很明顯的答案,一種是無力的嘲諷,一種美好的祝福。

一個跟你很要好的異性對你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16樓:洛§水墨

他喜歡你,想你做他現任女朋友

17樓:深藍搖曳

他喜歡你,暗示你是否願意跟他在一起,卻有怕拒絕,所以說的委婉

18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 想讓你步他前任女友的後塵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喜歡,bai但也可能你們是相du當好zhi的朋友。我覺得男生很dao多都是粗線條內的,他們不會想得太多容,很多時候是我們想得太多了。但是,如果有那種跡象的話,樓樓也要好好把握哦,你既然來問這個問題了,其實心裡也有了一些答案了吧。

希望你能得到心裡的那個結果哦。加油 !

20樓:ゐ範

喜歡你 想跟你做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某些企圖 - -

22樓:清新綠萌

我感覺對你有好感什麼的把 -。- ....

一個異性對你說如果一個人喜歡你,這代表什麼意思?

23樓:h不知道的事

她/他在婉轉的傳遞愛你的資訊,你積極迴應,你們就會牽手;你反應淡漠,誰也不尷尬、不受傷。

一個異性對你說,你其實人挺好是什麼意思

24樓:潮流偽娘一族

一般後面都暗藏一句話:但是你不適合我。委婉的拒絕,ok?對你有意思的話會這樣說:恩....我們還不熟,或者我也不清楚,很緊張,試試吧

25樓:木木琨

你挺好的但是不適合我

26樓:

好人貼,證明你們倆沒戲

當一個異性對你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矛盾的讓我聽你懂

[你傷害我,你對我那麼好]這兩句太矛盾了

28樓:甜在華心

很有可能對你有意思

這得根據他平常說話來決定

29樓:

只是讓你知道他愛你,讓你注意他而已

30樓:零度皓兒

沒別的是你想象力太豐富了

31樓:愛與停機

他暗戀你很久了 可是你切從不把他注意

異性朋友咬我手臂是什麼意思,一個異性朋友總喜歡咬你得手是什麼思想

男女朋友的話,就是留下印記,表示你是我的所有物。如果是一般的朋友,那咬你,也許是他有什麼憤怒的事情,咬你來發洩下。如果不是有什麼憤怒的事情,只能解釋你這朋友發神經了。無論什麼原因,你都可以問他啊,問他為什麼咬你啊。直接得到答案,總比你猜來猜去的好。一個異性朋友總喜歡咬你得手是什麼思想 我認識一個人,...

情人對你說12345是什麼意思,一個女人對你說12345是什麼意思?

數字諧音像是 要愛上是我 不敢肯定是。什麼情況,怎麼想的,如實說來,相信不是什麼不明瞭的問題 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好。你好!酸酸甜甜就是我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一個女人對你說12345是什麼意思?12345,上山打老虎 老虎不在家,有隻母老虎 後面自己想 12345上山打...

異性對你說有緣再見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分開後的客氣話 緣盡於此了。有緣再見只是一句勿牽掛的安慰話 你相信還會有緣再見嗎?要是真有緣就不會離開了。這不是瞎折騰嗎 我今年十八,從沒談過戀愛,突然覺醒了渴望愛情。我是指真的長久的感情,不是玩玩而已。我需要什麼交友技 您好,幫您是俺最大的榮幸 那就期待細水長流的愛情 不過可能比較辛苦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