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 蜂窩資料和啟用3g什麼意思?我套餐流量走的是

2021-08-22 20:30:47 字數 902 閱讀 9261

1樓:芸汐

iphone4開啟蜂窩資料使用的是手機網路,也就是2g流量;開啟「啟用3g」使用的是3g流量。

使用蜂窩資料就是使用手機網路上網。你不上網的時候可以關閉這個功能。

開始3g是使用3g網路來高速上網。

如果你沒有開始3g只開啟蜂窩資料網路的話你走的是gprs網路。上網速度很慢。你的流量可能走在那些你開啟沒有完全關閉的軟體上了。

你得連著按2次返回鍵開啟後臺,然後按住一個後臺程式的圖示。等圖示出現禁止通行的符號點一下就是完全關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蜂窩資料就是使用手機網路上網。你不上網的時候可以關閉這個功能。開始3g是使用3g網路來高速上網。

如果你沒有開始3g只開啟蜂窩資料網路的話你走的是gprs網路。上網速度很慢。你的流量可能走在那些你開啟沒有完全關閉的軟體上了。

你得連著按2次返回鍵開啟後臺,然後按住一個後臺程式的圖示。等圖示出現禁止通行的符號點一下就是完全關閉了。

3樓:超夢楓玲

窩蜂資料就是用的手機流量,啟用3g就是用3g制式。手機一個是無線區域網,一個是窩蜂資料。區域網不是用的手機流量。窩蜂資料和3g用的是手機流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蜂窩資料是設定是否上網的,不用wifi的時候想上網就必須開啟蜂窩資料,啟用3g是設定是否啟用3g網路,開啟蜂窩資料關閉3g的時候是用2g網路上網,速度較慢,啟用3g後在手機訊號後面會顯示3g圖示,這時候是通過3g網路上網,速度快,但相當費電,而且對電池有一定影響,至於流量是根據傳送的資料決定的。平時上qq的時候不用3g也足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蜂窩資料就是上網資料,跟gprs一樣!3g是聯通的一種上網,速度比較快,但很耗電和流量,沒有開通聯通3g上網嗎?

iphone4開機突然顯示需要啟用怎麼辦

3個辦法 1,把sim卡捅出來,然後再才插回去 2,連線itunes來啟用 3,找聯通售後給您整。sim卡沒能解決,那就連線itunes來試試看吧。我同學的4s有一次也是出現這種情況,他是美版的,可能是機子的npc吧,連線itunes啟用就行了 國行的怕什麼,去專賣店叫專業人員弄一下 蘋果4手機用著...

高手麻煩看下iphone4啟用時間查詢看看是不是翻新機

裝置型號 iphone 4 啟用狀態 已啟用 序列號 85104nuva4s 硬體保修到期 已過期 生產日期 2011年1月 4周 剩餘保修日期 已過期 生產地區 中國 客服日期 已過期翻新機 手機已經過了保修期,使用期超過一年時間。翻新機來的裝置型號 iphone 4 啟用狀態 已啟用 序列號 8...

iphone4解鎖和越獄問題,iphone4越獄後怎麼換一種解鎖方式

1 解鎖是指解除移動商對iphone 功能的鎖定,暨無鎖版可以使用任何通訊商提供的sim卡,而有鎖版在沒有解鎖之前只能使用固定的sim卡。2 版本大部分是為了讓你區別有鎖還是無鎖的,網上有型號查詢,建議如果銀子允許的話還是買無鎖版,省掉很多麻煩。3 目前市面上的iphone4代都是4.2.1韌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