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沒之過年》的故事背景是什麼

2021-08-22 20:30:47 字數 4584 閱讀 5385

1樓:曲解氾濫的曾經

提取碼:dwjd

熊出沒的劇情簡介 · · · · · ·

寧靜祥和的東北原始森林,空氣清新,萬物復甦。熊大和雄二兩兄弟在林間追逐奔跑,快樂非常。正在此時,發動機的轟鳴打破了森林的寧靜,來著是一個形容猥瑣,禿頂乾瘦的男子,他叫光頭強,是一名伐木工,此番正是受李老闆的僱傭來森林伐木。

美麗的大森林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為了保護家園,熊大、熊二以及森林裡的小動物們與這個外來入侵者曠日持久且妙趣橫生的對決。保護生態環境,人人有責,連狗熊也不例外哦!

本片榮獲全國綠色生態動漫作品展“最受觀眾喜愛動畫片”獎。

2樓:熠影書夢

這是一部優秀的影片,片中流露了很多道理,值得深思。片中光頭強想要回家過年無疑是全劇要表達的一個重點。思家想家想回家、無法回家的失落和回到家的激動之情等他回家的思想感情變化是全劇的線索。

在開始時,光頭強做的夢裡,他還是被熊欺負,表明他已經受夠了這種生活,今天不想再找與被找麻煩了,為後面他不得不繼續砍樹成對比,他被逼餵奶也為後面砍樹做鋪墊,突出他的人生苦酸,也和他在熊在火車站被抓後去救它們作對比。光頭強砍樹時動物們分工合作,齊心協力,終於打敗了光頭強,能說明"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這是第一處。而動物們被感動後齊心協力修好車是第二處。

熊大熊二送光頭強回家的路上插曲片頭曲《我還有點小糊塗》(該曲表現出孩子想長大且常常認為自己已經長大的心理,但是成長之路還很漫長,需要自己的不斷努力和磨礪才能真正長大),賦予這條路為磨礪自己和增大閱歷的成長之路。光頭強上火車後聽見熊要被做研究時,前面的誤解也在此時消除,體現每個人都有善良美好的心理和知恩圖報的心理。經過熊們的幫助和大家的齊心協力之下,光頭強上了車,是第三處說明團結就會成功的地方。

而光頭強也在進隧道時幫助了熊,體現互幫互助的精神,也印證了"動畫片裡的正反人物總是似敵非敵似友非友的關係"這句話。光頭強與熊對視時說了一句"謝謝",話簡短但意味深長,此時的千言萬語感謝也只需表達為"謝謝"一句話。熊和光頭強的莞爾一笑意味深長,表明人與人之間真摯的情感、美好的心靈和互幫互助的精神。

大年三十夜晚光頭強和熊在一起過新年,他雖沒有與家人團圓,但他與為敵為友的熊一起,表明他與熊們內心仍然當對方為難友、戰友與朋友。

插曲《終會與你同行》說明光頭強與熊大熊二之間雖敵,但彼此不會忘記這次的經歷,他們永遠是朋友,終會一起同行。光頭強從幫助熊到結尾總是說"臭狗熊",說明出他仍然憎恨熊,但是此時也是對自己有幫助的它們的親切的稱呼,體現對它們的感謝之情。結尾鐵路很長通向遙遠的天邊說明他與熊們之間複雜的關係和情感,但最終的還是感動和感激之情。

最後稱光頭強的老家為"團結屯"更深化了主題,體現團結終能解決一切困難的道理。

《熊出沒之過年》的劇情是什麼?

《熊出沒之過年》講了什麼故事?

3樓:曲解氾濫的曾經

提取碼:dwjd

熊出沒的劇情簡介 · · · · · ·

寧靜祥和的東北原始森林,空氣清新,萬物復甦。熊大和雄二兩兄弟在林間追逐奔跑,快樂非常。正在此時,發動機的轟鳴打破了森林的寧靜,來著是一個形容猥瑣,禿頂乾瘦的男子,他叫光頭強,是一名伐木工,此番正是受李老闆的僱傭來森林伐木。

美麗的大森林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為了保護家園,熊大、熊二以及森林裡的小動物們與這個外來入侵者曠日持久且妙趣橫生的對決。保護生態環境,人人有責,連狗熊也不例外哦!

本片榮獲全國綠色生態動漫作品展“最受觀眾喜愛動畫片”獎。

4樓:對mua味

熊出沒之過年還是陪表弟在外婆家看的,故事雖然簡單但是特別暖心~到新年了光頭強也要回家過年,但是發現從狗熊嶺到老家團結屯的車票只有一等票他買不起,而此時又是臘月二十九了,於是便向欠錢的李老闆討債。李老闆卻要光頭強砍百年美人鬆回來。光頭強不得不去砍樹,但是在動物們齊心協力下使伐木機出了故障,不被控制,把光頭強的房屋砍得面目全非。

熊大熊二從光頭強母親的**處得知光頭強只是想回家,於是決定送他回家。在齊心協力之下,熊大熊二駕駛著由伐木機改裝的汽車載他回家。此時吉吉和毛毛偷了警察的摩托車也奔向火車站。

在火車站,光頭強聽見正好是去老家的車,便偷偷到了行李車廂準備進去,卻被人當做小偷被揪住。這個時候,熊大熊二出現了,使用調虎離山之技使光頭強趁機上車。但是熊大熊二被研究院捉住了,光頭強無意聽見保安要賣熊給去做研究,思想鬥爭後下車去救它們。

熊救到了,火車卻開走了。此時熊大熊二用簡易車頭幫他上火車。結果光頭強正要跳上火車時,因風大他被吹到林子裡,正巧乘上吉吉毛毛駕駛的摩托車,而因吉吉的疏忽車撞上樹,摩托車撞成兩半,光頭強那沒有操縱盤的一半又行駛上了鐵道,被熊大繩子牽住,結果繩子即將斷裂之時熊二抓住了繩子,熊大熊二和光頭強終於都上了火車,光頭強也在進入隧道的一剎那拯救了熊大熊二。

大年三十晚上新年的鐘聲敲響時光頭強和熊大熊二幸福地躺在一起,度過了美滿的新年。大年初一早晨列車抵達團結屯,光頭強發現熊大熊二早已在半路下車,卻發現行李上有著它們畫的畫,想起它們對自己的幫助才回到的家,感動落淚。熊大熊二走得累時,正好吉吉毛毛的另半輛摩托車,他們乘摩托車駛回了森林。

5樓:

《熊出沒之過年》是由深圳華強數字動漫****出品的春節賀歲動畫片,該片由劉富源執導,張偉、陳光等人聯合配音。該片於2023年2月9日在央視少兒頻道播出。

《熊出沒之過年》的影片評價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總結《熊抄出沒》的成功,襲

李斌認為是夠bai接地氣。《熊出沒之過年》在制du作過程中,主zhi創人員已將其定義dao為一部大人、小孩都能看的動畫片,故事背景從森林變為城市,光頭強找老闆討薪不成時,熊大熊二決定伸出援手,幫助他回家過年。

賀歲動畫電影《熊出沒之過年》由深圳華強動漫於2023年2月推出,講述了“熊大熊二幫助光頭強回家過年”的溫情故事,一經播出便受到熱烈歡迎,並以3.85的超高收視創造央視少兒收視新紀錄。

“熊出沒”是2023年推出的原創動畫國產品牌,其電視系列片2023年春節在央視少兒頻道登陸,迅速就拿下了同期收視排名第一。電視版《熊出沒之過年》也創造了該臺開臺以來最高收視紀錄。這次被改編成電影,製作方也大手筆對原有的故事模式進行了全面的升級改造。

大電影版的熊、強組合,有機會走出森林,經歷更加離奇,充滿懸念和趣味,但詼諧和搞笑則一如既往。

熊出沒之過年插曲的歌詞

7樓:酸菜魚的娛樂

1、《歸家心切》

演唱:白挺

作詞:萬秦

作曲:黎俊君

歌詞:螺絲釘子拿在手上,破車皮卡我來改裝

沒人幫忙,那我就一肩扛

偉大的超級伐木機,這就是無敵的鐵金剛

我靠著它載我出去伐木,去完成我

一項大任務,我回家的路

我想回家想得快瘋了,一棵棵大樹都換成鈔票

只為了買一張火車票,我需要

我就要,回家去

把親人--瞧

2、《絕望的控訴》

演唱:白挺

作詞:萬秦

作曲:黎俊君

歌詞:忍受飢寒,沒溫暖

流血流汗,樹不讓砍

李老闆欠錢還不還,唉~這願不願意

我都得幹,我都得幹

誰能比我悽慘,人生苦酸

何時才能,有甜才能有歡

一個人在外,多麼孤單

夢裡笑聲,親人顏

在消散,怎麼辦

團圓難,夢笑聲

親人顏,在消散

怎麼辦,夢笑聲

親人顏,在消散

怎麼辦,團圓難

8樓:鳳鋣凰

《歸家心切》、《絕望的控訴》、《終會與你同行》

《歸家心切》歌詞:

螺絲釘子拿在手上

破車皮卡我來改裝

沒人幫忙 那我就一手扛

偉大的超級伐木機

這就是無敵的鐵金剛

我靠著它載我出去伐木

去完成 我

一項大任務

我回家的路

我想回家想得快瘋了

一棵棵大樹都換成鈔票

只為了買一張火車票

我需要我就要

回家去把親人瞧

《絕望的控訴》歌詞:

忍受飢寒

沒溫暖 流血流汗

樹不讓砍

李老闆欠錢還不還

這願不願意

我都得幹 我都得幹

誰能比我悽慘 人生苦酸

何時才能

有甜才能有歡

一個人在外 多麼孤單

夢裡笑聲 親人顏

在消散 怎麼辦 團圓難

夢笑聲 親人顏 在消散 怎麼辦

夢笑聲 親人顏 在消散 怎麼辦

團圓難《終會與你同行》歌詞:

山風吹耳過,

這條路多曲折,

頭頂繁星在閃爍,

你在許願訴說,

前面有流星墜落,

懷疑當初的執著,

別退縮 ,

年少輕狂過,

也曾經彷徨失措,

有你有我,

再唱這首歌,

無論煩惱魄落 落魄 ,

身旁是你不會寂寞,

心中堅信那光明,

攜手走出泥濘,

這一路你我共前行,

凝望彼此的眼睛,

堅守此刻約定,

終會在此與你同行。

堅守此刻約定,

終會在此與你同行。

與你同行

與你同行

會再次與你同行

會再次與你同行

《熊出沒》這是什麼動畫片啊,熊出沒是哪個國家的動畫片?

熊出沒第一部一共104集,熊出沒之叢林總動員一共52集,熊出沒之環球大冒險一共104集.還有1集是熊出沒之過年.是一部很好的動畫片啊!是屬於一部國產的3d動畫片,還是蠻有意思的 三維動作喜劇環保動宣傳畫片 熊出沒是哪個國家的動畫片?熊出沒 系列是由深圳華強數字動漫 製作的原創動畫系列,該動畫系列用誇...

關於《熊出沒》的幾個問題。1這部動畫片起到什麼作用,或什

挺好,家人眼晴孩子麼好玩好看,意義還是要家人要跟前引導,還是多陪陪孩子吧這樣孩子不會反感,在玩的過程中一定聽話。兒子經常看,還學會了普通話,有些一開頭會教壞小孩,但後面會糾正回來。我想孩子不砍樹,不捉熊,不要認為狗熊真的會說話就行了?是否至於抵制嘛,小孩都愛動畫片,就像大人愛電影,的道理一樣。1.理...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除了熊出沒喜洋洋之類的動漫

國產果斷秦時明月啊!強推!然後 大概。就是下面所說的過去幾部老片了吧 附個圖,秦時的 有時間可以去看看,真心不包括主觀概念,的確好看啊,如果去看的話注意一下,第一部最好先別看,畫面不好,雖然重置過 但先從第二部看起效果會好些 秦時明月1234部 國產的。喜羊羊團隊誠心為您解答。美食的俘虜 妖精的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