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4x高配怎麼拆開後蓋

2021-08-22 18:04:42 字數 3591 閱讀 7436

1樓:i蒙娜麗莎

需要從前面開始拆,用塑料膠板把手機周圍撬開。

就完成了。

1  手機如果自行拆卸,將會失去保修資格。

2 用拆機工具撬開,最好用塑料的拆機工具。

3 撬的時候注意力度,以防螢幕碎裂。

紅米note4x後蓋可以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手機可以拆了後蓋

3樓:華米科技

不建議自行拆卸,目前許多機型採用一體化設計,建議到當地維修網點或者小米之家進行拆卸。

紅米note4x高配怎麼拆後蓋

4樓:零餘者的泣染

紅米note 4x 高配拆後蓋需要用到撬片,通過撬片從手機的usb口進行拆開。

解決方法:

一、      取出兩隻卡託。

二、      用撬片從 usb 口進入,將手機撬開縫隙。

三、紅米note 4x的金屬機身採用的是卡扣固定,無需用熱風槍即可取下後蓋。

機身划動,撬開後蓋後,將後蓋取下。

注意拆開後蓋後,不要馬上取下,還有指紋識別模組沒有斷開與主機板的連線。

四、斷開指紋識別模組 btb(board to board,板對板聯結器),取下後蓋。

五、取下後蓋,可以看見紅米note 3 沒有二級面板,採用的也是常見的斷板設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紅米note4x的後蓋不可以自行拆卸,

拆開後手機將失去保修資格,一體機的電池是連在主機板的,專業人員才能更換。

請慎重。

求助,紅米note4x高配怎麼拆開後蓋

6樓:i蒙娜麗莎

需要從前面開始拆,用塑料膠板把手機周圍撬開。

就完成了。

1  手機如果自行拆卸,將會失去保修資格。

2 用拆機工具撬開,最好用塑料的拆機工具。

3 撬的時候注意力度,以防螢幕碎裂。

7樓:多變得康

紅米note4x的後蓋不可以自行拆卸 拆開後手機將失去保修資格,一體機的電池是連在主機板的,專業人員才能更換。

紅米note4x怎麼拆後蓋

8樓:太平洋電腦網

長按電源鍵,將手機關機;用卡針插進卡託邊上的小孔,將卡託取出;用吸盤吸住手機後蓋,注意後面的卡扣,順著拉開後蓋;拉開之後就可以看到紅米note4的內部結構了。具體介紹如下:

1、長按電源鍵,將手機關機;

2、用卡針插進卡託邊上的小孔,將卡託取出;

3、用吸盤吸住手機後蓋,注意後面的卡扣,順著拉開後蓋;

4、拉開之後就可以看到紅米note4的內部結構,把note 4後蓋拆開。

9樓:晴喵兒老師

將手機放在軟和的地方,預防不小心滑落,不至於把手機摔了,然後找到資料線的位置,一手頂住手機,另一隻收用指甲扣住資料線口處;

右手往外拉(小心,慢些),會開一條長縫隙;

此時將手機放在桌面處,用另一指甲插入到縫隙中;

右手順著縫隙滑開,後殼就可以開了。

1.將手機放在軟和的地方,預防不小心滑落,不至於把手機摔了,然後找到資料線的位置,一手頂住手機,另一隻收用指甲扣住資料線口處;

2.右手往外拉(小心,慢些),會開一條長縫隙;

3.此時將手機放在桌面處,用另一指甲插入到縫隙中;

4.右手順著縫隙滑開,後殼就可以開了。

10樓:羈旅驛路

1:用取卡針取下卡槽。2:

吹風機加熱後蓋。3,用小撬棍(應該買手機殼會送),撬出一點小縫。4,用撲克牌慢慢的劃過縫隙(扁一點的塑料片也行,不要用小刀片!

)5:慢慢的,是慢慢的拿下後蓋,放到一邊。6拿起新後蓋,先對準按鍵,慢慢的扣上,輕壓四角,使其嚴絲合縫。

完成!7:如果不想要質保的話請按照以上6步操作。

11樓:獨礻楓華

不是這個,是一體機的那個

怎麼開啟紅米note4x的後蓋?

12樓:baby愛吃水煎包

開啟紅米note4x的後蓋的方法:

手機背面朝上,用手指甲,橇動充電介面處(usb口)的後殼部位。向上方稍用力,即可將後殼橇鬆,出現縫隙。

然後,用指甲順著開縫方向,劃開後殼兩側邊縫,整個後蓋卡扣就鬆脫了。

最後,自然是拿下後蓋了。

ps:不建議自己開後蓋,開啟將失去保修資格。

13樓:一聲聲峽鞠

後面有螺絲  螺絲擰下來  就可以拆掉後蓋

紅米note4x的後蓋不可以自行拆卸 拆開後手機將失去保修資格,一體機的電池是連在主機板的,專業人員才能更換。

紅米note4x全網通怎麼開啟後蓋

14樓:八里海岸

1.取出兩隻卡託

2.step 2 拆卸後蓋

step 2-1用撬片從 usb 口進入,將手機撬開縫隙3.step 2-2紅米note 3 的金屬機身採用的是卡扣固定,無需用熱風槍即可取下後蓋。

機身划動,撬開後蓋後,將後蓋取下。

注意拆開後蓋後,不要馬上取下,還有指紋識別模組沒有斷開與主機板的連線。

4.step 2-3斷開指紋識別模組 btb(board to board,板對板聯結器),取下後蓋。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note4x與電池是一體,即主機電池後蓋是一體的,後蓋一般打不開,最好不要私自強行 開啟 如果有問題可以到手機店維修,如果手機後蓋被自已私自強行開啟,可能影響保修。

16樓:尋風過往

下面有螺絲,可以擰開。不過後果是無法保修。

17樓:切個洋蔥

私自開後蓋,整機將失去售後質保資格

紅米note 4x後蓋怎麼開啟?

18樓:apple哲皓

紅米note 4x後蓋開啟方法:

1、將手機放在軟和的地方,預防不小心滑落,不至於把手機摔了,然後找到資料線的位置,一手頂住手機,另一隻收用指甲扣住資料線口處;

2、右手往外拉(小心,慢些),會開一條長縫隙;

3、此時將手機放在桌面處,用另一指甲插入到縫隙中4、右手順著縫隙滑開,後殼就可以開了

19樓:傑哥來說電影

以紅迷note為例

1、找到資料線的位置,一手頂住手機,另一隻手用指甲扣住資料線口處,如圖所示:

2、右手往外拉(小心,慢些),會開一條長縫隙。

3、此時將手機放在桌面處,用另一指甲插入到縫隙中。

4、最後右手順著縫隙滑開,後殼就可以開了。

紅米note4x後蓋怎麼開啟

20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背面朝上,用手指甲,橇動充電介面處(usb口)的後殼部位。向上方稍用力,即可將後殼橇鬆,出現縫隙;

2、然後,用指甲順著開縫方向,劃開後殼兩側邊縫,整個後蓋卡扣就鬆脫了;

3、最後,自然是拿下後蓋了。

紅米Note4X值得買嗎,紅米 note4X值得買嗎?

進入2017年以來,眾多國產千元機紛紛漲價,此前的紅米4 魅藍note5 360手機n4s驍龍版紛紛都熱門千元機都漲價100元,而小米新發布的紅米note4x在優化了體驗之後,售價依然能保持不變,價效比無疑十分搶眼,除了在顏值方面不算精進之外,在效能 系統 續航 價效比方面可圈可點,是一款競爭力不可...

我紅米note4x高配玩王者榮耀很卡怎麼辦

先解bl鎖,然後線刷開發版,然後再次解bl鎖,重啟後進安全中心申請root。不過解鎖之後一個小時耗電30 是否好用請自行斟酌吧。如果實在是太卡,建議換一款手機。機型 iphone7 iphone7plus oppor9splus vivox9plus 酷派s1 小米5s等機型能夠以高頻率來玩王者榮耀...

Note 4X和5X怎麼選,紅米note4x和小米5x的區別

小米5x會更好一些,全系標配4g的運存,在以後的應用以及系統升級中會有較大的優勢,並且採用了全新的雙攝,在拍攝效果上比note4x好不少。紅米note4x和小米5x的區別 從外觀對比來看,小米5x和紅米note4x區別不大。但背面風格差異明顯,5x更為輕薄。從顏值看,小米5x顯然更漂亮一些。區別是指...