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說討厭你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討厭你是什麼意思

2021-03-07 16:00:16 字數 4708 閱讀 7152

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一定是有原因的有機會就找他聊一下

還有他和別人玩可能只是為了氣你(只是可能哦)

找他聊聊吧如果他還是這樣就不要找他了這樣只是徒增你的煩惱痛一痛就過去了

2樓:湮滅

額 女生有尊嚴 不要渴望和他接近 花心的就會覺得很煩 他帥麼 如果帥 就更加不要去和他說話 所有人去關注他得時候 你要做另類你不要去 關注他 這樣他才會反過來關注你 呵 你試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抄是因為你身上有襲

些東西讓她覺得很討

bai厭把(不一定是du表面的)

,或者說是zhi看到你的某些行為dao讓她對你產生厭惡感吧!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很喜歡你,但是覺得配不上你,不想浪費你的青春,所以才那樣子做,讓你遠離他,去尋找你的幸福把,我希望是後者,也希望你跟他有個好的結果^-^

4樓:汏熋緢

花心的男人 就讓他滾啊- - 女人憑什麼要被男人玩, 男人談10個女的就是情場高手 女的談是個男的就是水性楊花狐狸精?

5樓:對明天說早安

你是女生啊,要孤傲一點,要清高一點,你要想:我憑什麼要這麼在乎他,他又不在乎我

6樓:如此之委婉

或許真的討厭你吧。那是個廢人。別在意。

7樓:i_is_晨

不需要放棄,,如果你是真心愛他,,他一定會慢慢的改**度,,,

8樓:超級蛋蛋樂樂

別理他了,理他幹啥。他咋對你,你也咋對他,

9樓:鄭棉勻

那就是他不是很喜歡你,或許有其他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不喜歡你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花心你也喜歡,真欠...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他有什麼資格啊。

如果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我討厭你,是為什麼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在什麼情況下了。

1:如果是在一件事上,對你不利的情況下:他不是真的討厭你,只是不想你受到傷害吧。 2:如果在兩人鬧彆扭的情況下:他是在慪氣。

3:如果他是很嚴肅的在說這句話,那他是真的討厭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如果你一而三的去煩他的話。

或者,你什麼做錯了。

還是,他心情不好你正好撞上了。

才會說這樣的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話說了!他真的很討厭你!

一個女生對男生說我討厭你是什麼意思 5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面意思 單純的討厭

另一個 喜歡你但你不懂風情木訥 所以很氣憤的說討厭

只有這兩種意思

17樓:碎碎

不同的人說,就會有不同的意思。

簡單點來說,分兩種。

一個呢,就是隻是字面上的意思。很簡單,就是單純的不喜歡你。

另一個呢,就是對男生那種又愛又恨的矛盾心理,可能會對男生有點好感吧。

總之是因人而異。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

一是我真的很討厭你,我對你完全沒感覺,不要再來煩我了

二是你讓我愛恨交織,就是討厭你的討厭,卻又很喜歡你的討厭

19樓:無氧m呼吸

如果是很鄭重其事的說那就是真的討厭你,如果笑著說討厭那就是喜歡你,最起碼不是真討厭你~個人覺得女人撒嬌的時候說討厭是最銷魂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環境,場景,語氣,氣氛,女生性格可以分成好幾十個意思,你自己好好判斷一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汗、對你這種笨瓜 、、這都要問、、

希望高人說出個所以然來 本人坐觀、

22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這其中有女生天生撒嬌的成分…女生一般都口是心非的…最少有6,7個女生對我說過類似的話…但都是喜歡我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你啊 想讓你上她

一個女生對男生說「我討厭你」什麼意思

24樓:陳國英從琬

一個字面意思

單純的討厭

另一個喜歡你但你不懂風情木訥

所以很氣憤的說討厭

只有這兩種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當時當地的情境了。比如氣氛很融洽的情況下,那這句話就可以翻譯成,你挺有趣的,我喜歡你。如果是氣氛不是很好的情況下,那就是真的討厭你。

但是我覺得一個女生不會真的說出這句話的,一般來說,她還是對你感興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的行為不滿意,道個歉吃個飯,事兒就過去了。但也有可能對你有感情,不過可能性不大。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可能是害羞,另外一個就是真討厭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她當時的表情,如果是不且一顧,那你沒戲,如果是含羞的樣子說明她喜歡你

當一個男人說討厭你的時候代表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嚴肅認真的說就說明不喜歡你了,他之所以有這樣的表現,是因為你對他不那麼重要。他討厭你,或者你經常打擾他。所以他不想看到你,不想和你在一起。

討厭,是愛情中一種很忌諱的一件事情,因為交往的源頭是互相吸引,而戀愛的失敗就是相互去討厭對方。互相相愛的兩個人,是不會討厭對方的,最多就是說兩句討厭對方的話,又會用實際行動說上一句:逗你開心的。

一個男人不愛你的時候,一個小小的錯誤就會成為他生氣的原因。會發現他的情緒是多變的,不是控制的,只要有點粗心做錯事,他就會數落一通。男人討厭一個女人時最明顯的是不想接近女人。

男人通常主動接近女人,但如果你主動時他逃避,那就意味著他很討厭你。

男生說這句話多半是伴隨著無奈的,他覺得女人變了,變成了他不愛的樣子,所以就開始討厭了。所以,當男生和說這句話,就要有所準備,他可能不想在一起了。

男人不愛一個人的表現

1、對伴侶越來越不耐煩

一個男人開始不愛了,他不會選擇主動去說分手,而是用他的態度去逼迫伴侶主動離開。在生活中,他會變得越來越不耐煩,做什麼事情只要伴侶觸碰到他就會立馬變臉,因為他已經不再在意伴侶的情緒,不顧慮伴侶的感受了。

2、不再對伴侶上心在意

很多時候,男人不愛一個人了,他不會主動去說明,他只是用自己的方式讓伴侶知道他目前的心意。那麼在日常生活中,他就不再對伴侶的事情上心,不再關注伴侶的一切。他不會去選擇刪除伴侶斷了聯絡,而是漸漸的對伴侶冷淡,感覺到他的變化,從而不再對他抱有希望。

30樓:

一般男人不會對女人說太過的話

個別男人除外

如果真能親口說出討厭

這也就說明了他是真的討厭你

或許你應該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

31樓:我是大風子

不過還不算嚴重吧,直到他懶得說討厭你不想理你的時候,那才是真討厭了……

32樓:還是很渺茫

一個男人,不應該讓女人傷心。

男人一般不會對女人說這種過分的話。

如果說了,只能說俺男人心太直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當時心情,或許不是對你的,問題不清楚不好回答,也可能惹他煩了,厭你了

34樓:灬潮流

不想和你有接觸啦``

35樓:mr_俄耳甫斯

game over!

男生對女生說討厭你是什麼意思

36樓:暢野雪理夏

從你的話語中可以來看出你挺在意這源個男生的,我覺得你們之間可能有什麼誤會,或者別人對他說了一些對你不利的話,才導致他的退群與討厭你!~你要真在意他,那就當面問清楚,只少不能讓他覺得錯在你身上。實在不喜歡你,那就散唄。

別人不珍惜你,何必要強求著別人。

37樓:遇千柔裴衍

1.他應該喜bai歡你,以此來以你du的主意。2他生氣了。zhi

dao3他真的討厭你,可能你做回了他不喜歡

答的事。4他吃醋了,因為他喜歡你,見你和某位男生過分親密,所以.......5.你被人說壞話了。6.他取樂來著。7.他無聊了逗你玩。等等之類的

38樓:

我物件通常說討厭就是和我撒嬌

39樓:貊米郟竹萱

打個比方,男的喜歡她,她喜歡別人,表白什麼的,男的吃醋了,說的是氣話,有可能沒?只是猜測

40樓:艾瓏庫芳林

應該不至於吧,頂多算是一時的反感。過幾天就好了。你倆是啥關係啊--

41樓:滕攸謬爾容

那男生很明顯是激將法

42樓:宣果彤春

可能是喜歡你,在乎你

女生對男生說討厭是什麼意思,女生對男生說。討厭。是什麼意思?

那要看是什麼口氣了,如果是笑著對你說討厭,說明她不反感你,而且對你有點意思。冷著臉說明她對你不敢興趣。呵呵 那是反話 是在和你撒嬌那 有可能是真有可能是假 女生對男生說不討厭你是什麼意思?我覺得這就是bai一種很正du常的評價,如果兩個人zhi同事關dao 一個女生 抄對男生 說不討厭你,bai這個...

女生對你說討厭鬼是什麼意思

表示親近一點。你是男的吧,她或許對你有點意思的,喜歡就加把勁追求。祝你抱得美人歸。那要看她說話時的神態,如果笑著說,那是喜歡你 如果眉頭皺著說,那是討厭你。女人的心態?看看這個吧,事情從來不簡單,專都是學問,屬你好好看看。女人是什麼。呵呵 和男人一樣,你會有什麼樣的想法,她也會有 人都是很複雜的!這...

男生向女生說 我討厭你 表示什麼意思

表示那男生有些女性化,有些嗲!很厭惡那樣的男人沒陽剛之氣,沒男人味!如果你在意他,那他說的話就不是真心的!男的說的 那就是真煩你嘍.內男的有點偏女性.如果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我討厭你,是為什麼啊?那就看在什麼情況下了。1 如果是在一件事上,對你不利的情況下 他不是真的討厭你,只是不想你受到傷害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