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命「壬戌年己酉庚子丁丑」此為月刃格,用神為木。但中無用神,是為枯。是否代表命很差,請詳解

2021-08-24 21:18:28 字數 5010 閱讀 6269

1樓:匿名使用者

壬戌己酉

庚子丁丑

八字中無木,財運差些,以丁火為用神,今年經濟狀況就不錯,機會來了可以當個小領導,此命中等平常。

2樓:素還真

壬戌 己酉 庚子 丁丑

酉是庚的陽刃,庚生酉月,是月刃格。

此命,命局中庚金生於酉月為得令,天干有己土相生,地支有醜、戌遙相呼應,所以此命生旺。喜水生木洩之,用神為木,喜神為水。也就是食傷生財為用,所以此命必然富裕。

此外,庚金喜丁火鍛鍊方能成器,此八字天干為丁火,說明此命主做事有原則,心思細膩,能任大事。

此八字的大運: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壬子、甲寅、乙卯三步大運都是利於財運的大運。

眼下壬子大運中,大運比命局的層次要高,運幹壬水可以合克命局丁火的同時,還可以洩日元庚金。並且大運支子水為用神,說明此運中不但有利財運,並且在技術技藝方面有易有成就。

但是去年辛卯年,羊刃透天干,地支卯酉衝,日元在地支的根氣被衝,代表諸事不利,又因與他人合夥而破財,幸有印星已土相扶,即家庭能助你度過難關。

今年壬辰年,苦盡甘來。

請大師幫我看看八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坤造 西元 1984 年 10 月 18 日 13 時生 今年實歲 24 歲

五行比例:

官殺(金) 11.67 %

印星(水) 27.08 %

比劫(木) 40.42 %

食傷(火) 3.33 %

財星(土) 17.5 %

五行總合 35

用神建議: 此造身強 (印比皆強), 建議以財星為用神,食傷次之,官殺又次之。 用 己丑未丁巳 優於用 戊辰戌丙午。

如果八字中有己透幹,且支藏有根,可優先考慮為用神。此八字喜土火運,忌木水運。

# 八字喜土的建議: 春、夏、秋、冬四季交接之時段較走運

# 醜、辰、未、戌月和牛、龍、羊、狗年運氣較好

# 上午二點、八點左右和下午二點、八點左右都是吉時

# 起居環境和氣候不要太乾或太溼

# 睡房在房子的中間較好

# 辦公桌靠房子的中間,有助工作效率

# 吉祥顏色是棕黃色

# 室內裝璜用棕黃色系統

# 穿衣用棕黃色系列,帶古玉很不錯

# 開棕黃色車子較平安易發財

# 勿常擔心事情,太多慮

# 吃些甜點,注意消化系統、脾、肌肉

# 多做園藝、露營、走路等戶外運動。下棋、宗教場所都好

# 和土有關的工作較容易

韋千里四字批命: 乙木秋生,枝葉枯萎,無力任當旺之財,時逢癸未,未又燥土,愈覺財多身弱,癸雖生氣,因坐於未,生木之力極微,必須柱中再有金水,則旺土得金而盛氣洩,弱木得水而生意足矣。

窮通寶鑑批命: 虛月乙木,根枯葉落,必賴癸水滋養。如見甲申時,名為藤蘿系甲,可秋可冬。

若見癸水,又遇辛金髮水之源,定主科甲。或有癸無辛,常人。有辛無癸,貧賤。

或四柱壬多,水難生乙,亦是尋常之輩。或支多戊土,又逢天干,作從才看,無比劫方妙,一逢比劫,富屋貧人。用癸者,金妻、水子。

但子女艱難,季土剋制故也。

性格分析: 充滿活力和魅力,感情豐富,坦誠、直率;富有豐富的想像力、創作能力及很好的社交能力,興趣廣泛。優點是主動、積極,具有領導能力;果敢、熱誠,行動快速。

缺點是比較衝動和情緒化,給自已較大的壓力。

4樓:一語驚心

出生時間: (公曆) 2023年 10月 18日 13點 本命屬鼠,海中金命。

八字五行個數:3個木,0個火,2個土,1個金,2個水。

(農曆) 甲子年 九月 廿四 未時

八字: 甲子 甲戌 乙酉 癸未

五行: 木水 木土 木金 水土

納音: 海中金 山頭火 泉中水 楊柳木

生肖個性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鼠」, 守護您一生的本命佛為「千手觀音菩薩」,生肖性格如下:

①做事態度積極,勤奮努力,頭腦機智手腳靈巧。

②待人和藹,有自我約束力,遇事能替人著想。

③適應性強,善於結交各方面的朋友。

④多情善感,性格稍微內向,行動上活潑,待人熱情。

⑤觀察細緻,思維方式有條理。

弱點是:稍微膽小怕事,多疑保守,個別問題上約顯目光短淺,認識深度不夠。

性格分析 乙同屬木性,與木之兄的陽木相對,有木之弟的陰性氣質。木所具有溫和、安靜特性較常在乙身上出現。

乙源自軋,意指互相傾軋或互相摩擦,春季時,萬物會自皮中掙出逐漸成長。

若以天文現象而言,甲是一閃而過的雷電,而乙則是吹拂樹尖的風。性格上而言,甲是樹木,而乙則是攀沿樹木的葛藤。也就是說甲會直往上伸展,而乙則是柔軟、彎曲身體的蜿蜒而上。

由於乙的性格溫和,因此多半不是自我主張過強的人,就算問題發生時,也多采取靜觀事變的態度,進而尋求合理的解決方法。但因過於重視人和,往往成了好好先生,易受四周環境所影響。

乙酉日出生的人多半不愛花心思動腦筋,因此比他人更需培養「過石橋也要敲敲才過」的慎重心,及堅忍困難的耐力。

愛情分析 乙日生的女性倒是理想的戀愛物件,由於個性溫和,多有很好的戀愛運,這種型別的女性會令人聯想到觀音菩薩,以寧靜的笑顏溫柔地接納他人的感情。

一旦決定了物件,乙日女性就很難再受他人吸引,因為她的心中不允許自己去傷害對方,然而這種不想傷害對方感情的心態,若遇上兩人同時求愛時,就很難處理得漂亮,如果對方積極地追求,多半不會斷言地拒絕,最後在不知不覺間形成曖昧的態度。

這種型別的女性沒有本事一腳踏兩條船,有時會發展成複雜的戀情。

事業分析 乙具有木的溫柔、敦厚,不論任何行業都能柔軟的適應。不過,最好從事協助性的工作,如主管不在時,**主管輔佐事務,要比當主管領導部屬來得勝任。甲給人的印象是可依靠的高樹,而乙則是溫和柔弱的小草木,因此乙的人很重情趣,多從事繪畫、**等藝術工作,如果成為教師也多教導情趣方面的知識。

從木性的觀點來看,甲適合使用木材原料的行業,而乙則適合木材加工業,如紙漿業、製紙業、紙商,或加工植物纖維而成的衣料製造,販賣業。五穀雜糧、花卉、青果、果實等流通、販賣也在此範圍內。紙製品關係可擴大來考慮,如文具或畫籍、雜誌的出版、印刷業等都很好。

丙年的人最能表現乙的典型本性,由於他會傾盡自己的溫柔,為世人謀福利,所以很適合慈善事業,宗教或教育界,這種性格若進入企業界,也多半從事促進人類健康、福利的工作。

財運分析 乙日生的人表面上雖有「開口談錢太俗氣」的氣概,但內心卻有惜金的一面。由於生性使然,對於別人的要求很難斷然拒絕,事後卻又懊悔不已,不論借人大錢、小錢都有這種傾向。

您八字缺火,心血管的機能也比較弱,容易有血壓,貧血,心跳慢,容易疲累,手腳冰冷的問題。

根據命理分析,您天生心血管功能比較差,所以容易感覺疲倦,冬天常常手腳冰冷,體力似乎不如人,因此無法從事需要大量勞力的工作。在年輕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頂多是長青春痘,口舌生瘡等問題,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心血管功能需要更多的照顧,不然很容易有血壓、貧血、心跳不正常的問題,甚至容易導致心血管功能異常、內分泌系統異常、腸阻塞脹氣、心律不整、心室肥大、腦溢血、中風、視力病變等問題。因此您不能過度勞累,要維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才可以保護先天比較弱的心血管功能。

此外,請您要定時檢查心血管功能,更要注意家族裡是否有遺傳性的心血管病史,由於體質偏向心虛血弱,所以儘量不要喝冰的飲料,以免傷了元氣。

此外,您的精神體力都比一般人弱,也缺乏活力。您的朋友們晚上熬夜不睡覺,隔天體能還能應付,但是您只要晚上熬個夜,或玩個通宵,隔天一定很虛弱。因為體力不足,所以您可能比較喜歡靜態的活動,靜態的休閒,不適合成天往戶外跑。

您也比較憂愁善感,腦神經比較衰弱,睡眠質量常常不太理想。如果您想改變這種現象,一定要早睡早起,最好每天晚上十一點前就寢。此外,最好多做日光浴,多晒太陽,時間不用長,每天五分鐘就足夠了,但是要避開下午一點到三點陽光最烈的時間。

只要您能持之以恆,那您的命運將會有很大的改變,身體健康,財運順利,事業圓滿,家庭幸福。

九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十二女受胎,寒露節後出生。智慧銳敏,招四方之財。

恐怕聰明自誤,有失仁和,宜養溫柔之心,自然貴人扶持。常省過去,奮發向前,趁時乘利,自得權柄。至四十而大發,子孫興隆,多多順利,晚景幸福。

詩曰:此人生後大得財,錢財用盡又送來。八字好星家豪富,衣祿兒職稱心懷。

廿四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伶俐,作事專業,有頭有尾,對人親切,四處友朋,受人敬愛,好積財寶,出外逢貴,刑剋妻子,盛昌之命。

五行骨重為4.7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此命推求旺末年,妻榮子貴自怡然;

平生原有滔滔福,可卜財源若水泉。

說明:此命為人品性純和, 做事公道, 忠於待人氣質高,為人幹事恩中招怨, 兄弟不得力 ,祖業微微,早年駁雜多端,時來骨肉情, 財源是歸命, 獨馬單槍初限運來二十**三十歲 ,末限交運都好,反倒交時苦哀,三十六至四十歲,猶如金秋菊遇秋放,心機用盡方為貴,末運交來恰稱懷,祖業有破, 家業重興,好似枯木逢春再開花,孤子送老,五十九有一限,到六十九,壽元八十二,卒於冬月之中。

5樓:截諛荸輹槐

我是1974臘月二十七晚上9至十一點晚上出女看婚姻,沒離婚但是爰上一個瞎子4年了,上週提出分手我該怎麼做

請懂周易八卦的大師幫忙分析下此八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巧啊bai,中秋節出生

啊,人生du很旺咧!

如果zhi出生地經度與dao北京時間相近,則八字版如下(你的出生時間在分權界線上,如果出生地點離北京時間地點較遠的話,那就是另外一個八字了):

乙 乙 辛 乙

醜 酉 未 未

辛金生於酉月,得令,日下坐未土,可以生金;

局中木勢強大,支中半合金局,金木交戰,勢力難分伯仲,你的個性一定相當優柔寡斷,難以取捨的情況對於你來說,實在是太多了。

局中辛金有根,乙木經過激戰後仍難擋強金旺勢,所以辛金稍占上風,但大戰之後,辛金也是傷痕累累,內心總是不安啊。

木為金之財,身強可任官取財,明年已醜,土能生金去耗木,你明年運程一定好過今年,好好把握!

男人以財為妻,妻多者為禍,先生總是兒女情長哪,沒辦法啊,這就是命啊!男人有錢就變壞,此言極是,女人一多就損財啊。

今年戊子,土生金,水洩金,有得亦有失!

偏財多者,慾望強,就算是有三妻四妾亦不難抵擋,君可當自重啊,色畢竟是傷身之物哪!

以上純屬娛樂,不可當真!

請老師指教丁卯年,丁未月,丁丑日,己酉時,男命

丁卯 丁未 丁丑 己酉 男命 這是個發財的八字 年輕時 會有些 總體很好 丁卯年,丁未月,丁亥日,己酉時這個八字算一下 男 高手求教 出生公曆 1987年 比 比 日元 食 乾造 丁 丁 丁 己 卯 未 亥 酉 藏幹 乙 乙己丁 甲壬 辛 梟 梟食比 印官 財 大運 丙午 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 辛...

男,戊辰年壬戌月壬子日庚子時出生。分析此

帥哥咱兩個同年同月同日生哦 事業心強,一生不甘於平凡,有種殺氣,感情不順,這兩年明顯,運勢阻礙多,壓抑 八字生旺,以官殺為用。有工作!戊辰年,壬戌月。壬子日,甲辰時,男命,想知道事業,財運。望有緣的大師幫我看看。算得您的命重為抄2.8兩金 自卓為bai人才近貴之人 一生行事似du飄蓬,祖宗產業在夢中...

那位大師幫忙看一下 男命甲申年乙亥月己酉日庚午讀書有沒有成就

八字上等,復坐長生,文昌,制 主人好文學,聰明有文采,且土金相生,主身體好,但幹生支,畢竟洩氣,故得失都有,人緣關係好,多得異性好感,因而易招人挑逗,如把持不住則易導致外遇出軌,因色破財或爭風吃醋而招官司是非,適合軍隊,警察,外交或強力執法部門。好好努力。還是會有機會考個好成績出來的。這命婚姻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