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算婚姻,事業戊辰戊午戊申壬戌,男命多謝

2021-05-08 23:43:00 字數 2105 閱讀 5528

1樓:汗奇勝

此命為人熱心,處事實在。只是一直難遇貴人相助,人生事業層次一般。

命中多得妻助,成婚娶妻之後人生才能有所好轉。

現在從事的是金性工作行業。

家旅社主面,父母身體不好,多病

2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吉星眷顧,生活與事業上會有新的起色,得到別人協助和幫忙。

『可佩戴的開運飾物』:橙琉璃福豆手鐲(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6、15、南北通透、朝東

『有緣相配的星座(上升星座)及屬相』:摩羯座、水瓶座、雙子座、屬馬、屬羊等

『本命年是否可穿紅色』:可以,能起到辟邪開運之效,比如紅色**和襪子等

『八字喜用神』:「土」為此命的「喜(用)神」

『周易算卦』:火澤睽(睽卦) 異中求同

『催財、吉祥具文化氣息的擺設』:白虎

『黃道吉日』(訂/結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交運):10月13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彩色翅膀圖案

『本月幸運色』:彩虹色 iris; rainbow

『本月幸運數字』:「8」此數字可作為您養魚的數量

『本月幸運石(水晶)』:黃玉;

『本月幸運花』:梨花——溫柔的愛情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技術培訓人員、資訊服務開發人員、軟體開發商、銷售

『增加桃花姻緣方法』:當你收到好朋友的「喜帖」,將其貼在床頭,說不定下一個好日子臨近的的,就是你了。

3樓:易道子

癸巳與戊申天地鴛鴦合,今年當結婚。

4樓:轉生

別信這些迷信東西 年輕人要腳踏實地靠自己

5樓:勇士血戰到底

【【【既然不用!馬上刪掉】】】!羅成在「碧空山脈現身,救了十名身陷絕境的西大陸世族子弟,甚至其中還包括了雷家的雷動.

將數十隻「毒炎妖狼」和「烈炎翼虎斬盡殺絕後,羅成立刻就去了「域界之門」.

這訊息隨著那些世族子弟的返回而散播開來,只用了一天多時間,就傳到了林玉白的耳中.

「不過,他既然之前選擇隱藏行蹤,為何又會在昨天暴露自己,以他的實力,就算不現身也能救人.很快,林玉白又疑惑起來.

「想必是在故意引誘我們吧.」

林玉白身後,一名長相略顯妖豔的紅衣男子面露冷笑,一陣見血的說道.在他旁側,還盤坐著兩名男子,一人嘴斜眼歪,鼻子還塌陷了下去,奇醜無比,另一人身形單薄,卻有一顆鋥亮的光頭.

聽到紅衣男於的判斷,兩人都贊同地點點頭.

求解八字事業、婚姻、財祿: 戊辰 戊午 戊申 壬戌 男命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身旺比肩林立 克父 妻子對自己有助力 不像獨子 有兄弟之像 偏財壬水太弱了 去年有求財走東奔波之像

男命八字求斷格局 戊辰 戊午 戊申 壬戌 到底從旺 還是印格 還是從比格?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八字平和而且大運走得又好,財官印全,天覆地載,不富為則貴之命。迴圈相生為有情,五行中和純粹,但是要喜用大運開始才是人生的巔峰時刻,同時喜用神貼身,也印證中晚年名利雙收,從這點來看很有可能成為行政管理人員的概率不小……戀愛婚姻也不錯,物件相貌較好、聰明;不必過分糾結了,是好八字。同時也看了行的大運,運氣行得非常不錯,運途富貴。

命主是大運特別好的人,俗話說:命好不如運好指的就是這樣的。

8樓:

我的命跟你的命很像 戊辰 戊午 戊申 庚申

9樓:金神臨身

克父,父子緣薄,性格不好,賺錢難,喜歡突來之財,家境也不好。

10樓:

男命:戊辰 戊午 戊申 壬戌

好命!好在哪,好在申辰兩字,自坐申金引通土性,整個八字就秀氣流行了。

戊土生於午,火當令,四柱中一遍火炎土燥。如果沒有申金,就是一遍死土,如果沒有辰溼土,燥土就不能生金,壬水雖然虛浮,但有辰為水庫,可調節乾燥的氣候。

所以,你的命局是食神生財格。用神為金、水。碰到金、水旺的大運,你就會飛黃騰達。

明暗老婆有兩個,兒子一個。

以妻宮為用,老婆對你助力大。感情也好。

男命,戊午年,乙卯月,己丑日,戊辰時,女命,戊午年,戊午月

男女兩人在一起幸不幸福真的和你們的八字一點關係都沒有 幸不幸福要看兩個人的性格 脾氣 兩人在一起多一些理解和包容 不會,男命,戊午年,乙卯月,己丑日,戊辰時,女命,戊午年,戊午月,癸卯日,辛西時,這八字合在一起會幸福嗎 無論男女,越努力越幸運。無論何日何時生,如果以出生來決定你的幸福,無異於痴人說夢...

算命男命戊辰辛酉甲戌壬申,問婚姻和事業

這個八字財官印三奇俱全為好命.但行運較晚.五十歲後才漸漸地剩心.早年姻緣不順.後福寬巨集 戊辰 辛酉 甲戌 壬申,男,問事業和婚姻 30 基業籤 白玉非為貴,不識芝蘭異芳草。江湖明月與清風,借徑求名曾壽考。婚姻籤 秋江相對明月,中路花殘枝半折,晚來鷗鷺碧波眠,青荇香蘋喜相接。此問五行納音為大林木。星...

乾造,丁巳,壬子,癸卯,戊午,求事業,財運

日主水克火為財星 財旺 有財無庫 發也難存 子午相沖 小心婚姻 妻子漂亮,賢惠,溫柔,財運方面這兩年容易出現破財,諸事不順,壓抑 這人能發達主要是娶對了老婆。乾造,丁巳,壬子,癸卯,戊午,求未來事業 財運 本命屬蛇,沙中土命。建祿格。日貴格。子月癸水,取金為用,水為喜神。財位正北。偏財透出,為人慷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